[孕妇产后剖腹产顺产超薄透气夏秋束腰塑身收腹束缚带产妇孕妇绑腹]/保暖/孕妇,顺产,束腰,剖腹产,产妇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雅茂特 >孕妇产后剖腹产顺产超薄透气夏秋束腰塑身收腹束缚带产妇孕妇绑腹

孕妇产后剖腹产顺产超薄透气夏秋束腰塑身收腹束缚带产妇孕妇绑腹

孕妇产后剖腹产顺产超薄透气夏秋束腰塑身收腹束缚带产妇孕妇绑腹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雅茂特
品牌:
价格:
25.00-35.00
旺旺:
雅茂特
发货速度:
4.64
描述评分:
4.60
服务评分:
4.66
孕妇产后剖腹产顺产超薄透气夏秋束腰塑身收腹束缚带产妇孕妇绑腹详情:






包邮 圆通 韵达 申通 邮政

男妇通用款式,老年人护腰保暖也是很好的,秋冬新款产品,秋冬用效果非常好,非常透气,燃脂发热垫是可以拆卸的,发热保暖效果很好。

【本款产品大小可以调节收腹的效果,比较适合有肚子的男士和女士】

产品特点可以发热和磁疗,①辅助减肥,利用水分子共振阻断脂肪链,快速从体内排出多余脂肪,配合适当的运动和合理的饮食,效果更佳。②缓解腰肌劳损,可以温暖脊椎,缓解腰部疼痛,和预防腰间盘突出有非常好的效果,另外远红外的垫子是可以拆卸的,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送给家中的老人护腰护背,也是一件很好的小礼物呢!  

温馨建议:日常配合运动和饮食,达到更好的效果

【瘦腰】运动:呼啦圈、仰卧起坐、刮痧,吃完饭后站半小时,大幅度扭腰,常吸着肚子。
饮食:饭后喝茶,早晨起床一大杯水(女孩们要想瘦坚持一天喝八大杯水会有很大的效果喔!这个重点推荐!!)多吃橙色水果和蔬菜,多摄入硒,多吃鱼和蛋,以及吃合适的脂肪,可以有效避免腹部脂肪堆积,帮助有效瘦腰。

收腹带的原理

通过推移脂肪,结合长期的穿着,使体形逐渐得到改善。同时,因而有束缚作用,从而控制穿着者的食欲,达到瘦身效果。

收腹带使用对象
1、顺产、剖腹产、流产女性人群。
2、产后女性需要生理养护者。
3、腹部肥大需要瘦身的人群。
收腹带注意事项
1、使用收腹带时首先要注意化学化纤刺激,有些腹带是用化学纤维材料制做的,这种腹带使用不仅不舒适,还有难闻的不良气味,会刺激皮肤和呼吸道,选用时要注意,不要跟风,贪图便宜,轻易使用劣质腹带。
 
2、收腹最怕捆裹太紧,太高,不仅不舒适,还会影响血液循环,压迫胃肠和内脏,使用这类腹带一定要注意,不要为了一时的美丽折损了亲们的健康
 
3、为了增强收腹效果,有些MM24小时都在佩戴使用,这样不好,佩戴时间过长,也会压迫内脏,影响血液循环,优质腹带每天佩戴8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收腹带可以白天带,也可以睡觉带。但是白天带的话晚上不要带了,晚上睡觉带,白天后不用带了哦。不要全天都带哦
收腹带要怎么清洗

(1).洗涤水温应为30℃以下。
(2).轻柔,免烫,不可漂洗,切忌!不可用洗衣机洗,不可刷洗。
(3).不可暴晒或者高温烘烤。
(4).建议用沐浴露泡洗,再用手轻柔即可,洗出来还香香的哦~
使用注意事项

建议不要长时间直接接触皮肤佩戴。可隔着内衣使用!更方便!

 

描述加载中

雅茂特评价:

广西桂林 ID11306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银川 ID16518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亳州 ID380129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多少钱1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重庆重庆 ID68721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成都 ID687975 :
   孕妇产后剖腹产顺产超薄透气夏秋束腰塑身收腹束缚带产妇孕妇绑腹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连云港 ID775253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665646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德州 ID655976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汕尾 ID94676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金华 ID907579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孕妇产后剖腹产顺产超薄透气夏秋束腰塑身收腹束缚带产妇孕妇绑腹"”相关的推荐
与“孕妇产后剖腹产顺产超薄透气夏秋束腰塑身收腹束缚带产妇孕妇绑腹”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