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抗寒大作战/面霜,三件,韩国,正品,眼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妆正品国际站 >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

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

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韩妆正品国际站
品牌:
价格:
138.00
旺旺:
樱花家居尚品店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详情:






 

 
华泫精华8ml                                   华泫面霜10ml                                         华泫眼霜5ml       
 

 

 WHOO /后
 
 华泫三件套(精华+面霜+眼霜)
 
 韩国

面霜10ml+眼霜5ml+精华8ml

 
 霜+啫喱 3年
 
 所有肤质
 
 

让你的皮肤重获新生, 焕发光彩。一涂华泫精华液, 就发现你的皮肤立即呈现光亮明艳。

 
 

华泫眼霜:取适量眼霜,以打小圈的方式在眼周肌肤上细心的均匀涂抹,并用无名指点压经血位,以促进肌肤循环和营养成分的吸收。

精华液:用华泫精华液,调理皮肤后取适量的华泫润肤液,在面部由内向外轻轻涂抹后拍打至吸收。还有用无名指点压经血位,效果更好.

 
 

华泫眼霜:
天气丹华泫眼霜是一个逆时空活肤眼霜。渗透至皮肤深处,让你的皮肤光亮,按照慈禧太后到了80岁仍然保持17岁肌肤的宫廷秘方。使用山参,玉珠,鹿茸粉骨,黄金紫杉等,富有生命力的珍贵成分,推出崭新时尚的化妆水,让你的皮肤重获新生,焕发光彩。
尤其华泫眼霜营养丰富,像涂上珍贵的中药软膏一样。质感良好,一涂抹眼霜,就发现您的眼睛周围呈现光亮明艳。
使用说明:
取适量眼霜,以打小圈的方式在眼周肌肤上细心的均匀涂抹,并用无名指点压经血位,以促进肌肤循环和营养成分的吸收。
华泫精华:
华泫为whoo后系列产品中基础护肤最高端的一款,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能从根本上解决肌肤的油水平衡问题,能使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油水平衡。并且有生机成分,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迅速代谢和再生。
    天气丹华泫精华露是一个逆时空活肤精华露。渗透至皮肤深处,让你的皮肤光亮,按照慈禧太后到了80岁仍然保持17岁肌肤的宫廷秘方。使用山参,玉珠,鹿茸粉骨,黄金紫杉等,富有生命力的珍贵成分,推出崭新时尚的化妆水,让你的皮肤重获新生,焕发光彩。
涂抹华泫精华液,就发现你的皮肤立即呈现光亮明艳。
 
 
华泫面霜:
岁月在脸上逆转,让皮肤深层透出光泽
像精华一样有丰富的营养滋润皮肤,从内到外的光泽,保持最好的皮肤状态
    次就能感觉到惊人的效果,使用当时就会有皮肤透亮的感觉
    营养的面霜,使用当时就能感觉皮肤周围的光泽
   宫中最高成就的韩方成分的效果,抹上像雪一般的融化-吸收,皮肤立刻发光哦~
    丹华泫护肤膏霜是一个逆时空活肤护肤膏霜。渗透至皮肤深处,让你的皮肤光亮,按照慈禧太后到了80岁仍然保持17岁肌肤的宫廷秘方。
   山参,玉珠,鹿茸粉骨,黄金紫杉等,富有生命力的珍贵成分,推出崭新时尚的化妆水,让你的皮肤重获新生,焕发光彩。
    华泫润肤膏霜像雪渐渐得融化,渗透皮肤,完全吸收,质感良好,效果优秀,舒缓肌肤老化。
华炫三大主要成分说明:

一)山参玉珠(野山参):也叫山参须点。
抗衰老/肤血液循环丰满、濡养滋润而富光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防止皮肤细胞癌变,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很多人都知道,红参六年根是最为上乘的。那是为什么呢,因为养殖栽培的人参基本到6年为栽培最顶峰,其后,大部分会开始腐烂。
那么野山参为什么可千年不死,一直存活下去呢?秘密就在于人参玉珠!!
人参玉珠是人参死而复生的一个转折点,从玉珠分支出去的人参须又是一个生长的起点!
但周围生存环境过于恶劣,快要死去的时候,人参会自动抛弃向一个方向生长的目的,转尔从另外一个新的起点上开始新生,强大的细胞孵化能力,让山参可在千年,重复的死尔复生,

珍珠点,山参每年在固定部位上长出的季节性吸收根,用于吸收水分和营养,秋天吸收根脱落腐烂,在脱落处就形成了残痕,如此积累,在参须这一部位形成的疣状物,称之为珍珠疙瘩,年生久远者珍珠点大而明显。
 
二)鹿茸粉骨:

含有促细胞生长因子和表皮生长因子,对修复机体和护养皮肤大有好处。专家称:夏为冬之始,要进补打好根基,最好由夏季开始美肤。
根据现代科学分析,鹿茸含有25种氨基酸、多种维他命及微量元素。临床实验证明,它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造血功能、促进伤口愈合、改善心血管系统、增强体力、增强生殖能力。这与中医以它作为强身、补血、养颜防老补药的看法,不谋而合。
 
三)黄金紫杉:生千年不死,死千年不腐。

紫杉又名红豆杉,赤柏松,常绿乔木,地栽高达25米,,是世界上公认的濒临灭绝的天然珍稀抗癌植物.第四纪冰川遗留下来的古老树种,在地球上已有250万年的历史,天然紫衫已是濒危物种!
据研究发现,从其皮、根、枝叶中提炼出的紫杉醇,制成药品后,对防治肿瘤、癌症、白血病、糖尿病,乳房癌,子宫癌等有特殊的功效。由于紫杉资源稀少,紫杉醇价格暴涨,一度甚至比黄金贵出几十倍几百倍

26种慈禧养颜秘方:

慈禧是偏爱传统的中医中药的,极尽奢侈,为美容养颜也是不择手段。目前西方,如能解析慈禧宫廷养颜秘方一二便如获至宝,慈禧即便到了晚年,据记载70多岁皮肤少女般白嫩,肤如凝脂。

天气丹——华泫中三大主成份分,配26种慈禧宫廷养颜秘方,以及WHOO独有专利的基础配方共36种中药研制而成。通过蒸馏法,让其中药成分更加温和。提取更精髓的精华!
 
新品天气丹——华炫 最高端的基础系列

探秘皮肤真正需要的高价基础系列
2010年2月,天气丹作为“后”的最高级基础系列的标榜重新诞生了
天气丹——华泫的特点
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烦恼的原因,皮肤表面的痕迹跟随自然界气候变化会层出不穷的。对人类影响最大的是主宰万物的“天气”。所谓“六气”,就是由天而形成的六种气韵——风、阳光、热气、湿气、干燥、寒冷之谓。

这种“六气”渗透到我们柔弱的皮肤本源,使之处于紊乱状态。这种紊乱的气韵反馈至表面,就是皮肤上出现的种种痕迹,也就是皮肤老化的元凶。新的天气丹系列把锋芒对准了那些皮肤深处作怪的元凶。

 
 
韩妆正品国际站评价:

四川广元 ID706868 :
好评。下次还要来买!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5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大理 ID855803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可以干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平凉 ID576339 :
   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宁 ID481149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镇江 ID915127 :
刚刚收到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质量好,服务态度好,快递快。值得大家购买的。还赠送小礼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武威 ID99615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巴中 ID96963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许昌 ID682242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保山 ID423887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79101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正品直邮 whoo后 天气丹华泫三件套 面霜 眼霜 精华三件套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