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楹 高档仿真多肉植物 壁挂树桩组合壁饰套装 店铺装饰创意挂件]/四季足享/壁饰,树桩,组合,高档,创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楹家饰 >阿楹 高档仿真多肉植物 壁挂树桩组合壁饰套装 店铺装饰创意挂件

阿楹 高档仿真多肉植物 壁挂树桩组合壁饰套装 店铺装饰创意挂件

阿楹 高档仿真多肉植物 壁挂树桩组合壁饰套装 店铺装饰创意挂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阿楹家饰
品牌:
价格:
596.00
旺旺:
121im5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90
阿楹 高档仿真多肉植物 壁挂树桩组合壁饰套装 店铺装饰创意挂件详情:






 
 
 
 
 
 
 
 
 
 
 
 
 
 
 
 
 
 
 
 
 
 
 
 
 
 
 
 
 
 
 
 
 
 
 
 
 
 
 
 
 
 
 
 
 
 
 
 
 
 
 
 
 
 
 
 
 
 
 
 
 
 
 
 
 
 
 
 
 
 
 
 
 
 
 
 
 
 
 
 
 
 
 
 
 
 
 
 
 
 
 
 
 
 
来自视觉营销

 

 

 尺寸  

插花平板花盆:26×26×6cm
树桩:2个高15cm,2个矮10cm

 重量  全套打包好重量4kg。
 配件  无痕钉 材质  

原木制作
树桩树种随机分配。

 款式  

套装包含:4个壁挂树桩+4个仿真
多肉植物+2个插花平板花盆

 品牌  阿楹家饰

不包邮区域:青海、甘肃、西藏、内蒙古、新疆、宁夏、港澳台。拍下后联系客服改价,如无改价不发货。

特别说明! 花艺木盒不同加工批次颜色有深浅变化,工艺会有细微调整修改,将不另行说明。仿真花运输过程可能出现造型变乱,松动脱落等现象,亲收到货之后重新插回,微调整理下造型即可。若出现运输问题请先联系我们哦!

阿楹家重视生态环保,产品采用经济林木材,天然植物材料、无味无污染的水性环保木器漆, 以手工制作生产为主,使用我们独特的做旧工艺,模仿岁月留下的痕迹,质朴自然,怀旧温馨。

以下范围均属于产品特性,并不是质量瑕疵,不能作为免费退换货理由,敬请注意:

    包括并不限定:天然结疤、植物组织痕迹、自然侵蚀伤痕、材料天然色斑颜色不均、木材本来的孔洞、植物组织碎屑脱落、干燥引起的轻微裂纹、干燥引起的轻微翘曲、加工过程必然造成的轻微磕碰凹痕、做旧工艺的磨损、脱漆效果、做旧工艺的纹理凹凸粗糙、做旧工艺的风化褪色效果、形状的不对称性、大小粗细区别等等非人为损坏因素。

无痕钉不能用于玻璃、瓷砖等墙面【请自行购买适合此类材质的强力吸盘挂钩】

无痕钉安装图示。不同产品的钉挂配件会有出入。操作方法大同小异。亲可以参考下图:

1。仿真花是人工组装的,经过运输挤压,会有不同程度的收缩变形。亲只需要拿出来轻抖几下,把枝叶的位置调整好,或者手动折弯修剪下根茎,就会得到美美的形态啦!

2。插花作品偶尔会有小花材脱落,一般是可以自行插回去的呢!不会影响观赏的,如果可以蘸一下胶水再插回更牢固哦!

3。保养办法:避开强烈日光直射,经常使用掸子拂去或用吹风筒吹走浮尘。

 

阿楹家饰评价:

湖南湘潭 ID88012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锦州 ID851780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绥化 ID654785 :
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最好氨糖软骨素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商洛 ID36717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莆田 ID462239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武汉 ID948276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五家渠 ID399860 :
   到货很迅速,质量很好,好店铺,推荐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城 ID19878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台湾台湾 ID44458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贺州 ID114820 :
真不错,老公喜欢阿楹 高档仿真多肉植物 壁挂树桩组合壁饰套装 店铺装饰创意挂件,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阿楹 高档仿真多肉植物 壁挂树桩组合壁饰套装 店铺装饰创意挂件"”相关的推荐
与“阿楹 高档仿真多肉植物 壁挂树桩组合壁饰套装 店铺装饰创意挂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