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炎陵野生高山绞股蓝 龙须茶安神茶 七叶甘味茶降血脂新茶]/且限一天/特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野印象 >特价|炎陵野生高山绞股蓝 龙须茶安神茶 七叶甘味茶降血脂新茶

特价|炎陵野生高山绞股蓝 龙须茶安神茶 七叶甘味茶降血脂新茶

特价|炎陵野生高山绞股蓝 龙须茶安神茶 七叶甘味茶降血脂新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山野印象
品牌:
价格:
48.00
旺旺:
弥漫de气息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4
特价|炎陵野生高山绞股蓝 龙须茶安神茶 七叶甘味茶降血脂新茶详情:






如何享受折扣?

微信会员即享95折

拍前记得先加微信成为会员

微信号:shanyeyinxiang

拍后联络山野修改折扣即可

 
 
绞股蓝,有着诸多名字: 天堂草、福音草、超人参、公罗锅底等等,
生长在南方的绞股蓝药用含量比较高,民间称其为神奇的“不老长寿药草”, 号称“南方人参”。
适合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患者,
肝胆炎症、睡眠不好、肥胖者、心脑血管患、内分泌失调、长期处于疲劳状态亚健康人群。

 

 

【品名】绞股蓝花茶

【原料】野生绞股蓝

【产地】湖南

【含量】100G

【包装 】 瓶装

【储存】密封置于避光处可长时间存放

            备注 :叶片较干,泡水后膨胀开来,切勿多放。
 
 
 
 
 
绞股蓝茶由手工甄选,选用绞股蓝嫩叶和嫩芽,用古法炒茶工艺而成,
具有“形、色、香、道”的特点,内含丰富的有效成分,具有很好的药用和保健价值。
茶汤碧绿,稍带清香微苦,入喉回甘。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延缓衰老等功效。
在民间,绞股蓝治疗高血脂高血压血糖,尤其是对高血脂有疗效显著,是其他药食难以替代的。
 
 
 
 
 
用绞股蓝与灵芝搭配煮水或泡茶喝,有消炎解毒、止咳祛痰保肝解毒、降血压、降血脂血糖的功效。
绞股蓝主要有效成份是绞股蓝皂甙、绞股蓝糖甙(多糖)、水溶性氨基酸、黄酮类、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等。
性味:味苦;微甘;性凉。
归经:归肺;脾;肾经。
功效:益气健脾,化痰止咳,清热解毒。
功效分类:补虚药;化痰药;清热药。
 
 
 
 
 
 
 
初次饮用最好先少量饮用
初次饮用绞股蓝茶最好先少量饮用,等身体适应后可以加量。想追求更快的效果,不如泡一些浓茶饮用,但要保证自身很舒适,没有异常反应。
 泡茶的水要烧开
因为绞股蓝中所含的皂甙,溶点较高。要在80度以上的高温下溶解。热开水既能让绞股蓝的有效成份充分浸出,又能保持茶色和良好的口感,取适量绞股蓝放进杯中,冲泡3分钟轻摇几下即可饮用。冲泡数量可根据个人口感适量增减。
不要喝隔夜的,最好是早上泡,早起空腹喝一杯
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效果尤佳,补充水分,防止便秘。冲刷肠胃,排便排毒素,减轻胃的刺激,使胃肠保持最佳的状态。清醒大脑,有效地增加血溶量,稀释血液,降低血液稠度,促进血液循环。美容养颜,青春永驻。
 
 
 
 
 
不要倒掉第一次的茶
七叶绞股蓝茶不同于传统茶。第一次泡的茶中有大量的气泡外冒,这个气泡便是绞股蓝的有效成分皂甙,常饮有益健康,无任何副作用。
泡光茶中有效成份
中国、日本的科研人员对绞股蓝的化学成份及结构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研究表明:绞股蓝除了含有绞股蓝皂甙外,还含有黄酮类物质,多糖,磷脂,氨基酸,维生素,常量和微量无机元素等活性成份。1-2克冲泡250毫升开水,可反复冲泡10次左右,所以尽量泡光绞股蓝茶的有效成分。
 
 
山野印象评价:

江苏泰州 ID47874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有机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宁波 ID253731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毕节 ID789883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哪一种氨糖的效果比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孝感 ID875945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鉴别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淄博 ID904044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郴州 ID85164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宜宾 ID453467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东北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广安 ID117856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阳泉 ID849716 :
   第二次买了 货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安顺 ID862604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特价|炎陵野生高山绞股蓝 龙须茶安神茶 七叶甘味茶降血脂新茶"”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炎陵野生高山绞股蓝 龙须茶安神茶 七叶甘味茶降血脂新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