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浓郁 牡丹栀子花 室内盆栽花卉绿植 大花型 三年苗 当年开花]/富图宝专享/盆栽,栀子花,浓郁,开花,花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盛旺花卉种子大卖场 >花香浓郁 牡丹栀子花 室内盆栽花卉绿植 大花型 三年苗 当年开花

花香浓郁 牡丹栀子花 室内盆栽花卉绿植 大花型 三年苗 当年开花

花香浓郁 牡丹栀子花 室内盆栽花卉绿植 大花型 三年苗 当年开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盛旺花卉种子大卖场
品牌:
价格:
10.00-35.00
旺旺:
百草园花圃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4
花香浓郁 牡丹栀子花 室内盆栽花卉绿植 大花型 三年苗 当年开花详情:






您要找的是不是:
20.00
35.00
5.80
32.00
5.80
2.50
6.00
18.00
8.00

原价
¥18.00
折扣
10折
节省
¥0
0人已购买
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剩余时间:192348

 

 

 

 

栀子花又名栀子,原产我国。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较耐寒,耐半阴,怕积水,要求疏松、肥沃和酸性的沙壤土。
常用扦插和压条繁殖。扦插,在梅雨季节用嫩枝15百米长,插于苗床,10-12天生根。压条,4月选取二年生枝条,长20-25厘米,压埋在土中,保持湿润,约30天生根,夏季与母株分离,翌春分栽。移植苗木或盆栽,以春季为好,在梅雨季节进行,需带土球。生长期保持土壤湿润,花期和盛夏要多浇水。每月施肥1次,开花前增施磷钾肥1次。翌年早春修剪整形,并及时剪去枯枝和徒长枝。病虫害常发生叶斑病和黄化病,叶斑病用65%代森锌可湿性粉剂600倍喷洒,定期在浇水中加0.1%硫酸亚铁溶液防治黄化病。虫害有刺蛾、介壳虫和粉虱危害,用2.5%敌杀死乳油3000倍液喷杀刺蛾,用40%氧化乐果乳油1500倍液喷杀介壳虫和粉虱。
栀子花叶色四季常绿,花芳香素雅,绿叶白花,格外清丽可爱。它适用于阶前、池畔和路旁配置,也可用作花篱和盆栽观赏,花还可做插花和佩带装饰。

 

 

买前须知
1.我们店铺出售的花卉,都是不带盆,标的都是单棵的价格的。(有标明的除外)
2.种植和管理是您来操作的。我们不能保证花卉成活和种子发芽 我们可以保证送到您手中的花卉和种子是鲜活的,并且品质优良.我们可以提供技术参考
3.由于绿植花卉.盆景.是在不停的生长中和季节的原因,所以您所收到的实物会与网上的照片有所不同,希望您能理解
4.我们承诺付款后48小时以内发货 我们一般会安排收款次日发货
5.请您当着送货员的面检查签收,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过期我们也没办法的。
6.快递公司网上记录都是比发货时间晚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发货以后.网上不一定马上有记录.

盛旺花卉种子大卖场评价:

安徽淮北 ID76504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陇南 ID132513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晋城 ID12016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金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哈密 ID4136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937637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定安县 ID958707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花香浓郁 牡丹栀子花 室内盆栽花卉绿植 大花型 三年苗 当年开花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迪庆 ID751115 :
灵芝孢子粉价格不适应灵芝孢子粉的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聊城 ID74410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池州 ID412597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茂名 ID928832 :
真是很值得哦 什么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花香浓郁 牡丹栀子花 室内盆栽花卉绿植 大花型 三年苗 当年开花"”相关的推荐
与“花香浓郁 牡丹栀子花 室内盆栽花卉绿植 大花型 三年苗 当年开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