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颗粒赤玉土 鹿沼土 日向土 彩虹石 蛭石 硅藻土 多肉土]/首页有惊喜/硅藻土,蛭石,彩虹,颗粒,日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心情家庭园艺 >多肉植物颗粒赤玉土 鹿沼土 日向土 彩虹石 蛭石 硅藻土 多肉土

多肉植物颗粒赤玉土 鹿沼土 日向土 彩虹石 蛭石 硅藻土 多肉土

多肉植物颗粒赤玉土 鹿沼土 日向土 彩虹石 蛭石 硅藻土 多肉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好心情家庭园艺
品牌:
价格:
3.50-18.00
旺旺:
hejiacun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2
多肉植物颗粒赤玉土 鹿沼土 日向土 彩虹石 蛭石 硅藻土 多肉土详情:






一、赤玉土(全能型或做铺面)
单独种植多肉植物,易养护、易出品相
1-3mm 适合铺面或育苗播种使用
3-6mm 适合种植利于根系生长


 

二、鹿沼土(全能型或做铺面)
单独种植多肉植物,易养护、易出品相
1-3mm 适合铺面或育苗播种使用
3-6mm 适合种植利于根系生长



调配使用的植料

三、彩虹石(铺面型)

有很好的透气性,即使你天天浇水也不会涝;
有较好的持水力;
不会分解,变碎,克服了赤玉土的缺点;
不滋生蚊虫,无任何病虫杂草种子;
加入了进口长效控释肥;
容重合适,既不会被风吹跑,也不会像石头那么重;
pH为微酸性,EC值低;
可作底石,或者可作园林覆盖物,盆栽覆盖物,美观。

四、硅藻土(调配型或铺面使用)
天然过滤植料、防虫、杀菌

可做铺面、有防根粉、白粉、杀菌作用。
 

五、日向石(调配型或铺面使用)
提高土壤透水性和疏松度
产地:日本西部日向市一带
简介:
日向石是一种火山浮石,是由日本宫崎县日向市这个地方生产的多孔而轻量型园艺用土,看上去和鹿沼土有点像,也像其他浮石一样十分干燥,是经过高温杀菌处理的轻石,能提高土壤的排水性。在韩国应用广泛。

用途使用方法:
日 向石和其他栽培用土混合可以提高介质排水性,比起鹿沼土来更加不容易粉碎,适合不喜欢换盆和不用换盆的植物品种,也可以作为盆栽植物的表面装饰土。作为扦 插用土的一部分也很合适。除用于东洋兰、盆景、观叶棕榈科、仙人球类、水草之外,作为一般的盆花和山草栽培用土也比较适用。它是添加用土,用得太多或完全 用,会影响植物的稳定性。
日向土适宜栽培植物:
多肉植物、盆花、盆景

六、荷兰原装进口tref泥炭
【包装规格】自封袋分装,200克约为1升

【宝贝简介】
荷兰TREF纯泥炭
Tref集团是一家在世界范围内从事泥炭和其它介质贸易的公司,在世界上的很多地方都设有办事处。公司在荷兰有三个生产点,介质产品主要在荷兰的Bleiswijk, Coevorden, Delft, Moerdijk和爱沙尼亚进行生产。Moerdijk也是原材料海运的主要港口,并设立了Tref公司的主要办公处。Tref集团主要由三个商业机构组成*泥炭原材料的生产机构,产品的销售机构,其它介质和盆栽土的生产机构。
Tref公司具有一个世纪以上的泥炭生产经验,为国内外的盆栽介质提供高质量的原材料,在该产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公司生产的泥炭产品部分来自公司自身所有的位于德国,俄罗斯和波罗地海地区的泥炭沼泽,部分从爱尔兰,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芬兰进口。产地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分布确保了原材料的稳定提供,不管天气条件怎么样,这些原材料都能顺利地运到公司在Moerdijk的总部,经过加工处理后通过船只,卡车或集装箱运往世界各地的不同客户的手中。
为了向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品质,Tref公司一直监控着从泥炭原材料的开采开始到最后产品成型这一整个过程,首先我们自己有一批人专门负责检测原材料的质量和监控生产流程。同时Tref公司还有一个独立的组织负责检测成品泥炭的质量,通过这两道程序,Tref公司能够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和稳定性。
在荷兰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组织RHP,这一组织为泥炭产品建立了一个行业标准,并且通过对泥炭原材料开采点和生产工厂的控制来执行这一标准,Tref公司已经通过了该组织的认证,获得了鉴定证书。

荷兰进口TREF泥炭以最优质白泥炭藓为原料,具有十分理想的容水量,优质的排水性,良好的孔隙度和均匀的孔隙分布。无植物病虫害和杂草类,结构稳定,养分淋洗流失风险较低,并有适合植物生长的大量和微量植物养分的理想比例和PH值。

【宝贝优势】

1、全面消毒处理,使用时无需再消毒。

2、添加了湿润剂和启动剂,使介质充分、快速润湿,供给植物生长所需的协调营养。

3、湿度35%-55%,吸收力为干重的12倍。

进口泥炭土和国产泥炭土的差别:

进口泥炭土和国产泥炭土虽然都称为泥炭土,但两者的来源完全不同,因此性状差别也非常大。

进口泥炭土别名为泥炭藓土,是苔藓类植物死亡后的分解物。苔藓类植物有大量的薄壁细胞,用来储藏和传输水分,增厚的细胞壁在中心形成了一个中空的髓部,并且由于细胞壁很厚,植物死亡后细胞也不会塌陷堵住髓部,在成为泥炭土后,仍保持高的自由孔隙度;另外泥炭藓的吸水原理是一种自然的毛细现象,与活的还是死的没有关系,因此进口泥炭土的保水性也非常好。

国产泥炭土一般是草炭土,是莎草、芦苇等维管束植物死亡后的分解物,维管束一般是实心的,不透气,同时这类维管束植物不需要、因而也没有苔藓植物那样的薄壁细胞来储藏运输水分,所以草炭土的透气性和保水性都比不上泥炭藓土。在种植不同花卉时,选择基质最好能综合考虑。

TREF泥炭及其栽培效果
  作为植物栽培的介质必须具有合适的空气含量和水分含量,才能满足根系生长的需要。目前公认的介质栽培的最适宜材料是由苔藓类植物形成的藓类泥炭。藓类植物具有大量的薄壁细胞和木质化的细胞壁,结构非常坚固,使干燥后的空腔细胞不会坍塌。而且吸水作用主要靠毛细管作用,在植物死亡后仍具有很强的吸水能力。因此植物生长在藓类泥炭中,只要保持泥炭合适的水分,就能提供植物生长所需的理想的湿度和空气含量。藓类泥炭的质地还和产地的pH有很大的关系,最适宜作为栽培介质的是北纬45°以北地区,泥炭地的pH只有3.0~3.5,在这种环境下,微生物很难存活,对泥炭藓的分解也少,一般每年只能炭化1毫米。因此加拿大东部泥炭地形成的泥炭分解度低,灰分含量少,保持了泥炭藓的原有结构和容纳空气的能力。同时pH在4.0以下时,有害微生物很难生长,pH值越低,有害微生物越少。因此加拿大东部的藓类泥炭可以直接用于基质栽培而无须消毒。

进口泥炭的特别效果:
1、促进种子发芽,提高发芽率
泥炭透气性好,排水良好,所添加的湿润剂能使泥炭在很短的时间内完全湿润,解决了泥炭完全干透后浇水难的问题,使浇水更加方便,而且能根据种子发芽的需要调控介质的水分状况,给种子的萌发提供一个合适的条件。许多生产和试验中都表明,育苗专用泥炭能有效地促进种子发芽,提高发芽率。森禾公司在一次西瓜播种时,因国产泥炭数量不够,后期一部分种子使用了发发得泥炭,结果意外的发现发发得泥炭播种的西瓜种子比国产泥炭萌芽早,发芽整齐,而且长势优于国产泥炭。重庆天子花卉公司以前一直使用东北泥炭作为栽培介质,2002年开始使用TREF育苗专用介质作为栽培介质,但因为没有作有意识的对比,一直没有注意到有多大的差别,后来在万寿菊栽培中由于TREF育苗专用泥炭数量不足而重新使用了部分东北泥炭,对比后才发现了两种泥炭的不同,以TREF泥炭作为栽培介质的万寿菊发芽率和苗长势均明显优于东北泥炭。

2、促进植物苗期的生长
泥炭所加的营养启动剂能在植物生长的初期给植物提供合适的养分,特别是在营养临界期,由于植物本身储存的养分基本消耗完毕,开始向外界吸收养分,而根系较短,吸收养分的能力较弱,特别是对于磷等移动性差的养分不能有效的吸收,因此介质中养分的缺乏往往会导致植物吸收养分不足,这种营养不足造成的损失即使以后再追施肥料也很难弥补,而营养启动剂的添加能避免这种危害,及时供给植物所需的养分。

3、促进植物根系的生长
植物的健康生长离不开发育良好的根系。而根系的生长和介质中的水分和氧气含量息息相关。泥炭分解度小,灰分含量少,保持了泥炭藓原先的结构和容纳空气的能力。通气孔隙和持水孔隙比例合适,保证了根系生长时充足的氧气供应,有利于根系的呼吸作用,因此根系生长健壮,能更好的吸收养分,促进植物的生长。怡思园艺在2003年的常春藤扦插苗生长试验中很好的表现了这一点。其中泥炭为种植1号加珍珠岩的混合物,而国产泥炭为广东泥炭和东北泥炭加珍珠岩的混合物。发发得泥炭栽培的常春藤,根系粗壮,已经基本裹住介质,而国产泥炭由于介质中氧气含量不足,导致根系生长瘦弱,发黄,根系也少。两种栽培介质中都根据需要添加了珍珠岩,泥炭栽培的仙客来根系多,粗壮而且白,介质表面可看到许多根系,而对照根系少,细小而且发黄,介质表面基本看不到根系。

4、促进植物的生长
植物从发芽到开花是一个连续而且相互关联的过程,任何一个环节的失误都会导致植物生长的不良,并且最终影响植物的商品性。因此,从萌芽开始即给植物提供合适的介质和水肥供应,才能促进根系的生长,而一旦根系生长健壮,则植株的生长也会很健壮。使用发发得泥炭能提高植物的发芽率和长势,而且能促进根系的生长,因此其植株生长表现良好其实也是自然而然的了。前面所述的栽培试验,植物之间的生长差异随着时间的延长而更加明显。从东北泥炭和发发得育苗专用泥炭在天竺葵上的栽培效果也可以看出,发发得泥炭栽培的天竺葵植株长势健壮,叶色好,叶片也大,而国产泥炭栽培的天竺葵植株矮小,瘦弱,叶色发黄。在常春藤上的栽培试验也具有相似的效果。发发得作为栽培介质的常春藤茎长,叶面积大,叶色浓绿,而国产泥炭作为栽培介质的常春藤,叶片发黄,植株矮小,长势明显弱于发发得泥炭。而且发发得泥炭栽培常春藤鲜重、干重和根冠比也要高于国产泥炭,说明发发得泥炭栽培的常春藤生长速度比对照快,而且较高的根冠比能够保证根系吸收足够的养分来满足地上部分生长的需要。

【注意事项】

1、避开阳光,在阴凉出保存。

2、泥炭属于可压缩商品,容量是用量杯量取的(蓬松状态)。量取后我们会将泥炭压缩方便运输,如果买家对商品是否足量表示怀疑的请谨慎考虑购买,谢谢!

3、因为水分对泥炭的影响很大。按重量卖湿润的和干燥的泥炭差很大,重量仅作参考。我们均按照蓬松状态下的体积作为计量标准

4、目前各大品牌的泥炭土均有湿度过大的问题,不能长期存放,存放时间长容易长霉,如果需要存放一段时间,请先晾干至密度150克/升左右。

5、泥炭资源越来越紧缺了,原料筛选以及加工也没有以前那么严格了,可能会有少量的树枝及杂质,这个是所有大型品牌的共同问题,介意的客户请慎拍哦!

6、泥炭是良好的土壤调解剂,但是泥炭属于不可再生资源,过度开采会影响生态平衡,极为破坏环境,建议花友节约使用

7、各种型号泥炭重量也不相同,泥炭纤维越粗其重量越轻,所以在您购买了不同型号的泥炭时,请勿以重量作为计量的标准。

8、泥炭是从压缩包装里分装的,常有泥炭成块成坨的现象,需要在混土的时候捏散,此非质量问题,对此介意者慎拍。

好心情家庭园艺评价:

吉林白山 ID796340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大同 ID49433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983272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吃灵芝孢子粉多长时间见效灵芝孢子粉效果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太原 ID485336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粉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嘉峪关 ID43670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苏常州 ID475410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吉林长春 ID402369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西九江 ID938741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新疆石河子 ID715059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吃法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德州 ID703584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价格表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多肉植物颗粒赤玉土 鹿沼土 日向土 彩虹石 蛭石 硅藻土 多肉土"”相关的推荐
与“多肉植物颗粒赤玉土 鹿沼土 日向土 彩虹石 蛭石 硅藻土 多肉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