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X/奥克斯 Y502S智能电压力锅双胆 5L电高压锅压力煲多功能饭煲]/ins/高压锅,多功能,电压,奥克斯,压力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奥睿思电器专营店 >AUX/奥克斯 Y502S智能电压力锅双胆 5L电高压锅压力煲多功能饭煲

AUX/奥克斯 Y502S智能电压力锅双胆 5L电高压锅压力煲多功能饭煲

AUX/奥克斯 Y502S智能电压力锅双胆 5L电高压锅压力煲多功能饭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奥睿思电器专营店
品牌:
价格:
899.00
旺旺:
奥睿思电器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86
AUX/奥克斯 Y502S智能电压力锅双胆 5L电高压锅压力煲多功能饭煲详情:






 

 

 

5L最大煮米量是10杯,一杯≈160g,十杯≈1600g≈3斤多

一、煮饭

通电→液晶显示屏显示00:00→按一下“功能选择”按键,“煮饭”功能“标准”口感同时亮起,(此时可以进行“口感选择”,煮饭功能下,清香口感是P07,浓郁口感是P17),煮饭标准口感状态下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是P12,再按“开始”即刻进入烹饪程序,“00”转圈显示。系统开始加热增压,加热增压过程大概需要几分钟,增压结束后喷气阀会排一点点气,表示加热增压完成,此时显示屏开始显示P12      P11→……P0,不算加热增压时间的烹饪时间一共是12分钟,烹饪结束会“滴”一声,然后自动进入“保温”功能,显示屏开始显示保温时间12→……,所以整个烹饪过程略大于12分钟。

 

二、鸡鱼肉

通电→液晶显示屏显示00:00→按两下“功能选择”按键,“鸡鱼肉”功能“标准”口感同时亮起,(此时可以进行“口感选择”,鸡鱼肉功能下,清香口感是P03,浓郁口感是P13),鸡鱼肉标准口感状态下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是P08,再按“开始”即刻进入烹饪程序,“00”转圈显示。系统开始加热增压,加热增压过程大概需要几分钟,增压结束后喷气阀会排一点点气,表示加热增压完成,此时显示屏开始显示P08      P07→……P0,不算加热增压时间的烹饪时间一共是8分钟,烹饪结束会“滴”一声,然后自动进入“保温”功能,显示屏开始显示保温时间12→……,所以整个烹饪过程略大于8分钟。

 

三、豆类/蹄筋

通电→液晶显示屏显示00:00→按三下“功能选择”按键,“豆类/蹄筋”功能“标准”口感同时亮起,(此时可以进行“口感选择”,豆类/蹄筋功能下,清香口感显示P35,浓郁口感显示P45),豆类/蹄筋标准口感状态下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是P40,再按“开始”即刻进入烹饪程序,“00”转圈显示。系统开始加热增压,加热增压过程大概需要几分钟,增压结束后喷气阀会排一点点气,表示加热增压完成,此时显示屏开始显示P40P39→…P0,不算加热增压时间的烹饪时间一共是40分钟,烹饪结束会“滴”一声,然后自动进入“保温”功能,显示屏开始显示保温时间12→……,所以整个烹饪过程略大于40分钟。

 

四、蛋糕

通电→液晶显示屏显示00:00→按四下“功能选择”按键,“蛋糕”功能“标准”口感同时亮起,(此时可以进行“口感选择”,蛋糕功能下,清香口感显示P13,浓郁口感显示P23),蛋糕标准口感状态下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是P18,再按“开始”即刻进入烹饪程序,“00”转圈显示。系统开始加热增压,加热增压过程大概需要几分钟,增压结束后喷气阀会排一点点气,表示加热增压完成,此时显示屏开始显示P18P17→…P0,不算加热增压时间的烹饪时间一共是18分钟,烹饪结束会“滴”一声,然后自动进入“保温”功能,显示屏开始显示保温时间12→……,所以整个烹饪过程略大于18分钟。

 

五、/

通电→液晶显示屏显示00:00→按五下“功能选择”按键,“煲/粥”功能“标准”口感同时亮起,(此时可以进行“口感选择”,煲/粥功能下,清香口感显示P20,浓郁口感显示P30),煲/粥标准口感状态下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是P25,再按“开始”即刻进入烹饪程序,“00”转圈显示。系统开始加热增压,加热增压过程大概需要几分钟,增压结束后喷气阀会排一点点气,表示加热增压完成,此时显示屏开始显示P25P24→…P0,不算加热增压时间的烹饪时间一共是25分钟,烹饪结束会“滴”一声,然后自动进入“保温”功能,显示屏开始显示保温时间12→……,所以整个烹饪过程略大于25分钟。

 

六、排骨

通电→液晶显示屏显示00:00→按六下“功能选择”按键,“排骨”功能“标准”口感同时亮起,(此时可以进行“口感选择”,排骨功能下,清香口感显示P10,浓郁口感显示P20),排骨功能标准口感状态下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是P15,再按“开始”即刻进入烹饪程序,“00”转圈显示。系统开始加热增压,加热增压过程大概需要几分钟,增压结束后喷气阀会排一点点气,表示加热增压完成,此时显示屏开始显示P15P14→…P0,不算加热增压时间的烹饪时间一共是15分钟,烹饪结束会“滴”一声,然后自动进入“保温”功能,显示屏开始显示保温时间12→……,所以整个烹饪过程略大于15分钟。

 

七、口感选择

在选择好功能之后,可以按“口感选择”按键进行口感选择

 

八、自选保压

此功能是用于顾客觉得以上6大功能3大口感都不太合自己的口味,自己选择烹饪保压时间。比如上面刚刚说的,“煮饭”“浓郁”状态下,保压时间默认是P17,如果还希望更浓郁一些,可以在“煮饭”“浓郁”状态下,再按“自选保压”,此时显示屏显示P01,功能按键不亮,口感按键“标准”口感亮起,此时无法进行口感选择,但是可以通过“+”“-”按键对保压时间进行从P01P06的选择,系统会在结束您选择的保压时间之后再进入保温状态。烹饪时间自己随心而定。

 

九、压力选择

选择好功能之后,再按“压力选择”按键,可以通过“+”“-”按键对压力进行20PA70PA的选择。(默认功能下的压力大小是55PA左右)

 

十、预约定时

选择功能之后,再按“预约定时”按键,可以通过“+”“-”按键对预约时间进行从00:3024:00之间的选择,选择好之后屏幕上显示顾客选择好的预约时间,并进行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开始进入烹饪程序。

 

 

注意事项:

1、 确保盖子盖好后再开始进行烹饪操作

2、食物和水不得超过内锅高度的4/5,水中易膨胀食物不得超过内锅高度3/5,食物和水不得少于内锅高度1/5

3、一杯米配一杯水,顾客可根据不同米质以及个人口味适当调节水量

4、为了亲们电压力锅的使用寿命着想,请亲们不要在电压力锅仍在工作的时候或者正在保温的时候突然拔掉电源,把电源之前请先按饭煲面板上的“取消”按键。

5、型号:FP-YO502E,货号:Y502S是紫色款,货号:Y505SD是金色,这两款电压力锅的电子商务型号都叫做Y502S,他们除了颜色不同,其他参数完全一致,亲们不要以为我们发错货了哦。

注意:

①由于顺丰不是全国覆盖的,所以顺丰不到的地方,顺丰会自动转发其他快递送到,介意的亲请慎拍哦~~新疆、西藏、内蒙古这几个地区快递比较少,很多快递根本不送货,所以万一有不到的,请顾客申请退款原因为快递不到,而不是我们缺货或者没按约定时间发货的问题,请知悉额~

由于批次不同,此款压力锅的两个内胆有可能是不锈钢胆、黑晶不粘锅内胆、黄晶不粘锅内胆里面的一种或者两种,一共两个,介意的亲请慎拍哦~~

 

奥睿思电器专营店评价:

上海上海 ID82940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曲靖 ID865431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梅州 ID76524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西藏那曲 ID972335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吕梁 ID73268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临沂 ID58360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辽阳 ID402098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梧州 ID138418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渭南 ID42354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996318 :
还不错 验过AUX/奥克斯 Y502S智能电压力锅双胆 5L电高压锅压力煲多功能饭煲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AUX/奥克斯 Y502S智能电压力锅双胆 5L电高压锅压力煲多功能饭煲"”相关的推荐
与“AUX/奥克斯 Y502S智能电压力锅双胆 5L电高压锅压力煲多功能饭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