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金美之韵四合一配爽肤水套装高级白里透红祛斑霜 美白祛斑]/气质/美白,祛斑,套装,爽肤水,四合一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肌栽培 >精装金美之韵四合一配爽肤水套装高级白里透红祛斑霜 美白祛斑

精装金美之韵四合一配爽肤水套装高级白里透红祛斑霜 美白祛斑

精装金美之韵四合一配爽肤水套装高级白里透红祛斑霜 美白祛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肌栽培
品牌:
价格:
70.00
旺旺:
渴望美丽梦工场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9
精装金美之韵四合一配爽肤水套装高级白里透红祛斑霜 美白祛斑详情:






新装!香港美之韵白里通透红四合一配爽肤水

产品外观性状:硬纸盒包装,塑瓶,外盒无塑封,有电码防伪,配袋子试用装。
 

内含:日霜(20克)+晚霜(20克)+美白珍珠霜(20克)+眼霜(20克)+洁面乳(80克)+爽肤水
珠、花粉、当归、芦荟、果酸、附子、川贝、天然美白素、柠檬、甘草以及植物精华素。
功效:祛斑、除痘、保湿、润肤、去皱等多种功效,对黄褐斑、雀斑、黑斑、暗疮、蝴蝶斑以及黑色素有特效,利用透皮给药的原理,可溶解各种色斑、黑色素暗疮印等,增强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并改善细胞的渗透作用,达到祛斑美白除痘保湿润肤的效果,使肌肤白里透红。

套装组合:
 

1.早霜:内含保湿因子及细胞活肤因子,有增白去皱、保湿、养颜、嫩肤的多种作用;

2.晚霜:对黄褐斑、雀斑、黑斑、暗疮、蝴蝶斑以及黑色素有特效;

3.美白珍珠膏:内含天然美白素,有美白、防晒妆化、亮肤效果;

4.眼霜:能够消除黑眼圈、眼袋、同时防止眼睛四周的皱纹再生,使眼睛更美丽。

5.白里透红洁面乳: 迅速美白肌肤,分解沉积的黑色素,紧肤祛黄气,保持紧致嫩滑,令肌肤消除幼纹,富有弹性,对防晒抗紫外线为佳品。

6,水凝保湿爽肤水
成份:辅酶Q1O、洋甘菊、鼠尾草、VC、蛋白质等。
功效:辅酶Q1O精华成份为肌肤瞬间注入水活生命力,迅速消除皮肤幹纹,调节皮肤水、油均衡,收敛粗大毛孔。神奇的“生态模擬水库源”,建立功受奖源源滋润的水份循环系统,在改善肌肤缺水状态的同时调理肌肤,帮助肌肤适应任何燥环境,轻轻点觸肌肤水嫩柔滑,绽现百分百的水漾之类。
用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
净含量:100ML
保质期:3年

净含量:20克X4瓶+80克

温馨提示

厂家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已经升级了包装,防标,瓶盖!新老款产品交替混合期, 生产日期在包装上,老款瓶底有日期的,新款瓶底是没有日期.

注意事项:

1、使用本品前,请先取本品少许涂在手臂内侧或耳后做48小时皮肤试验,如有发红过敏现象,请勿使用。

2、避免将本品涂在眼、口周围,如果不小心涂到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后擦干净即可。

3、过去使用过不良成份的护肤品、药膏,长期使用过色素不易脱落的化妆品,已造成毛孔阻塞,毒素和色素淤积的皮肤,在使用本品过程中,可能有轻微红肿、刺痒、紧绷感,并有淤黑、变质油指、皮屑排出,此为新陈代谢,强力排解毒素的反应,内天后恢复正常。

4、在使用本产品的时候勿要和其他产品混合或交替使用,以免影响效果和引起不良反应。

5儿童、孕妇禁止使用。

美肌栽培评价:

新疆博尔塔拉 ID122406 :
   挺好看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云南德宏 ID532385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吕梁 ID83056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八珍玉吉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江门 ID839065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浙江金华 ID871803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周口 ID39423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贵州铜仁 ID432694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东北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临高县 ID169666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11260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北石家庄 ID821575 :
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储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精装金美之韵四合一配爽肤水套装高级白里透红祛斑霜 美白祛斑"”相关的推荐
与“精装金美之韵四合一配爽肤水套装高级白里透红祛斑霜 美白祛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