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9月 海淘现货 嘉宝米粉婴儿纯米粉一段1段 宝宝高铁米糊辅食]/万能盛典/米粉,现货,高铁,婴儿,辅食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多多妈妈的海小铺 >18年9月 海淘现货 嘉宝米粉婴儿纯米粉一段1段 宝宝高铁米糊辅食

18年9月 海淘现货 嘉宝米粉婴儿纯米粉一段1段 宝宝高铁米糊辅食

18年9月 海淘现货 嘉宝米粉婴儿纯米粉一段1段 宝宝高铁米糊辅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多多多妈妈的海小铺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小瓜瓜1988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3
18年9月 海淘现货 嘉宝米粉婴儿纯米粉一段1段 宝宝高铁米糊辅食详情:






\

\

嘉宝米粉的罐子是特别设计为中间凹两边凸,为了更方便妈妈拿,增加使用体验,所以米粉外面的塑封是不平整的,不规则罐体很难让塑封服帖,不能理解的宝妈慎拍,别觉得这是做工粗糙,更非区分真假的标准。

\

 

\

17年11月份美国发回物流见下图

\

\

\

\

\

\

\

\

美国超市实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产品名称】美国Gerber嘉宝1段大米米粉富含钙铁锌
【规格】227克
【产地】美国
【适用人群】4个月以上的宝宝
【营养配方】
米粉,碳酸钙,和小于2%:大豆卵磷脂,磷酸钾,抗坏血酸(维生素C),电解铁,硫酸锌等
【产品介绍】
本产品为真空包装纯天然食品,在制造过程中绝不添加盐、人工甘味和防腐剂,食品成份天然, 绝不采用基因改造原料,符合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标准,绝无人造色素,对残余农药有严格的控制, 安全健康!的Nature Lock锁,低热烹调方法,保存水果、蔬菜等的新鲜美味及营养。 不同阶段的嘉宝婴儿食品,是就不同发展阶段而非只根据BB的月龄而设计。全部采用安全封盖设计, 卫生处理,携带方便。
【食用方法】
嘉宝建议每天可以喂宝宝一、二顿糊糊。
开盒后请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并尽快用完。
1、将15克(约3汤匙)米粉加入碗内.
2、加入1/4杯(2安士/60毫升)奶(母乳或婴儿奶粉)或暖水或可随喜好加入婴儿果汁,如果宝宝喜欢 进食较稀的 糊糊,可加入更多奶或水拌匀至所需糊状便可喂食.
3、喂食前应测试温度.
4、未吃完的糊糊应该弃掉.

\

\

宝妈注意:美国本土的米粉,厂家基本都没有配备量勺,因为米粉不像奶粉有严格的冲调比例。米粉都是由大米或者谷物类研磨制成,就像咱们自己在家给宝宝熬制白米粥一样,可以稀一些也可以稠一些,妈妈们根据自家宝宝的需要以及喜好来冲调就可以。一般建议以由稀到稠,循序渐进的原则来冲调。
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开盒一个月内必须用完。
美国产品,常有不同批次及流水线出品,保质期印刷字体不同的情况。 嘉宝亦不例外。

经常有妈妈不明白这些辅食阶段性划分的食用方法,固特此说明一下食品的阶段性划分(但是,不代表到了相对于的月龄就一定要选择该级别的米粉,请根据宝宝的接受程度选择米粉)
rice(大米)适合4个月以上的宝宝(但是我们和世界卫生组织一起建议,辅食从6个月后开始添加,当然,宝宝的口辅食必须是高铁米粉哦,就这一款很合适啦)

oatmeal(燕麦)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燕麦容易过敏,过敏体质宝宝首次添加要注意观察哦)

mixed(混合谷物)适合9个月以上的宝宝 (多谷物,夏天容易结块,注意藏储。)

一段4个月以上代表宝宝可以从4个月开始添加的辅食

二段6个月以上代表宝宝可以从6个月开始添加的辅食

三段9个月以上代表宝宝可以从9个月开始添加的辅食

调理方法:建议每天喂哺宝宝1至2餐米糊。

以此类推,逐量增加,宝宝能才能吸取到更多的营养,接触到更多的食品种类.而绝非是,到了6个月的孩子就不能吃一段的,只能吃二段的.更不是到了9个月的孩子就不能吃一段和二段,仅能吃三段.这点请妈妈们注意!尤其是针对孩子食用的米粉,我发现产生这个误区的妈妈们更多,很多孩子到了6个月,妈妈就开始只给加燕麦米粉,不给大米米粉.其实这并不是很科学的做法.

本品为美国原产,富含婴幼儿所需的铁、锌元素及B族维生素。尤其是铁元素,是促进宝宝身体发育与智力开发的基本营养成份,一顿嘉宝米粉能为婴儿提供每天所需的铁元素营养量的45%。

铁对于大脑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孩子长到半岁时,婴儿体内储存的铁开始减少。嘉宝婴儿谷类食品提供铁,对宝宝的生长和智力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为了确保您的孩子得到他们的日常需求的铁,请每天服用两次富含铁的谷类。

★ 特有的 NUTRIPROTECT 营养体系!提供多种维生素(维生素A、B、E等)和矿物质(钙、铁、锌等)的均衡搭配,帮助宝宝生长发育。

★ 口味自然,安全健康。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

营养成分
Nutrition Facts

Serv. Size 1/4 cup (15g)
Servings Per Container About 15
Amount Per Serving
Calories 60
Total Fat:0.5g
Trans Fat:0g
Sodium:0mg
Potassium:45mg
Total Carbohydrates:12g
Dietary Fiber:0g
Sugar:1g
Protein:1g
%Daily ValueInfants 0-1Children 1-4
Protein:3%3%
Vitamin A:0%0%
Vitamin C:25%20%
Calcium:20%15%
Iron:45%60%
Vitamin E:25%10%
Thiamin:25%15%
Riboflavin:25%20%
Niacin:25%20%
Vitamin B6:25%10%
Folate:25%10%
Vitamin B12:25%15%
Phosphorous:6%2%
Zinc:20%10%

Always refer to the product packaging for the most accurate and up-to-date product information.

务必参阅产品包装准确和新的产品信息。

主要成分:
大米粉,碳酸钙,和小于2%:大豆卵磷脂,磷酸钾,抗坏血酸(维生素C),电解铁,硫酸锌,α-醋酸生育酚(维生素E),烟酰胺(维生素B),核黄素(维生素B2),硫胺素(维生素B1),盐酸吡哆醇(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维生素B)

NUTRIPROTECT™—Nutrition for Healthy Growth & Natural Immune SupportNUTRIPROTECT营养健康成长的天然免疫支持™
Excellent source of Iron for healthy brain development铁的极好来源,健康的大脑发育
6 B vitamins for healthy growthB族维生素的健康成长
Vitamin E and Zinc for natural immune support维生素E和锌的天然免疫支持
Calcium for healthy bones and teeth钙帮助骨骼和牙齿的健康
Kosher

添加辅食的三条铁律:
1、不要给未满1个月的宝宝进行添加辅食练习;
2、一般在宝宝4个月左右才可以逐步开始辅食添加练习(医生建议6个月以后给宝宝添加辅食,具体还是要看宝宝的实际情况,如果口水多,吃奶粉或母乳容易饥饿,那么您的宝宝在4个月就需要添辅食了,否则就可以往后延续,毕竟小宝宝肠胃功能较弱,还是给予奶为主要食物为好)
3、在添加辅食的同时,应配合多吃母乳或配方奶粉。

添加辅食的七个原则:
1、添加辅食的时间要适当;
2、按婴儿消化能力及营养需要逐渐增加,先试一种,待适用一周后,再添加另一种;
3、添加量应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细到粗,由一种到多种;
4、添加辅食应在喂奶之前,此时婴儿有饥饿感,更易接受;
5、小儿患病时,或天气炎热、或消化不良时,应当延缓增加新食品,避免加重消化不良;
6、每次添加辅食后,应密切注重孩子的消化情况,如发现大便异常或宝宝拒食等情况,应暂停辅食喂养,待恢复正常后,再从开始量或更小量喂起;
7、宝宝个体差异大,应灵活把握增加辅食和品种及开始月龄。

-|-_-|--|-_-|-
多多多妈妈的海小铺评价:

四川资阳 ID535327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越苦越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衢州 ID46567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绵阳 ID539664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锦州 ID423404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八珍玉吉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崇左 ID991401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74170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709444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怀化 ID540603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巴中 ID77074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宝鸡 ID379212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18年9月 海淘现货 嘉宝米粉婴儿纯米粉一段1段 宝宝高铁米糊辅食"”相关的推荐
与“18年9月 海淘现货 嘉宝米粉婴儿纯米粉一段1段 宝宝高铁米糊辅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