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近视智能笔 学生矫姿仪文具矫姿笔 近视眼改善视力电容手写笔]/最新/近视眼,近视,电容,视力,文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视弱视保健店 >防近视智能笔 学生矫姿仪文具矫姿笔 近视眼改善视力电容手写笔

防近视智能笔 学生矫姿仪文具矫姿笔 近视眼改善视力电容手写笔

防近视智能笔 学生矫姿仪文具矫姿笔 近视眼改善视力电容手写笔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近视弱视保健店
品牌:
价格:
115.00
旺旺:
近视弱视保健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70
防近视智能笔 学生矫姿仪文具矫姿笔 近视眼改善视力电容手写笔详情:






       ipco端姿防近视笔

   给孩子一张视力保护网,挺拔身姿从拥有端姿笔开始;高科技的端姿笔为孩子将来打下良好基础!

   专柜统一价:188元  

   本店直销价:118元。

端姿笔特点:

 1、当孩子书写姿势不正确,双眼与桌面的距离过近时(小于20厘米--25厘米范围), 端姿笔的笔芯会自动缩进笔筒内无法写字,强迫孩子恢复正确书写姿势。
 2、当孩子书写姿势正确,双眼与桌面处标准的距离(大于20--25厘米范围),端姿笔会保持正常的书写功能。

 

工作原理:

    端姿笔是集光电机械学为一体的高科技专利产品,内置红外感应器和智能芯片。当书写者坐姿不正确红外线感应器会感应到使用人,通过智能芯片作用,笔芯将会自动缩进头孔内,迫使使用者无法书写。

    反之当学生坐姿正确,写字时双眼与桌面保持正常距离,智能笔就能正常书写。从而达到科学纠正学生错误的坐姿,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挺胸直背、有效的保护视力防止近视的产生;并对已经轻度近视和驼背的孩子能有效纠正。  

 

 

 

 产品细节图:

 

 

 

配件详情:

 

优质品与劣质品对比:

 

 

 

 

 端姿笔标准配置:

1、主机

2、三支水性笔芯

3、铅笔笔芯

4、铅笔芯盒

5、合格证/保修卡

 

 

端姿笔使用说明:

 

 使用方法

 

 1、拔出笔套,电源自动导通,书写者可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握住笔杆标准化握笔槽三凹处(有彩色标志)。

 

 2、书写完毕及时套上笔套,切断电源,以免耗电。

 

 3、可根据书写者不同需要随时调换圆珠笔芯,中型水笔芯,Q0.5mm铅芯。

 

 4、当调控距离小于正常值时,请立即更换电池。

 

 

1、安装圆珠笔芯请逆时针方向拧开笔头1拔出旧笔芯2装上新笔芯3并轻轻用力推到底,确认后再顺时针拧紧笔头即可。(如图一)

 

2、安装全自动铅芯时,将直径0.5mm铅芯4以全自动出芯头3末端孔插入,如果遇到阻力时,不可猛推,应轻轻的左右转动直插至前段露出0.5-1mm即可。如铅芯太长,可以前端抽出(不可往后推),重新再插一次,然后将全自动出芯头(3)和铅芯4以同样的方法装入笔芯套5里(见图二)。

 

3、安装电池时,逆时针拧开尾帽9锨开,将一枚CR927,3V电池8负极面朝笔杆置于底座面,套上尾帽稳定即可(如图二)。

 

4、要更换耗件时,请重复上述操作。您也可以咨询本公司驻地代表成当地经销商,成于本公司售后服务部联系。

 

 

注意事项

 

1、建议在孩子初次使用书写工具或刚入学时选用端姿笔,使孩子从小自动就能养成眼离书本一尺,胸离桌面一拳,指离笔尖一寸的正确书写习惯,从根本上预防近视,驼背的发生。

 

2、全角电子眼发射接收窗口处不能用粘纸粘住或者用尖硬的物体刮模糊,否则影响正常工作。

 

3、端姿笔是书写用具,不能当玩具玩耍,不可敲打、重摔、烘烤。

 

4、更换笔芯和电池时请一定按使用说明的要求操作。

 

5、当铅笔芯用到<3cm时,笔芯会自动缩进笔头内孔无法书写,这时要及时更换铅笔芯。

 

6、书写完毕后硬及时套上笔套,切断电源,以免耗电。

 

近视弱视保健店评价:

云南迪庆 ID340929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云浮 ID963746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厦门 ID723518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鹤壁 ID78816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怎样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吕梁 ID641916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大理 ID403076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攀枝花 ID947159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包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来宾 ID89059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日照 ID561649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天门 ID971980 :
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防近视智能笔 学生矫姿仪文具矫姿笔 近视眼改善视力电容手写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防近视智能笔 学生矫姿仪文具矫姿笔 近视眼改善视力电容手写笔"”相关的推荐
与“防近视智能笔 学生矫姿仪文具矫姿笔 近视眼改善视力电容手写笔”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