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柜正品 松竹化妆品 松竹脱丽露简装4件套 小绿盒四件套]/慵懒风/简装,松竹,美白,正品,祛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鑫盛美日化护肤 >专柜正品 松竹化妆品 松竹脱丽露简装4件套 小绿盒四件套

专柜正品 松竹化妆品 松竹脱丽露简装4件套 小绿盒四件套

专柜正品 松竹化妆品 松竹脱丽露简装4件套 小绿盒四件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鑫盛美日化护肤
品牌:
价格:
28.00-40.00
旺旺:
松竹化妆品正品批发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9
专柜正品 松竹化妆品 松竹脱丽露简装4件套 小绿盒四件套详情:






我们是松竹授权代理,所有产品都保证100%正品,支持松竹官方验货,如假包退!请放心购买!,本店默认快递圆通 !,乡镇村默认EMS!新疆西藏青海只发EMS!

本品是台湾著名化妆品专家余松芳先生与世界权威美容专家精诚合作采用最新科学方法配制,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几种既能祛斑,同时又能使粗糙的皮肤变的红润,细腻,白嫩,有光泽的特效祛斑美容佳品。该化妆品独含微生态调节剂(),其主要成分是天然植物精华配制而成祛除各种色斑,使皮肤变得平滑细嫩,美白亮丽,老少皆宜,

此美白祛斑套装包括:20ml护理霜、美白祛斑霜10g、养白素11g,  

养白素11g:本品不但可当面霜使用,也可以当粉底霜使用,而且能够有效的阻隔紫外线和电脑辐射。含高浓度溶合性维他命ADE,使皮肤极易吸收,用后皮肤不会有厚重感,完全呈现出粉嫩自然的肤质,润肤养颜,消特殊的润泽水分,使肌肤白里透红,呈现自然光泽。

护理霜绿膏20ml(日霜):保湿滋润,防止皮肤因表皮太薄产生的过敏及,舒缓皮肤、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天然保湿因子,平衡肌肤酸碱度,使皮肤平滑健康滋润肌肤。

美白祛斑霜(晚霜)10g:本品含祛斑、美白、保湿功效,其强活性祛斑滋养精华,能快速渗透皮肤真皮层,分解黑色素,彻底清除表皮内的黑色素颗粒及老化角质,使斑印减退、面部嫩白光泽;尤其对黄褐斑、日晒斑、雀斑、粉刺、面色不正、暗疮印等。长期使用令肌肤光滑白嫩、美白自然。 

 

使用方法及程序:

白天:洁肤爽肤后——护理霜——养白素(如用后皮肤干燥紧绷,可将深层护理霜和养白素混合均匀后再涂于面部,深层护理霜适当加量。)

晚上:洁肤爽肤后——护理霜——美白祛斑霜霜(美白祛斑霜用量为黄豆大小即可)

注意事项:

1、使用本品时,不得与其它功效型化妆品混用。

2、本套产品之成份多为精华成份,涂抹少量即可,过量使用反而效果不佳。

3、初次使用者晚霜要少量,且用前要用深层调理霜打底后再用,随着皮肤状况和效果再调整剂量。

4、极少数人在使用初期可能出现轻微发红、不适或脱屑等现象,均属正常,继续使用数日后可逐渐消退

鑫盛美日化护肤评价:

广东清远 ID219122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303437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凉山 ID263717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武夷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中卫 ID339084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护肝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遂宁 ID72279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承德 ID720933 :
发货很快,收到宝贝很满意。 第一次尝试专柜正品 松竹化妆品 松竹脱丽露简装4件套 小绿盒四件套,感觉还不错,以后还会光顾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辽源 ID64738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邵阳 ID692145 :
   谢谢,以后有机会还从您那里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河池 ID365178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攀枝花 ID36329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专柜正品 松竹化妆品 松竹脱丽露简装4件套 小绿盒四件套"”相关的推荐
与“专柜正品 松竹化妆品 松竹脱丽露简装4件套 小绿盒四件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