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特金属塑钢棒陶瓷玻璃管道泳池浴缸水槽快速堵漏防漏密封补强]/保暖/堵漏,水槽,泳池,塑钢,浴缸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胶化 >卡夫特金属塑钢棒陶瓷玻璃管道泳池浴缸水槽快速堵漏防漏密封补强

卡夫特金属塑钢棒陶瓷玻璃管道泳池浴缸水槽快速堵漏防漏密封补强

卡夫特金属塑钢棒陶瓷玻璃管道泳池浴缸水槽快速堵漏防漏密封补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五胶化
品牌:
价格:
5.00
旺旺:
五胶化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98
服务评分:
4.98
卡夫特金属塑钢棒陶瓷玻璃管道泳池浴缸水槽快速堵漏防漏密封补强详情:






  • 卡夫特技术塑钢棒:是一种双组分同芯胶棒,固化迅速,粘接力优异,可作永久性的粘接。如果您对汽车缸体、空调管路或水、汽管路的泄漏不知所措,用卡夫特塑钢胶棒可帮您进行快速的可靠的堵漏或密封。如果您正在做一项设计或修复工作,用卡夫特塑钢胶棒可以帮您方便的进行样件的制作、缺损件复制或电器绝缘封固。如果您家里的水槽、浴缸或水、汽管路泄漏,无需拆卸,无需请专业师傅,自己简单处理后用卡夫特塑钢胶棒即可快速修复,省时省力,彻底解决您的烦恼。
 
  • 产品特性及用途:
 
1. 使用简易,用手捏合均匀即可粘接。
 
2. 可塑性大,您可以想象,就可以随您定形。
 
3. 固化后强度高,硬度好,不收缩,不锈蚀,可以和被修补的本体材料一样进行钻、锯、刨、铣、锉加工及喷漆。

4. 粘合力优异,粘接材料广泛,可用于石材、木头、陶瓷、玻璃、水泥、塑料及各种金属等

5. 汽车、摩托车的修补、密封、堵漏:缸体、缸盖、油箱、水箱、及油汽管路等部位出现砂眼、裂缝损坏而漏油、漏水、漏汽,接头泄漏,排气管破裂等各种情形均可彻底修复。
 
6. 安装、装修行业:各种金属、木材、塑料、水泥制品等缺陷修复。建筑工程上铝框、门框、楼梯保护板的粘接、修补。室内、室外广告招牌的制作、门牌的固定等。各种化工、煤气、供水、供汽管道的堵漏修补。
 
7. 机械设计、石材制造加工及工业生产:各种云石、大理石的拼接,各种机械零件、金属之间的互粘、自粘、修补、固定、打磨、钻孔、上漆等。可对钢、铁、铝等各种金属材料的容器、管道和一些零件上出现的漏孔、裂纹、砂眼、缺陷、断裂、损坏等进行填充修补与粘接。能迅速制作和复制零件、模型、样板,固定、修补、密封损坏的螺钉,和工业生产中各种形式的安装固定等
 
8. 家庭:厨房、卫浴用具及家具等破损后的修补和形体重塑。
 
项目
 参数
可使用时间,min/25℃
3~8min
硬化时间, h/25℃
0.5~1
拉伸剪切强度 Mpa
≥5
硬度 ,shore/D
≥75
 
 
1、清理待修补处周围的油漆、浮锈、尘土、油渍等浮着物。
 
2、取出塑料管中的胶体,切下所需的用量,将胶体内两种不同颜色的材料用手充分揉捏(约1-2分钟),直到颜色均匀为止。
 
3、在3~5分钟内将其用力覆盖于修补处并尽量挤压到孔洞和裂缝之中,以手沾水使表面平滑。
 
4、混合后的胶体会很快反应, 10-20分钟后开始变坚硬,1小时之后可以钻孔、打磨、上漆等。
 
5、冬天寒冷地区使用时,如有条件应将胶体和待修补表面适当加热至室温或稍高于室温,以加快固化速度。
 

注意事项:

 
1、避免儿童接触。
 
2、使用后请用肥皂洗手,对本品皮肤敏感者,使用时请戴手套。
 
3、请存放于阴凉干燥的地方,不可重压。
 
 
五胶化评价:

湖北十堰 ID43058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佛山 ID301318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鄂州 ID47695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281009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衢州 ID41431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贺州 ID397198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卡夫特金属塑钢棒陶瓷玻璃管道泳池浴缸水槽快速堵漏防漏密封补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绥化 ID792132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潍坊 ID84077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衡量灵芝孢子粉的好坏灵芝孢子粉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71546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690508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卡夫特金属塑钢棒陶瓷玻璃管道泳池浴缸水槽快速堵漏防漏密封补强"”相关的推荐
与“卡夫特金属塑钢棒陶瓷玻璃管道泳池浴缸水槽快速堵漏防漏密封补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