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环雨正品/机工,螺丝刀,笔记本电脑,套装,进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顺潮 >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

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

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广州顺潮
品牌:
价格:
99.00
旺旺:
meizi198812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7
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详情:






2015年新改进版/ 现货发售中...  

发售2015年新改进版:老款手柄的插孔,采用弹珠和铁环控制刀头。改进后 新款,采用内置强力磁块吸附。(改进版:增强了稳固性和刀头的磁性,并避免了弹珠脱离。另外新款伸缩加长杆和手柄之间的活动量改进后基本为O)2015.07.30执行。 

盒子扣子颜色:蓝色 红色  随机发货,仅扣子颜色区别,其他完全一样。

本店为“南旗NANCH”核心经销商:为区别于其他店铺货源渠道!本公司直接将“南旗NANCH”公司授权证书公示如下,让大家放心购买。(本店购买南旗产品,将于厂家同步享有1年质保服务)

------本店为100万注册资金有限公司(非普通个人经营店铺),公司全称:广州钰沛五金有限公司。

(以下图片,仅作为公示作用,不可第三方下载复制印刷,作为它用,违背将起诉)

目前促销活动期间,均赠送8拆机赠品:加/消磁器X1个(可加磁,消磁),直头不锈钢金属拆机棒X1个(可拆卸坚硬部位,非常耐用),三角拆机片X1个,弯头拆机棒X1个,透明吸盘X1个,取卡针X1个,原装S2钢十字刀头X2个。 2016年.1.18执行!

这套产品,是为实用而生!是为发烧而造!规格不在于多,在于实用,在于精准,在于质量!在于创新!

有什么不懂得地方可以先多看看,描述里面细节图,每个细节都有拍到和介绍到

大陆范围:默认发中通快递 (中通不到的前提下,可以发 申通 圆通 韵达 )

港澳台只发顺丰(邮费到付)

本款套装  可拆范围:通拆所有手机螺丝除【诺基亚lumia系列除外】!  通拆苹果全系列手机螺丝刀(可拆苹果3GS  4 4S 5 5C 5S 6 6P 6S )!通拆所有笔记本电脑螺丝(包括苹果PRO AIR)!   所有台式机电脑螺丝刀! 所有数码螺丝!  所有平板电脑螺丝 以及众多其他设备。只要你的螺丝不是奇葩中的奇葩基本都可以拆!

----------------------------------------------------------------------------------------------------------------------------------------

多重独特创意设计(手柄内置隐藏伸缩金属进口合金钢加长杆设计,加长进口合金钢刀头设计,套装盒子倒立刀头不会掉独特设计及众多其他独特创新)。同时也是目前行业很少能做到,每个刀头均是很精细规格!

温馨解说:买过普通套装螺丝刀的买家都知道,他们虽然数量多,但能做的精细和质量好的基本很少。 欢迎大家用我们这款,跟普通套装在实际使用种对比质量和实用性,体现价值!

----------------------------------------------------------------------------------------------------------------------------------

   规格是:

       十字: ph000  ph00  ph0  ph1  ph2 (数码产品适用)

       一字: SL1.5  SL2.0   SL3.0  SL4.0 (数码产品适用)

       T字六角梅花: T4   T5   T6   T8   T10(带防拆孔)   T15(带防拆孔 )

       特殊规格: ▲    人字   SP2U字   五角0.8(iphone用) 五角1.2(苹果电脑用)

        六角:  H 1.5     H2.0   (模型、刀具、电机用)

广州顺潮评价: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63689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阿克苏 ID188357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有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金昌 ID848898 :
灵芝孢子粉油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南京 ID295550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恩施 ID416619 :
宝贝收到了,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还不错,看评论说不好,还有些担心,收到看了,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质量还行,可以接受,前面买过一家的丢了,这家买的和那家一样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文山 ID96050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长沙 ID87337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莆田 ID520419 :
不错 妈妈说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48707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天水 ID1020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是灵芝孢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相关的推荐
与“南旗NANCH 进口S2钢螺丝刀套装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维修拆机工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