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复古牛皮纸海报面包店装饰画饭店餐厅贴画挂画墙贴服装店]/新品/贴画,面包店,装饰画,牛皮纸,服装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瀚锁印画 >农家乐复古牛皮纸海报面包店装饰画饭店餐厅贴画挂画墙贴服装店

农家乐复古牛皮纸海报面包店装饰画饭店餐厅贴画挂画墙贴服装店

农家乐复古牛皮纸海报面包店装饰画饭店餐厅贴画挂画墙贴服装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瀚锁印画
品牌:
价格:
4.00-145.00
旺旺:
给能加点温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80
农家乐复古牛皮纸海报面包店装饰画饭店餐厅贴画挂画墙贴服装店详情:






 

 
 
 
 以上售材料 :复古牛皮纸(不防水), 进口150克牛皮纸、 2“边框为咖啡色塑料仿框边条表5MM雪弗PS板
                                    
                                     
:实物拍照由于我们是新手拍的不好,可能会跟您实际拿 到手的可能会有一些色差。
牛皮纸烊物效果
 
 
 
 复古帆布实物效果
 
 
 
买家须知:

【购物保障】:上海宇瀚锁印画有限公司承诺:上海宇瀚锁印画店所销售产品,均上海宇诺喷画公司生产提供,均有宇诺商标,产品按严格出厂标准检验合格才发货,包装专业安全,运输途中不易损坏,在收货时发现外包装破损,请拒绝签收,我们重新安排给您更换,如发现产品本身质量问题,无条件接受退换货,真正做到购物零风险!
【发货时间】:宇诺产品众多,画面多达几万组,大小、厚薄规格不一,库存有限。有部分现货,拍前请咨询掌柜是否有现货,有现货的话1-3天内发货,无框画定制商品3-5个工作日完成发货,节假日顺延。(繁忙时期与淘宝大型活动期发货时间请询问客服或看店铺公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谢谢!!
【关于签收】:收货时请务必验货签收,发现破损请直接拒收。拒收后快递会按流程通知本公司,客服会给您安排重新发货。如需门卫、亲戚朋友代收,请事先沟通好,如物品完好,再签收;如损坏,请拒绝签收,我方将与快递公司交涉索赔事宜。如未拆包检查便签收,有损坏我们将难于追查索赔。如遇快递员必须签字后再拆封的可先签收后不给快递单,拆封后检查完毕再给快递单,如有问题再划去签字,退货给快递员,速与掌柜联系,如签收后发现有问题需更换请买家自费邮寄我店(任何人签字视同签收)。

以下情况不属于退换货范围,请购买前仔细阅读
画样不喜欢(请购买您最喜欢的画面)。
规格不合适,与想象的不一样(请事先量好尺寸,建议可以在实际的墙面上用尺子大概比划下,比较直观)。
实物与想象的不一样(请参照图片为准),因显示器品牌,亮度,对比度调节设置不同等导致的色差,不属于质量问题也不作为退换货的理由,请完全不接受任何误差的朋友请绕步!
所有配送时间仅作为参考,如果正常运送时间没有收到,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及时追查,因为运输原因造成的延误或收货不及时,是我们难以抗拒的,不属于退货理由。

瀚锁印画评价:

山西晋城 ID37098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赣州 ID930097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菏泽 ID427981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桂林 ID980326 :
如何提高免疫力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崇左 ID703933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琼中 ID391010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主要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临夏 ID62799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许昌 ID264888 :
包装很精美,我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比其他牌子好多了,而且是很好,很好,非常好的哦,而且我是搞活动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张家口 ID103388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672480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农家乐复古牛皮纸海报面包店装饰画饭店餐厅贴画挂画墙贴服装店"”相关的推荐
与“农家乐复古牛皮纸海报面包店装饰画饭店餐厅贴画挂画墙贴服装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