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W欢乐周末Endless Weekend香氛身体沐浴露88ML Bath Body Works]/好看/沐浴露,欢乐,周末,身体,Endless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妆典生活馆 >BBW欢乐周末Endless Weekend香氛身体沐浴露88ML Bath Body Works

BBW欢乐周末Endless Weekend香氛身体沐浴露88ML Bath Body Works

BBW欢乐周末Endless Weekend香氛身体沐浴露88ML Bath Body Works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妆典生活馆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陈园园1107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3
BBW欢乐周末Endless Weekend香氛身体沐浴露88ML Bath Body Works详情:






\ \ \ \ \
\ \ \

冲冠大促活动日期:2015.01.14 - 2015.12.31

\

单笔订单满198.00免邮(注:不含内蒙古,黑龙江,甘肃,青海,宁夏,西藏,新疆,香港,澳门,台湾,海外)

\

名 称:
Bath and Body Works shower gel - Endless Weekend 欢乐周末 沐浴露 88ML
规 格:
88ML(小瓶旅行装,方便随身携带)
品 牌:
Bath and Body Works
渠 道:
美国
包 装:
无塑封无外包装无封口
主要香调:
混合树莓覆盆子, 荔枝果汁冰糕, 木兰和香草檀香
个人感受:
使用方法:
取硬币大小适量沐浴露,直接倒在湿海绵或手心上,轻揉产生泡沫后使用;
产品概况:
我们的沐浴露可以使肌肤滋润细滑,由滋润芦荟和维生素E结合,加上皮肤最爱的乳木果油使人无法抗拒,丰富的泡沫,散发阵阵飘香。比国内沐浴露省量,省钱只要取少量就能产生丰富泡沫,而且清爽,滋润,还会散发出富有魔力的香味,保证每一位亲洗了还想洗,那味道真的太美妙了。每天使用不同香味,保证每天好心情!



Bath & Body Works所有肤护类产品均富含维他命b群,维他命e,芦荟和葡萄籽油呵护肌肤。是美国青年朋友最喜爱的护肤产品,此产品真正美国纯进口,香味宜人.可以应用在全身.滋润效果显著.

品牌描述:BATH & BODY WORKS是美国地区,最受女性朋友欢迎、最爱使用的天然品牌,目前是美国地区沐浴类产品的最大品牌,其产品系列包含:身体乳液、沐浴乳、身休喷雾等等。其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以缤纷的水果植物香味让肌肤享受尊宠的美丽与呵护!


Bath & Body Works创立于1990年,是大名鼎鼎的Victoria’s Secret同公司的姐妹品。在美国它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几乎是美国全民的Body-care圣经,也是最受女性朋友欢迎、最爱使用的天然品牌。

Bath & Body Works对天然理念相当坚持,产品成分都来自天然植物及自然原料,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并添加维他命及水果香氛,连外包装PVC塑料瓶都换成不伤害肌肤的成分。

Bath & Body Works相信,对于身体最大的器官——肌肤,应给予优质而多元化的选择。已经拥有27种香气的消费者香芬导向,让每一位个人在香芬过度中几乎是流连忘返,而商品线更是广阔到想要有多个分身来使用这上等的肌肤体验。

Bath & Body Works在美国走平价路线贩售,也是沐浴类最畅销的品牌。它不仅是好莱坞明星随手包中的必备商品,您去看看空姐的行头里面可也是绝对少不了的。

妆典生活馆评价:

湖北黄石 ID44488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和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资阳 ID22581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自贡 ID30598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丹东 ID954767 :
   朋友都说BBW欢乐周末Endless Weekend香氛身体沐浴露88ML Bath Body Works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吴忠 ID67418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30610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如何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延边 ID14735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破壁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防城港 ID664403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会不会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汕尾 ID683269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阜新 ID34412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BBW欢乐周末Endless Weekend香氛身体沐浴露88ML Bath Body Works"”相关的推荐
与“BBW欢乐周末Endless Weekend香氛身体沐浴露88ML Bath Body Works”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