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地址/基质,苔藓,爬虫,兰花,栽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种种精彩 >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

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

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种种精彩
品牌:
价格:
10.00
旺旺:
种种精彩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1
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详情:






15.84
15.68
 春播大促
原价 32.00
RMB 31.52
立省 0.48

优品推荐

 

压缩干水苔

6L  和 12L     两种包装规格

用于栽种蝴蝶兰,具有保湿透气的特性。

也可用于苔藓微景观、园艺小盆栽、鱼缸等的造景使用。

干苔藓可吸除潮气,所以热爱宠物爬虫的亲也可用作小型爬虫的垫材使用。

 

     6L 装      约 75克     17X11.5X5长X宽X高(cm)

12L 装     约150克    28X13x5长X宽X高(cm)

 

 

 

 

 

 产品介绍:

    水苔是一种天然的苔藓植物,又名水草、泥炭藓。生长在海拔较高的山区热带、亚热带的潮湿地或沼泽地,长度一般在8cm-30cm左右。水苔的质地十分柔软,并且吸水力极强,吸水量相当于自身重量的15-20倍,有保水时间较长又透气的特点,PH值5~6。常用于兰花的保水和水培植物的种植,也可代替常规的土壤种植或者造型多肉植物,是种植栽培基质上等材料之一,广泛用于各种花卉的栽培。也可作宠物垫材

产品作用:

       干苔藓是由水苔藓干制而成,吸水力极強,是蝴蝶兰等兰花类的优质栽培介质.可作为单独使用,酸碱度稳定,PH值6左右,通气性及保水性能优越。

产品特点:

1、纯天然产品,材料干净,无杂质,无病菌能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2、保水及排水效果好;

3、具有极佳的通气性能;

4、内含丰富的有机质及氮、磷、钾、钙、镁、硫、铁等多种营养元素,基本能够满足食虫植物对营养的需求;

5、不易腐败,可长久使用,换盆亦不必全部更新材料;

6、可单独或和其它基质混合使用,栽培容易.


水苔的运用:

1.水苔可与泥炭、珍珠岩等混合使用,提高基质的透气、保湿性能;

2.局部运用:(1)可放在基质的表面提高盆面附近的空气湿度,防止浇水时基质溅出沾污叶面,也具有装饰美化盆面的效果;(2)也可放在盆底,防止细颗粒基质流失,提高基质的保湿性能,增强盆底的透气性。

3.移栽:把植物小苗用水苔栽培,长大了要上土盆的时候,可以直接把包裹着水苔的根部放到花盆里,再加土填满,这样可以安全使植物度过适应期,不至于因为忽然改变生长环境使植物出现不适应甚至死亡。

4.嫁接:在植物的新鲜切口包裹上水苔,加一层塑料包好,可以促使伤口尽快愈合。或者在需要强制生根的部位包裹水苔,也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食虫植物:纯水苔单独使用可用于栽培大多数的食虫植物,与其他基质进行的对比实验中,其栽培的植物最佳,生长最快。

6.水培花卉植物:在花瓶里养满水苔,把植物的根部浸泡在水里,根系会和水苔自然结合一起生长。最大的好处是,水苔可以在水中制造氧气,帮助植物根系发育,为根系制造一个比纯粹的营养水更理想的生长环境。

7.兰花植材:目前用量最大的行业,各类国兰洋兰栽培时使用水苔有着保温保湿的作用,护根催芽的作用,优化环境的作用。

8.宠物垫材:适用于蝎子、蜘蛛、蜥蜴、半水栖龟类等对湿度要求较高的爬行动物,用水喷湿后垫于爬虫箱底部,可以长期保湿。同时水苔是很好的宠物产卵底材。

9.多肉植物:可用于多肉植物的栽培,也可用于多肉植物的各种造型,如花环、拼盘礼盒等,质轻美观干净,易造型不散落又具有极佳的保水透气性,而成为多肉植物创意造型的首选。

注意事项:

1、水苔

使用前需充分吸水(可在水中浸泡挤捏,也可用热水淋能迅速吸水,凉后备用);

 

2、更换基质时,如发现水苔与根部缠绕在一起请勿硬扯,以免断根,应在水中浸泡晃动,把旧水苔洗去。

3、水苔适合较浅容器,枝插寄植时较多用,发根很快。也可用作长期生长的植料。干净清洁,吸水透气性好,水分和肥料通过其毛细结构均匀扩散被根部吸收。但肥分不足,需另外施液肥或缓释肥。不适合较深容器,否则易发霉造成烂根,在容器底部铺厚兰石当排水层可避免此问题。

关于蝴蝶兰:

    蝴蝶兰的学名按希腊文的意思为“好像蝴蝶般的兰花”,其花姿婀娜、花色高雅,犹如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蝶,随风飘逸,被誉为“洋兰皇后”,在世界各地广为栽培。

   蝴蝶兰 原产于热带地区,喜高温高湿环境,生长适温20°至30°,春节前后为盛花期

   当花开过后,需尽早将凋谢的花剪去,这样可减少体内养分的消耗,否则不利于翌年的生长和开花。

蝴蝶兰的养护方法

       浇水要适量,不能太过于频繁。保持适当的温度,特别是家养的蝴蝶兰更应该注意在冬季对蝴蝶兰的保养工作。施肥要适量,施肥周期一般在7-10天左右一次。要用合适的花盆,不要大株用小盆也不要小株用大盆,都会给蝴蝶兰造成不好的生长环境。

 

 

 

种种精彩评价:

江西吉安 ID675357 :
宝贝收到,非常满意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下次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白山 ID190825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成都 ID875691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玉溪 ID740758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阿坝 ID710882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黔东南 ID406910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六安 ID588672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甘孜 ID29310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宜昌 ID75374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日照 ID927682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吃灵芝孢子粉多长时间见效灵芝孢子粉效果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相关的推荐
与“水苔 蝴蝶兰花栽培基质 无土栽培基质 压缩干苔藓 宠物爬虫垫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