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多肉植物小颗肉肉粉曼粉蔓单颗有根品相好特价 首图状态图]/多图/品相,状态,植物,进口,特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萌多肉 >进口多肉植物小颗肉肉粉曼粉蔓单颗有根品相好特价 首图状态图

进口多肉植物小颗肉肉粉曼粉蔓单颗有根品相好特价 首图状态图

进口多肉植物小颗肉肉粉曼粉蔓单颗有根品相好特价 首图状态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爱萌多肉
品牌:
价格:
53.00-126.00
旺旺:
出口益智玩具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3
进口多肉植物小颗肉肉粉曼粉蔓单颗有根品相好特价 首图状态图详情:






38
56
28
68
18.00
48.00
粉曼小群生冠幅5cm,花乃井群生冠幅4cm,荷花直径4cm,静夜直径3cm,葡萄直径3cm,苯巴直径4cm,子持莲华锦群生冠幅5cm,玛利亚杂直径4cm,昂斯诺5cm,猎户座3cm姬玉露3cm,水晶玉露3cm,黄金山地玫瑰无根3cm,纸风车3cm,pink老桩3cm,红爪群5cm,雪兔4cm,雪莲4cm,参考下方实拍,群生的打包可能散桩,介意慎拍。
1、满200包邮圆通首重,顺丰补差价发。
2、  所有商品均付款减库存,当日16点前订单当日发。
3、  所有尺寸均为展开尺寸,打包会收紧一点,详情页都有尺寸描述,切勿看图想象。
4、  有根、无根详情页均有说明,拍前请注意。
5、  所有多肉现货状态请参考详情页说明及实拍图,请不要凭首图及买家评价想象,不同一批货会有差异。
6、  植物不是标准工艺品,有疤疤点点、有点歪是正常现象,介意慎拍。
7、  快递运输过程多肉少数叶片掉落、损伤属正常现象,介意慎拍。如品相损伤严重请及时联系。
8、  多肉晾根后发出均有不同程度脱水发蔫现象,是正常的,种下缓根后会舒展,介意慎拍。
9、所有多肉均保证品种,拍下即表示认可品种,生长状态等不同必然造成品相差异,不接受花友、论坛的鉴定,拍前请知晓。
10、如发现漏发,请您第一时间检查包装纸内是否有遗漏,实在没有请拍照后联系我们。
11、本店七天内可退换货,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来回邮费我们承担,由于客户个人原因造成的,来回邮费由客户个人承担。
12、多肉七天包黑腐化水,但是收到后泡根洗根、种后立即浇透水,从而引起的黑腐化水不在七天售后范围。
13、种过多肉的都清楚,如果我们发出时有黑腐化水的现象,不出七天就会死掉,所以七天的售后期是我们对买家的承诺,七天后,由于环境、个人养护等各种因素,植物健康不在售后范围,但我们提供终生技术支持
14、拍下即表示接受并认可上述条约,谢谢合作,祝您购物愉快。

 

爱萌多肉评价:

吉林白城 ID67011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百色 ID65964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遂宁 ID27637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常年吃灵芝孢子粉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潍坊 ID453505 :
   进口多肉植物小颗肉肉粉曼粉蔓单颗有根品相好特价 首图状态图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丹东 ID789474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扬州 ID87953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海 ID308517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624612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绍兴 ID616611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汉中 ID44006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进口多肉植物小颗肉肉粉曼粉蔓单颗有根品相好特价 首图状态图"”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多肉植物小颗肉肉粉曼粉蔓单颗有根品相好特价 首图状态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