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聚优品/祛痘,正品,清爽,控油,特效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主化妆品商行实体店 >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

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

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公主化妆品商行实体店
品牌:
价格:
18.80
旺旺:
生活几何rui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79
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详情:






派莹痘必消 祛痘双效护理1+1 男生专用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

   成份:法国祛痘元素Triclosan、天然植物精华、椰油基羟乙基磺酸钠、月桂酰谷氨酸钠、二羟甲基乙内酰脲、香精、去离子水。

    功效:彻底清洁毛孔内污垢和细菌,消除皮脂腺阻塞积存浓血而囊肿秽质,平衡荷尔蒙的分泌,控制油脂分泌的平衡度,降低皮脂腺的活性,消除毛囊肿炎,将青春痘抑制在萌芽状态,使痘痘回缩直至痊愈,令疤痕逐渐消失。

    特别添加SMC植物美白素,充分释放美白因子,阻断黑色素形成的源泉,深层美白滋养肌肤,令肌肤清爽白皙,亮丽傲人。

特效痘胶膏15g

   成份:法国祛痘元素Triclosan、活性再生素、维他命、天然植物精华等。

    功效:日间独特的活性成份能深入皮层,加速新陈代谢,平衡油脂及荷尔蒙的分泌,消除皮脂在皮脂腺储留,防止油脂粒形成阻塞毛孔及黑色素的沉着,促进老化角质细胞剥落,恢复肌肤的柔嫩白皙度。高效祛痘因子,彻底去除毛孔内的毒素,平伏消肿,排除脓液,促进伤口愈合,防止二次感染及痘痘复发,修复受痘痘、暗疮的破坏而引致的粗糙肌肤,令肌肤回复滑嫩有弹性。

 

派莹痘必消(女生专用)——祛痘双效护理1+1

祛痘清爽美白洁面乳


【成份】法国祛痘元素Triclosan、SMC植物美白素、椰油基羟乙基磺酸钠、月桂酰谷氨酸钠、二羟甲基乙内酰脲、香精、去离子水。
【功效】内含活性成份能深入皮层,加速新陈代谢,有效祛除青春痘、平衡油脂及荷尔蒙分泌,防止油脂粒形成阻塞毛孔及色素的沉着,修复印痕。特别添加SMC植物美白素及独特的保湿因子,能充
分释放美白因子,深层美白滋养肌肤,使肌肤回复柔嫩与白皙。
【使用方法】湿面后取适量于面部,轻轻打圈,再用清水洗净,若不小心沾入眼内,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净含量】
60g

特效痘胶膏


【成份】法国祛痘元素Triclosan、活性再生素、维他命、羟乙基纤维素、二羟甲基乙内酰脲、香精、去离子水。
【功效】独特的活性成分能深入皮层,加速新陈代谢,抑制痘痘滋生,平衡油脂及荷尔蒙的分泌,防止油脂粒形成阻塞毛孔及黑色素的沉着,促进老化角质细胞剥落,同时抽干受损毛囊中的脏物,消除毛囊红肿;抑制油脂分泌,加速受损毛囊的合愈合速度;平滑疮口,有效预防痘痕形成,令肌肤滑嫩有弹性。
【使用方法】湿面后,取适量痘胶膏涂于患处(一天三次左右)
【净含量】
15g

【注意事项】本品经长期大量皮肤测试,使用安全,若有个别皮肤敏感者因使用本品引起皮肤不适,请立即停用。在使用本品期间不宜食辛辣酒类、油炸、海鲜及肥甘性食品。

【派莹商标注册号】1512250号
【痘必消商标注册号】3317042号
【卫生许可证】GD.FDA(2000)卫妆准字29-XK-1879号
【生产许可证】XK16-108 9120号
【执行标准】洁面乳QB/T 1645-2004
痘胶膏QB/T 2874-2007
【保质期】三年


法国雪肤颜国际药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监制
地址:香港中环德辅道中112-114号顺安商业大厦14楼A座2室
生产商:揭阳市派倩化妆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揭阳市东山区山东围工业大道8号

若有意见或问题请寄信往本公司“消费者服务部”邮编:522000
http://www.paiqian.com
NO.DB005

公主化妆品商行实体店评价:

江西九江 ID34998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西藏日喀则 ID648800 :
还不错.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福建龙岩 ID418160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黄南 ID52081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兰州 ID746789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益阳 ID230546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吃灵芝孢子粉胃不舒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63586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定西 ID56361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西萍乡 ID94070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天水 ID299922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派莹痘必消 男女生专用特效祛痘印 祛痘控油清爽洁面乳6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