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品轩 简约现代 工艺品 摆件家居饰品 木雕摆设品 马到成功]/冬装新品/马到成功,摆件,木雕,摆设,简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林艺品轩 >艺品轩 简约现代 工艺品 摆件家居饰品 木雕摆设品 马到成功

艺品轩 简约现代 工艺品 摆件家居饰品 木雕摆设品 马到成功

艺品轩 简约现代 工艺品 摆件家居饰品 木雕摆设品 马到成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桂林艺品轩
品牌:
价格:
290.00
旺旺:
没有什么不可以125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87
艺品轩 简约现代 工艺品 摆件家居饰品 木雕摆设品 马到成功详情:






 微信

根雕作品在造型上必须因质顺形,巧妙地利用根材天然的形态、文理、疤节甚至瑕疵进行艺术创作。在创作经验和艺术想像力丰富的工匠眼里,每一块根材都与某种自然之物有相似之处,雕刻出的作品生动、自然、栩栩如生。这类作品也是收藏爱好者追逐的目标。

特别注明:因木材纹理没有完全一样的,所以大家收到的产品不可能跟图片完全一样,大同小异,请理解木材的特性!不能接受者情慎拍. 再次感谢您的光临!

品质说明:原木可能有木节眼、色差、小小凹凸、原木小裂纹之类情况,属自然状况不做解释.

规格:30*6*45cm     净重:3.4公斤

香樟木木质细密,有天然的美丽纹理,质地坚韧,不易折断,也不易产生裂纹,是自古以来雕刻工艺的首选材料。另外,红香樟木是传统的名贵木材,能够散发出特殊的浓郁的香气,经年不衰,这种香气使得香樟木家具有着独一无二的实用功能:防虫防蛀、驱霉隔潮。毛、皮、丝、麻等高档衣物以及字画书籍放入其中,不再需要气味刺鼻的樟脑丸,物品不但不生虫、不发霉,而且还能染上芳香的气味。香樟木木质坚韧,气味芳香,制成衣橱贮藏衣裳等物品,可防蛀、防霉和杀菌。

木雕的保养:

对于收藏工艺品的人来说,收藏自己喜欢的工艺品,能陶冶情操,能给自己繁忙的空间注入无限的活力,同时给自己创造出丰富的想象空间。 如何让自己喜欢的东西能永葆青春,永远散发着生命的活力,那就和如何有效的收藏保养工艺品有很大的关系了。

一、木雕工艺品不宜长时间放在烈日下暴晒而开裂,所以在摆放的时候,就应该有意识的去注意,特别是不要把他们摆放在窗口。

二、木雕工艺品不宜放置在极潮湿或者极干燥的室内。 在很潮湿的环境里,部分木雕工艺品就会长“毛”。例如绿檀工艺品就会吐出银白色的丝出来。 太干燥的环境,木雕工艺品有的可能会部分出现开裂的现象。因此就要注意木雕工艺品不要对着空凋风口直吹。也不要把他放在暖气管的附近。

三、木雕工艺品不宜放置于明火、火墙、火炕、火炉的附近。

四、不宜用带水的毛巾擦拭,宜用含蜡质的或含油脂的纯棉毛巾擦拭为佳。也可以用纯棉毛巾蘸一些核桃仁油轻轻的擦在木雕工艺品的表面也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不过切忌的是,不要用带水的毛巾擦拭,这样会使木雕工艺品过于潮湿,反而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而且还伤害了他们。

桂林艺品轩评价:

新疆克孜勒苏 ID23115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一瓶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广元 ID25652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嘉峪关 ID84313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乐东 ID57832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连云港 ID11469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泉州 ID23269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秦皇岛 ID787946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商洛 ID572948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黑河 ID34300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重庆重庆 ID66592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艺品轩 简约现代 工艺品 摆件家居饰品 木雕摆设品 马到成功"”相关的推荐
与“艺品轩 简约现代 工艺品 摆件家居饰品 木雕摆设品 马到成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