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神龙宝剑花纹钢八面汉剑 如意剑 宝剑龙泉剑高硬度未开刃]/健身正当时/宝剑,龙泉,锰钢,如意,长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龙宝剑旗舰店 >龙泉神龙宝剑花纹钢八面汉剑 如意剑 宝剑龙泉剑高硬度未开刃

龙泉神龙宝剑花纹钢八面汉剑 如意剑  宝剑龙泉剑高硬度未开刃

龙泉神龙宝剑花纹钢八面汉剑 如意剑 宝剑龙泉剑高硬度未开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神龙宝剑旗舰店
品牌:
价格:
1280.00 - 1580.00
旺旺:
神龙宝剑旗舰店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79
龙泉神龙宝剑花纹钢八面汉剑 如意剑 宝剑龙泉剑高硬度未开刃详情:






此款如意剑可联系客服定做24寸,28寸神龙宝剑铸剑师傅 “ 周松清 ” 创作的龙泉宝剑《如意剑》在2013上海国际礼品工艺品创意设计展览会中荣获“工艺美术银奖”  

  真正的一体钢剑,从剑身到剑柄为一体打造, 剑柄用铆钉直接固定,保证了剑柄不会松动,脱落。加宽加厚强劲的一体剑柄,保证重力下不会断裂。

 

剑身韧性测试:百炼花纹钢的剑身最好的特点就是刚柔并济,既有硬度又能保持良好的韧性,能承受一个成年人双脚站立在剑身中间,剑身毫不变形。

bt3.jpg

如意剑剑柄中间用铜箍固定 美观实用,有很好的防滑效果,手感强。剑柄用铆钉直接固定,保证了剑柄不会松动,脱落。

装具采用加厚黄铜,一体雕刻而成,用料厚道,纯手工打磨做旧,古朴厚重有韵味,抗氧化能力很强。

“如意”,是我国传统的吉祥之物,如意头部呈弯曲回头之状基本不变,而柄端由直状变为小灵芝形、云朵形多种形状。头尾两相呼应,主体呈流线形,柄微曲,造型美观华丽。它可作为防身器物,寓意万事顺利,吉祥如意。

剑鞘口处安装了剑夹,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剑身不受磨损,也保证了剑与剑鞘之间的松紧度。时间长了不会脱鞘。

手工折叠锻打的百炼花纹钢的花纹形态有如流水,有似彩云,或象菊花,或类似木纹.生动百态既精美又壮观

花纹钢,剑身经过手工精细研磨八面花纹钢剑刃 入鞘则朴实无华,出鞘则锋芒毕露

 

bt2.jpg

 

bt1.jpg

神龙宝剑古法覆土烧刃工艺介绍:,就是以调配的泥土覆盖刀身不需要高硬度的位置,然后将刀剑加热至特定温度,当红热的刀身进入水中后,赤裸的部分迅速冷却,而有泥土覆盖的部位的温度变化不会非常明显,导致硬度与赤裸部位不同,从而达到刚柔并济的效果,在刀刃硬度高的情况下,依旧能保持刀身的良好韧性。这种工艺难度很大失败率高,烧刃失败一根半成品剑坯就只能报废,所以烧刃的成本很高,很考验师傅的手艺。烧刃以后共有三点变化:1,刃口的硬度提高;2,剑身整体的韧性上升;3,刃口生成波浪形的烧刃纹特别漂亮。

神龙宝剑旗舰店评价:

云南大理 ID57362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氨糖哪种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扬州 ID188227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黑河 ID61870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朝阳 ID471275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楚雄 ID888051 :
灵芝孢子粉排名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936526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咸宁 ID642276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过期5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梅州 ID845659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52437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崇左 ID245764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龙泉神龙宝剑花纹钢八面汉剑 如意剑 宝剑龙泉剑高硬度未开刃"”相关的推荐
与“龙泉神龙宝剑花纹钢八面汉剑 如意剑 宝剑龙泉剑高硬度未开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