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吨级别超强功率电动扳手12V车用轿车越野两用千斤顶汽车用品]/专柜/千斤顶,扳手,越野,汽车用品,车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千铭车品专营店 >5吨级别超强功率电动扳手12V车用轿车越野两用千斤顶汽车用品

5吨级别超强功率电动扳手12V车用轿车越野两用千斤顶汽车用品

5吨级别超强功率电动扳手12V车用轿车越野两用千斤顶汽车用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千铭车品专营店
品牌:
价格:
876.00
旺旺:
千铭车品专营店
发货速度:
4.71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73
5吨级别超强功率电动扳手12V车用轿车越野两用千斤顶汽车用品详情:






产品特点

产品通过德国GS认证标准,承载重量动态达到1:1.25倍、静态达到1:1.5倍,经过测试,足够可以承受1500Kg重压。
超载保护功能:当超出额定承载重量时自动停止工作,保护产品不受损坏和操作者安全。
选用优质四极碳刷12V直流电机,扭矩强大,动力强劲,相比同类产品采用的二极碳刷直流电机的使用寿命高出了一倍!
电动千斤顶的顶块采用高强度尼龙66材料,坚韧防滑,有效防止与汽车表面漆擦伤
向广大卓越会员推荐一个实用的自驾游装备——汽车电动千斤顶!!!
在现实生活中,更换汽车轮胎一直是开车人一件头痛的事,特别是在野外公路边,在酷热的夏天、严寒的冬天和绵绵细雨的天气状况下,用手摇式(机械式)千斤顶来更换轮胎是非常费时、费力,个别先生、女士根本没有力气能够把汽车给顶起来,每次都累的满身大汗,且浑身油泥。

买家朋友请注意,因宝贝较重,加外纸盒包装将进10公斤,买家可以选择发物流 运费可以便宜近一半,物流运用公路输采 时间也较慢。还需要买家到当地货运站自提。 如需发物流可以联系客服修改运费 备注发物流 谢谢

使用说明
1、电动千斤项使用:
⑴将汽车停放到水平路面上,发动机熄火,同时不要忘记拉紧手制动器。
⑵把电动千斤顶置于被换轮胎附近车身下的钢梁处,并将电动千斤顶的顶帽对准车身下方支撑点,使电动千斤顶能够做到安全、有效起重。
⑶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将电动千斤顶连接到12V电源上:
①使用点烟器连接:将点烟器插头线一端插入点烟器插座中,另一端的5.5mm插头插入电动千斤顶上的5.5mm插头座中。(注意:点烟器的保险丝额定电流不得小于10A)
②使用车辆电瓶直接连接:将点烟器插头线一端插入带电瓶线夹一端的点烟器插座中,同时将电瓶线夹另一端红夹子夹住电瓶“+”(正极)上,黑夹子与电瓶“-”(负极)相连,然后将点烟器插头线另一端5.5mm插头插入电动千斤顶上5.5mm插头座中。
⑷使用操作:在确定前几项步骤做好后,即可开始进行顶升操作。握住遥控器,根据需要,按压遥控器上的按钮,“△”表示上升,“▽”表示下降,“□”表示停止。)
⑸在顶升过程中,应认真观察顶升动态,保证电动千斤顶不倾斜,直到车轮与地面离开20mm,车轮可自由转动时应停止顶升,更换轮胎。

2、电动扳手的使用:
⑴当被更换车轮离开地面后,将电动扳手接好电源(将电动扳手上5.5mm电源插头直接插入点烟器插头线一端5.5mm插头座中)。
⑵选好合适的套筒,将方孔套入电动扳手顶部的方轴头上,即可松开或拧紧螺栓。
⑶按所需工作方向,选择松、紧开关。电源开关的左边标志“‖”处,是逆转方向,右边标志“∣”处,是顺转方向,中间标志“○”处,是停止。用大拇指按住相应方向开关,听到1-2次“嗒、嗒”撞击声后即可松开大拇指,整个过程约2-3秒。

千铭车品专营店评价:

云南文山 ID75865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福建三明 ID25547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有机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江苏徐州 ID338381 :
   5吨级别超强功率电动扳手12V车用轿车越野两用千斤顶汽车用品质量很好,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江苏苏州 ID681152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甘肃平凉 ID74768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浙江绍兴 ID256848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浙江舟山 ID217418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肾脏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河南新乡 ID985692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福建泉州 ID7358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湖北随州 ID331962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胃病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与“5吨级别超强功率电动扳手12V车用轿车越野两用千斤顶汽车用品"”相关的推荐
与“5吨级别超强功率电动扳手12V车用轿车越野两用千斤顶汽车用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