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优选/磺胺,分装,兔子,防治,药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萌小宠 >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

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

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大萌小宠
品牌:
价格:
4.00
旺旺:
kwsky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8
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详情:






规格:20粒 自封袋分装

用法用量:

每月连服七天即可停药

3个月以下的兔兔,每2日一次,每次1片

3个月-6个月的兔子,每日二次,每次2片

6个月以上的兔兔,每日一次,每次3片

贮藏:密闭保存 防潮避光

各种品种和不同年龄的兔都可感染,但以1~3月龄的兔最易感而且病情严重,死亡率高;成年兔发病轻微,多为带虫者,成为重要的传染源。
本病感染途径是经口食入含有孢子化卵囊的水或饲料。饲养员、工具、苍蝇等也可机械性搬运球虫卵囊而传播本病。
发病季节多在春暖多雨时期,如兔舍内经常保持在10℃以上,随时可能发病。
该病不与其他物种交叉感染。

临床症状

根据球虫的寄生部位可分为肠型、肝型和混合型三种。开始时病兔食欲减退,精神沉郁,伏卧不动,生长停滞。眼鼻分泌物增多,体温升高,腹部胀大,臌气,下痢,肛门沾污,排粪频繁。肠球虫有顽固性下痢,甚至拉血痢,或便秘与腹泻交替发生。肝球虫病则肝脏肿大,肿区触诊疼痛,黏膜 。家兔球虫病的后期往往出现神经症状,四肢痉挛、麻痹,因极度衰竭而死亡。肠型死亡快,肝型较慢。

防治

加强兔场管理,成年兔和小兔分开饲养,断乳后的幼兔要立即分群,单独饲养。保证饲料新鲜及清洁卫生,饲料应避免粪便污染,每天清扫兔笼及 上的粪便,定期消毒。

大萌小宠评价:

云南楚雄 ID314533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漳州 ID77488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八珍玉吉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南 ID647836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怀孕初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375410 :
   很不错的卖家,很有耐心~东东也超好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州 ID542802 :
收到了 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质量不错 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菏泽 ID211545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马鞍山 ID525491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桂林 ID632085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作用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连云港 ID897832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东南 ID875718 :
货超值,呵,下次再来。帮你做个广告,朋友们:这家店的 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相关的推荐
与“兔子球虫病 兔兔药品 防治球虫药 磺胺甲氧嘧啶片 20片分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