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限时1小时/荷兰,牛栏,奶粉,本土,Nutrilon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荷里妈妈母婴店 >【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

【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

【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荷里妈妈母婴店
品牌:
价格:
1200.00
旺旺:
bolexue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8
【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详情:






近期各类诈骗案件频发已经引起阿里集团高度重视,如本店顾客交易信息亦遭到泄露或侵害,请赶快向以下链接举报。请各位亲莫轻信天上掉馅饼儿的好事,如有任何人冒充店铺客服免费送大礼或者要求取消订单、退款重拍,请及时向店铺核实:          

(复制到地址栏,再打开)

荷里妈妈母婴店自2009年从事荷兰奶粉直邮以来至今已快将近6年,深受广大妈妈信赖,您的信赖就是我们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动力,但是为了避免购买过程中发生的不愉快,也请您认真阅读一下直邮说明以及直邮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

直邮数量:6听一个包裹。

合作物流:荷兰当地发Postnl,到中国转EMS,默认提供EMS单号供查询。

发货时间:平时2-3天,活动期间10天内发货。

到货时间:正常情况5-40天,特殊情况2个月左右。

关税问题:荷兰直邮6罐装不包关税,如果被海关扣住需买家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宝宝出生证明到当地海关驻邮局办事处交关税,每罐奶粉大概20元左右关税,部分地区海关可提供邮局代办服务,需50元手续费以及30元左右快递费,关税以及手续费运费等费用由买家自行承担。

实名购买:国际包裹如果被海关扣住需要带收件人本人身份证认领,所以请买家的收货信息务必以真实有效。

延误处理:对于荷兰直邮延误处理,超过1个月时间未达到的情况,购买现货应急我们可给予包邮优惠,超过2个月未达到我们先将钱退还给买家,等待买家收到包裹以后退回给我们,如果需要可补拍给我们。直邮是有风险的,如果您接受不了延误的情况请慎拍。

中途拦截:荷兰妈妈负责协助直邮查询,跟进快件的状态,以及延长收货时间(如果我们没有及时替您延长收货时间,还麻烦您提醒我们客服给您延长)。但我们无法催促物流的速度以及海关进度。所以包裹一旦发出以后,我们不接受中途任何理由退款退货。如果您是急性子顾客,或者家里的奶粉预算不够,为了不浪费您宝贵时间,也为了保证交易的顺利进行,请您考虑清楚在下单购买。

直邮包装:由于牛栏奶粉没有塑封,经过购买,打包运输等过程封口扣子容易脱落,而美素奶粉是纸质包装,所以在运输途中可能会出现边角积压或凹陷等情况,但不影响产品本身品质,对此介意的顾客请谨慎选择。

君子协议:以上说明请顾客认真看一遍在考虑是否购买,请不要在购买以后在以自己不知道为理由来为难卖家,拍下表示已清楚以上说明。

荷里妈妈母婴店评价:

浙江绍兴 ID73820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永州 ID624703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榆林 ID546817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椴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617592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威海 ID137089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葫芦岛 ID541322 :
很棒的【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肇庆 ID658711 :
   【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绵阳 ID39501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无锡 ID67370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805776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相关的推荐
与“【荷兰直邮】荷兰本土Nutrilon牛栏5段奶粉2岁以上*6罐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