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美式复古 全铜壁灯 客厅卧室全铜双头壁灯 书房黑色布罩壁灯]/喜迎狂欢节/壁灯,复古,书房,双头,卧室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艾·菲尔灯饰---别墅会所楼盘样板房必选欧美风全铜灯具 >经典美式复古 全铜壁灯 客厅卧室全铜双头壁灯 书房黑色布罩壁灯

经典美式复古 全铜壁灯  客厅卧室全铜双头壁灯 书房黑色布罩壁灯

经典美式复古 全铜壁灯 客厅卧室全铜双头壁灯 书房黑色布罩壁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艾·菲尔灯饰---别墅会所楼盘样板房必选欧美风全铜灯具
品牌:
价格:
1375.00
旺旺:
miurko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经典美式复古 全铜壁灯 客厅卧室全铜双头壁灯 书房黑色布罩壁灯详情:






\\

\\

直径336*高度502*厚度120

\\

\\

1、Eiffel 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装工程灯饰灯具及欧美整体家居照明公司,是酒店宾馆,别墅会所,楼盘样品房,餐厅的工程灯及美式家居灯饰的理想之选!

\\

2、Eiffel 所售的灯具是高端的全铜灯具产品,是黄铜材质做成的。全铜,指铜合金,即黄铜,非纯铜(纯铜指含铜量99.7%以上)纯铜质软,硬度达不到要求,做不了工艺品、灯具等,故为了提升铜的硬度会参杂一些锌材质,即为铜合金也为黄铜。还有,全铜不代表整灯的任何配件(零件)都为铜,请大家正确理解。全铜灯不包括以下配件(支架/牛角/灯头/配重块/螺母/螺母垫片/牙管/电线)。此外,本店所有标明材质为 铜+水晶的,水晶是埃及阿斯法水晶,氧化铅含量达24%。

\\

3、Eiffel 所售的灯具全是纯手工抛光打磨封釉的,产品难保每个细节都是无可挑剔的,请追求完美不容一点点瑕疵的亲们慎拍。一分价钱一分货,希望不要把我们的灯具跟仿冒的去比较,相信品牌,相信我们,相信您的选择。
\      
\ 4、Eiffel 有现货的发货时间为3-5天,没有现货的话最晚发货为25-35天,定做非标产品,视产品工艺复杂程度而定,出货时间均为30-40天左右。铜灯的工艺比较复杂,制作周期比较长,具体时间请咨询客服。请亲们预算好购买时间耐心等待哦。

\\

5、Eiffel 收到有质量问题的灯具(我们不接受因个人不喜欢的原因作为买家退货的理由),请及时联系客服,您的问题和建议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处理的,不要随便中差评,24小时后的退换货来回运费需自理。此外,货物收到没问题的,请亲及时确认收货,因为灯具投资成本较大,为了资金流转方便,谢谢亲的配合拉!

\\

6、Eiffel 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本店满1万享9折外,凭好评全五分可截图给客服,下次惠顾满5000元可作为运费抵用券使用。(本店运费设置0.01表示到付,有疑义望先跟客服沟通)

\\

7、Eiffel 最后祝愿每位光临本店的客户都能选中心仪的灯具,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祝您购物愉快!

\\

艾·菲尔灯饰---别墅会所楼盘样板房必选欧美风全铜灯具评价:

宁夏固原 ID182518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六盘水 ID765162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临高县 ID86827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滁州 ID178075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香港香港 ID76074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安阳 ID43222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重庆重庆 ID39983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248712 :
   经典美式复古 全铜壁灯 客厅卧室全铜双头壁灯 书房黑色布罩壁灯效果很不错,以后会长期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红河 ID578530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大理 ID82714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经典美式复古 全铜壁灯 客厅卧室全铜双头壁灯 书房黑色布罩壁灯"”相关的推荐
与“经典美式复古 全铜壁灯 客厅卧室全铜双头壁灯 书房黑色布罩壁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