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串12V锂电池保护板 4串磷酸铁锂电池保护板80A/100A/150A/200A]/品牌原创/锂电池,保护,磷酸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猎神电器品质店 >3串12V锂电池保护板 4串磷酸铁锂电池保护板80A/100A/150A/200A

3串12V锂电池保护板 4串磷酸铁锂电池保护板80A/100A/150A/200A

3串12V锂电池保护板 4串磷酸铁锂电池保护板80A/100A/150A/200A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猎神电器品质店
品牌:
价格:
60.00-220.00
旺旺:
灵灵彩虹1011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3串12V锂电池保护板 4串磷酸铁锂电池保护板80A/100A/150A/200A详情:






敬告:每个保护板的面板都有接线图,连接保护板需要具备一定电子基础,发货前我们都经过严格测试才允许出厂,建议安装人员具备安装经验或有专人指导下安装。

3串保护板为锰锂电池、三元锂等锂电

池专用;4串保护板为磷酸铁锂电池专

用。

  • 安装说明
  1. 确定好保护板安装位置。根据电池组整体尺寸要求确定好保护板安装位置,设计好连接线走线路径。
  2. 将配送的保护板电压信号排线,从电池组正极开始,一根一根依次与电池单体端子焊接好,焊接顺序见上图,切勿弄错弄反。比如8串保护板,信号线应该对应8根,分别依次有序焊接至每个电池单体正极端。焊接完成后,等待最后插入保护板对应接头。以随附接线图为准。
  3. 将电池组负极连接至均衡保护板上标有B-孔位
  4. 将输出负载负极引线连接至保护板上P-位置
  5. 将充电器负极引线连接至保护板上C-位置。(若为同口保护板,充电负极与放电负极相同)。
  6. 保护板正极B+共用的,电池组正极B+与充电正极、输出负载负极相连
  7. 最后将已焊接好的保护板电压信号线插入保护板上接头,连接好后将保护板用耐高温热缩套管包牢。
  8. 安装完成后,测试下充电放电管驱动电压是否正常,并测试下B+ C-之间电压,B+ B-之间电压,B+ P-之间电压,当电池储电正常时,这三者电压应该相同。
    • 注意事项
  9. 焊接电池引线时,一定要小心,不可有错接或反接,如发现接错后,这块保护板有可能已经损坏,需要经过重新测试合格后方可使用
  10. 装配时,保护板不要直接触碰电芯表面,以免损坏电芯,装配要牢固可靠。
  11. 焊接时,注意引线头,烙铁等不要碰到电路板上的元器件,否则有可能损坏元器件导致损坏电路板;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防水、防静电和防潮等
  12. 使用过程中请遵循设计参数和使用条件,不得超过本规格书中的值,否则有可能损坏保护板
  13. 将电池组和保护板组合好后,初次上电如果发现无输出电压或充不进电,请检查接线是否正常。若仍有异常,请联系我们。
  14. 由于保护板功耗很低,阻抗很高,所以切勿用手触碰保护板上元器件,否则容易引起误保护或损坏器件,建议接线好后,将保护板用耐高温热缩管套牢,以保护外界与其接触。
  15. 接线完成后,电池组进行至少一次充放电循环,测试保护板过充过放等保护板功能是否正常工作。

常见问答:

 1. 连接保护板B- 、C- 、P-点该选择什么规格线?

答:根据实际通过电流值来选取,一般取5A/mm2,比如放电持续工作电流15A,推荐选取AWG12 规格导线. 选太细线会增大线路压降而耗散功率,并且也会影响保护板的性能参数.

2. 电流40A 以上,大功率保护板接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答:大功率保护板接线时,最好采取多点连接方式,以让电流尽量分布式流通。比如50A/100A 放电功率保护板,建议连接P-时,分别在P-不同接触点引出3 根AWG11 规格线至输出负载负极。这样电流会尽可能分布均衡于各个功率管,避免出现某个功率管过热而导致损坏的情形。

3. 锰酸锂10 串电池组成36V 电池组,用匹配42V2A 充电器转绿灯显示已充满,可测量电池组电压只有40V?
答:我公司生产10 串锰酸锂保护板保护锂电池过充功能,对单体每个电池单元都进行全面保护的,当其中只要有一个单体电池电压超过4.25V 时,保护板会自动切断充电回路,禁止充电器进行再充电,所以当电池组严重不平衡的情况下,很可能产生上述情形,而并不是保护板有问题。

4. 磷酸铁锂16 串电池组成48V 电池组,放车上骑行一下子就没电了,可测量电池组电压还有47.9V?
答:我公司生产16 串磷酸铁锂保护板保护锂电池过放保护功能,对单体每个电池单元都进行全面保护的,当其中只要有一个单体电池电压低于2.0V时,保护板会自动切断放电回路,输出电压会为0V,所以当电池组严重不平衡的情况下,很可能产生上述情形,而并不是保护板有问题。

5. 输出正负极短路会有危险吗?
答:不。保护板带有短路保护功能,将B+ P-短路时,保护板会自动切断充放电回路,大大保护了电池安全,直到短路撤除方可自行恢复,并不会电池有损害。不过短路会产生瞬间的大电流火花,请用户接线时一定要非常细心,尽量避免短路。

6. 保护板带有温度保护板功能吗?
答:电路设计有的。除非用户特别强调要求的话,我们一般不配带相关配件。这个功能是可选配的,连接时只要直接将外置温度开关直接接入保护板上temp 处即可。

7. 锂电池充电注意事项
答:锂电池正常充电时,请远离火源及易燃易爆物品。请确保空气流通顺畅。切勿对已损坏或不可充电电池进行充电,切勿使用非专用锂电池充电器进行充电器。了解电池的基本性能和要求请与电池供应商联系。特别强调的是,使用带脉冲充电器可能会使保护板过充功能失效。

8. 充电末期充电器指示灯红绿来回跳动,这是怎么回事?
答:锂电池保护板带有过充保护功能,当其中一串电池电压超过过充电压点时,保护板会自动切断充电回路,相当于充电器断开连接;此时电池电压会下降一点,当电池电压下降到过充保护释放电压点时,会自动打开充电回路,充电器又恢复进行充电,充电指示灯红灯继续点亮。充电末期就是在不断重复上述过程,所以充电器指示灯会来回跳动。

9.   请问我所用锂电池能用快充充电吗?

       答:快充与慢充是相对的,一般建议充电电流不超过0.5C(C为电池容量),超过0.5C才算上真正意思的快冲;如果您电池10AH,用5A充电器充电根本算不上快充,2小时充满,刚刚好;如果您电池5AH,用电流5A充电器充电,那样就偏快了一点,对电池长期循环寿命有影响;当然如果您电池20AH或30AH,用电流5-6A充电器当然没有问题,充分也发挥了使用锂电池带来的充电便捷。

猎神电器品质店评价:

新疆阿拉尔 ID465139 :
益生菌多少钱益生菌哪种比较好成人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天水 ID57880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黄冈 ID248815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80847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些人不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吕梁 ID728422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什么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本溪 ID938949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贺州 ID319918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德州 ID35479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昌吉 ID94186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南充 ID63025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3串12V锂电池保护板 4串磷酸铁锂电池保护板80A/100A/150A/200A"”相关的推荐
与“3串12V锂电池保护板 4串磷酸铁锂电池保护板80A/100A/150A/200A”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