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木雕挂件壁饰挂屏家饰家居客厅雕刻挂画 玄关挂饰香樟木壁挂]/送情人/东阳,挂屏,壁饰,香樟,玄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盛祥 >东阳木雕挂件壁饰挂屏家饰家居客厅雕刻挂画 玄关挂饰香樟木壁挂

东阳木雕挂件壁饰挂屏家饰家居客厅雕刻挂画 玄关挂饰香樟木壁挂

东阳木雕挂件壁饰挂屏家饰家居客厅雕刻挂画 玄关挂饰香樟木壁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艺盛祥
品牌:
价格:
799.00
旺旺:
艺盛祥china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4
东阳木雕挂件壁饰挂屏家饰家居客厅雕刻挂画 玄关挂饰香樟木壁挂详情:






 
 
 
 
【产品名称】百事大吉挂屏【风格】明清古典
【产品品牌】 艺盛祥【质量】合格
【颜色】 默认图片颜色 100%实物拍摄【产品油漆】 合格
【包装运输】薄膜纸+纸板(免费):木架 (100元/1立方)具体需咨询客服【产地】 浙江金华
【生产周期】3-15天 (定制定做除外)有现货隔天发货【保养】 定期保养
【运费】 运费都是到付的 一般需要顾客到当地市区物流点自提货物
【木业工艺】 100%纯实木+榫卯结构
【产品尺寸】

 高120cm*宽80cm*厚3cm

【产品材料】雕花:香樟木     外框:东北松
联系:18072363555
 
 
 
 
 
 
 

 

【木雕材质】

东阳木雕选料严格,多用椴木、香樟木 缅甸花梨木 非洲花梨木 楠木等材质。东阳木雕的艺术作品一般不加彩绘,多用本色透明清漆涂罩,以保留白木的天然本色,使人们能更好地欣赏雕工的高超技艺。其工艺类型有无画雕刻与图稿设计雕刻两类,均注重创意和"绘画性",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

樟木木质细密,有天然的美丽纹理,质地坚韧,不易折断,也不易产生裂纹,是自古以来雕刻工艺的首选材料。另外,香樟木是传统的名贵木材,能够散发出特殊的浓郁的香气,经年不衰,这种香气使得香樟木家具有着独一无二的实用功能:防虫防蛀、驱霉隔潮。毛、皮、丝、麻等高档衣物以及字书籍放入其中,不再需要气味刺鼻的樟脑丸,物品不但不生虫、不发霉,而且还能染上芳香的气味。樟木木质坚韧,气味芳香,制成衣橱贮藏衣裳等品,可防蛀、防霉和杀菌。

椴木,是一种上等木材,具有油脂,耐磨、耐腐蚀,不易开裂,木纹细,易加工,韧性强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细木工板、木制工艺品的制作。硬度适中,气干密度500kg-550kg/m,有油脂,耐磨、耐腐蚀,结构均匀致密,但木性温和所以不易开裂变形,木纹细,易加工,韧性强。适用范围比较广,可用来制作木线、细木工板、木制工艺品装饰材料椴木的白木质部份通常颇大,呈奶白色,逐渐并入淡至棕红色的心材,有时会有较深的条纹。这种木材具有精细均匀纹理及模糊的直纹。椴木机械加工性良好,容易用手工工具加工,因此是一种上乘的雕刻材料。钉子、螺钉及胶水固定性能尚好。经砂磨、染色及抛光能获得良好的平滑表面。干燥尚算快速,且变形小、老化程度低。干燥时收缩率颇大,但尺寸稳定性良好。

【雕刻类型】

传统的东阳木雕属于装饰性雕刻,以平面浮雕为主,有薄浮雕、浅浮雕、深浮雕、高浮雕、多层叠雕,透空双面雕、锯空雕、满地雕、彩木镶嵌雕、圆木浮雕等类型,层次丰富而又不失平面装饰的基本特点,且色泽清淡,不施深色漆,保留原木天然纹理色泽,格调高雅,被称为"白木雕"。

【题材与手法】

东阳木雕的题材内容多为历史故事和民间传说,画面设计与传统的中国画白描花一脉相通,图案装饰丰富而有变化,"满花"中还穿插着内容丰富的雕饰,加人物、山水、花鸟、走兽等。在艺术手法上,东阳木雕以层次高、远、平面分散来处理透视关系,并以中国传统绘画的散点透视或鸟瞰式透视为构图特点,也就是说,在一定的平面和空间范围内,它所表现出来的内容可以比西洋浮雕更为丰富,它可以不受"近大远小"、"景清"、"远景虚"等西洋雕刻与绘画规律的束缚,充分展示画面内容,可谓“画中有画,景中有景”。也就是说,在一定的平面和空间范围内,它所表现出来的内容可以比西洋浮雕更为丰富,它可以不受“近大远小”、“近景清”、“远景虚”等西洋雕刻与绘画规律的束缚,充分展示画面内容。东阳木雕的雕刻技法以浮雕为主,结合运用“深镂空雕”、“透空雕”、“透空双面雕”、“半圆雕”、“三面雕”、“圆柱雕”、“拼斗雕”、“阴雕”、“树根雕”、“彩木镶嵌雕”、“镂空贴花雕”等十多种手法。雕工精致、洗练、玲珑剔透而不伤整体和牢固。例如“透空双面雕”是一种穿花锯空以后,再进行正反两面雕刻的技法,它图案整体、结构严密、透空透风、坚固耐用,常用于房屋挂廊、门窗、宫灯、屏风、柜架上的雕饰。
 

 

 

 

 

 

关于发货色差问题售后服务
产品图片均为实物照片,但由于拍摄技术、光线、显示器参数等因素影响、收到的实物颜色与照片会有差别,请以实物为准。
家具具有移动的生产周期且不同种类产品会有较大差异,在每个宝贝信息那里会注明对应的生产周期,如有断货情况,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由于家具生产的特殊性,货期会常有浮动,以客服通知你的为准!如果您在收货、安装使用时遇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专业的指导,如果在收到货物后发现有质量问题(非人为、无使用)需退换货者,经确认我们无条件接收退换货,并负责相关费用。
货物签收 物流说明家具保养
我们产品都是经过仔细检查后才发货,请买家提货时最好当面验货,为了保障您的权益签收前请仔细,检查验货时发现有件数不对或者运输损坏不予签收并及时联系我们,物流公司返回后我们免费重新发货。(请一定检查仔细,尤其外包装出现磨损或刮蹭的时候一定要拆箱检查,运输过程中造成的货物损坏如不仔细检查而直接签收货运公司是拒绝赔偿的,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1.家具因特殊性只能通过专业物流公司发货,由于各地路程远近不同,产品体积不同,运费也就不相同,具体的运费请咨询客服。 2.家具属于大件产品,为了保证产品在运输途中的安全性,部分产品建议打木架,详情咨询客服。     3.部分地区物流公司无法到达,请卖家下单前,先咨询好客服,协商好客到达的物流运送路线。木质类家具:摆放平整,避免经常处于不稳定状态而使结构松动,尽量避免阳光直射。不要将家具直接放在空调或暖气旁,以免家具受潮而变形开裂。 

 

艺盛祥评价:

黑龙江牡丹江 ID142412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天门 ID357824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茂名 ID995928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东阳木雕挂件壁饰挂屏家饰家居客厅雕刻挂画 玄关挂饰香樟木壁挂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阿坝 ID241734 :
灵芝孢子粉成分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安顺 ID35928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南阳 ID171022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解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福州 ID70005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珠海 ID622252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阿里 ID120049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昌都 ID574811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东阳木雕挂件壁饰挂屏家饰家居客厅雕刻挂画 玄关挂饰香樟木壁挂"”相关的推荐
与“东阳木雕挂件壁饰挂屏家饰家居客厅雕刻挂画 玄关挂饰香樟木壁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