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日蛋糕配送 翻糖蛋糕 兔子 小白兔 米菲兔 宝宝周岁百天]/暖暖季/生日蛋糕,武汉,周岁,小白兔,兔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喜乐翻糖定制 >武汉生日蛋糕配送 翻糖蛋糕 兔子 小白兔 米菲兔 宝宝周岁百天

武汉生日蛋糕配送  翻糖蛋糕 兔子 小白兔 米菲兔  宝宝周岁百天

武汉生日蛋糕配送 翻糖蛋糕 兔子 小白兔 米菲兔 宝宝周岁百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喜乐翻糖定制
品牌:
价格:
268.00-368.00
旺旺:
weitming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7
武汉生日蛋糕配送 翻糖蛋糕 兔子 小白兔 米菲兔 宝宝周岁百天详情:






 
小店为保证食品的新鲜,只限同城自提。
配送需另付配送费,15元起
可做其他定制图案,详情请咨询客服
【产品名称】圣诞系列翻糖蛋糕
 
【保存方法】常温保存,切勿放冰箱,2-3天内食用最佳。
 
【关于订购】订单式生产,下单后制作,不接受急单!请提前5-7天预订!当天无现货,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客服沟通,或致电13545085175.
 
【蛋糕配料】重油蛋糕(黄油,新鲜鸡蛋,德国欧德宝牛奶,太古糖粉,原包装低筋面粉, 进口奶粉等)
 
【食用色素】Americolor 美国进口 食用色素(用量极少)
 
【不适合人群】糖尿病患者、对上述原料过敏的顾客
 
1.问:翻糖蛋糕是什么味道?好吃吗?
  
  答:翻糖蛋糕和饼干相对是比较甜,因为外层是糖皮和糖霜做的,主要作为装饰食材,建议您将翻糖皮拨开直接食用内部糕体,会有更好的口味体验(糕体不会特别 的甜),如果您喜爱可爱的翻糖工艺品,可以小心将翻糖作品取下来,并将之用纸巾擦拭干净,放置清洁凉爽处即可长期保存。
 
2.问:翻糖蛋糕和饼干价格有点小贵,可以便宜点吗?
 
  答:本店制作翻糖的材料全部采用进口材料,并且每一个细节都需要手工制作,灰常费时间和精力。亲拿到的蛋糕和饼干都是店主花费了很多心思和手工制作,所以 价格相对是会贵一些。如果购买量大的话可以优惠一些,具体还是要看情况哦~其实小店也有一些相对简洁款的翻糖蛋糕和饼干,价格会便宜一些,亲不妨可以选择 这类的宝贝~
 
3.问:我是外地的,店里翻糖蛋糕可以快递吗?
 
  答:抱歉不可以,因为国内普通物流条件无法满足翻糖艺术蛋糕长时间低温、稳定等运输要求,故只能保障武汉市内的订购需求。
 
4.问:翻糖蛋糕,饼干制作需要多长时间?我需要提前预定吗?如果想要饼干,今天拍了马上能发货吗?
 
  答:翻糖饼干,蛋糕制作都相对复杂,所以需要提前预定的。简单的翻糖蛋糕和饼干制作周期为2天左右,需要提前1周预定。双层以及大型翻糖蛋糕为3-7天,需要提前30天预定。
 
5.问:翻糖饼干和蛋糕能存放多久?如果蛋糕制作周期是7天不会坏掉吗?
 
  答:饼干只要密封保存,不受潮,不放在太阳底下直射的情况下可以存放半个月左右。蛋糕提前制作的主要是糖花,人偶等配件。这些本来就是要提前制作,因为需 要风干或者定型。蛋糕一般提前一天制作。因为是重油类的蛋糕,存放的时间也会比较长,一般20度左右的温度可以存放5天以上。
 
 

店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3号嘉园大厦2号楼

               (中南地铁站C1出口,天紫广场楼上)

电话:13545085175

喜乐翻糖定制评价:

新疆乌鲁木齐 ID48698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西藏山南 ID394900 :
灵芝孢子粉价格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杭州 ID398427 :
朋友都说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头 ID442443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411467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龙岩 ID617919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潍坊 ID157510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尾 ID728357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临汾 ID509818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必须空腹喝吗灵芝好还是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宣城 ID193918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武汉生日蛋糕配送 翻糖蛋糕 兔子 小白兔 米菲兔 宝宝周岁百天"”相关的推荐
与“武汉生日蛋糕配送 翻糖蛋糕 兔子 小白兔 米菲兔 宝宝周岁百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