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宝龙EBL迪丝哑光发泥85ml 蓬松短发头发造型定型 男士专用 正品]/聚品牌/头发,定型,短发,正品,男士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国威娜正品专业店 >意宝龙EBL迪丝哑光发泥85ml 蓬松短发头发造型定型 男士专用 正品

意宝龙EBL迪丝哑光发泥85ml 蓬松短发头发造型定型 男士专用 正品

意宝龙EBL迪丝哑光发泥85ml 蓬松短发头发造型定型 男士专用 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德国威娜正品专业店
品牌:
价格:
22.00
旺旺:
德国威娜正品专卖店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8
意宝龙EBL迪丝哑光发泥85ml 蓬松短发头发造型定型 男士专用 正品详情:






新款发泥银灰色发泥,奶奶灰,

后天销售记录,已经突破4万瓶!

 因为这款是溶水性配方的发泥硬度比一般的发泥稍微硬些,再加现在是冬天温度比较低,发泥非常硬,比较难扣出来,大家用之前可以用电吹风稍微加热下就容易扣出来了.(介意的客户购买前慎重考虑,谢谢!


 注意:因为这款是溶水性配方的发泥硬度比一般的发泥稍微硬些介意者请勿购买,谢谢合作!),用的时候扣出放在掌心,兑一点点水搓下后使用会好点。因为只有硬才可以有很好的造型和定型效果!用过发泥的朋友都是应该知道这点的!质量和以前一的!发泥只适合男士短发造型,不适合女士长发,所以长发美女不要随便跟风!谢谢合作!


品名:意宝龙迪丝哑光发泥(新款)

解释:哑光就是没有光泽度,哑光同样是指抹到头发上时无色发泥`,但前提是一定要均匀的抹开)

包 装:有塑封(内有锡封)

规 格:85g

产 地:广东省肇庆市

有效期: 2018年6月到期

发泥和发蜡的区别:发泥硬 粘  干

                                  发蜡软 湿

产品介绍:

功效:泥哑色纤维粘胶,可随意塑造层次分明发型,极副线条感,令发涩自然暗哑,带给头发质感光泽及个性的魅力,塑造蓬松,时尚,多变,凌乱造型.

产品优点:造型效果好的,哑光设计,用后无头屑,不伤发,是做造型不错选择!!

 淡雅的奶油气味以及真正的火山砂和蜡成份,赋予头发粗厚质感线条分明及高度的重塑性。

 水溶性配方,容易清洗,不残留头发。

使用方法:1.将适量置于手心揉捏均匀后擦上发根至发稍处。

          2.根据造型需要,随手造出心仪发型,其哑光的配方,强力造型的效果,潮人必备!

     注意:需要配合发胶使用!

使用诀窍:扣出发泥放入手心,兑一点点水后搓下,这样可以更好的让发泥散开。因为现在是冬天发泥硬度更硬些,如果用的时候不好扣,用前电吹风吹下,这样扣就会容易很多!

提示:发泥配合发胶使用效果更佳!点击此链接进入发胶的页面&

 :10盒以内都是收一次的运费!

图片属店主实拍,拍照技术有限,如有少许色差,请多谅解!!!

德国威娜正品专业店评价:

湖南怀化 ID109569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丹东 ID82643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化疗吃什么补白细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武威 ID428542 :
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大同 ID519375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门 ID56971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武汉 ID95599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江门 ID16823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无锡 ID985217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河源 ID82454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285477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意宝龙EBL迪丝哑光发泥85ml 蓬松短发头发造型定型 男士专用 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意宝龙EBL迪丝哑光发泥85ml 蓬松短发头发造型定型 男士专用 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