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Rafferty's Garden酸奶片酸奶豆 混合莓 儿童零食辅食 特价]/ins/Rafferty,Garden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妈妈帮澳洲放心购 >澳洲Rafferty's Garden酸奶片酸奶豆 混合莓 儿童零食辅食 特价

澳洲Rafferty's Garden酸奶片酸奶豆 混合莓 儿童零食辅食 特价

澳洲Rafferty's Garden酸奶片酸奶豆 混合莓 儿童零食辅食 特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妈妈帮澳洲放心购
品牌:
价格:
39.00
旺旺:
蓝色旗袍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4
澳洲Rafferty's Garden酸奶片酸奶豆 混合莓 儿童零食辅食 特价详情:






【产品名称】Rafferty's Garden酸奶溶溶豆28g

口味三种口味:草莓、香蕉、综合果莓

【产品介绍】

酸奶溶溶豆,是很多宝宝至爱的小零食,水果和酸奶的香甜口味,入口即溶的口感。

--适合婴幼儿食用。
--易拿易吃,入口即化,同时可训练宝宝的手指
--100%纯天然,无农药,无化肥,无转基因成份。不含双酚A
--不含豆类,乳制品,小麦
--益生菌有助于加强宝宝的消化系统,能保护和抵抗过敏症状的出现。

【有关益生菌】
Dr. Sears 对益生菌的解释是这样的:"含有益生菌的婴儿食品可以确保宝宝肠胃含有大量的我喜欢称之为“有益菌”。这些有益菌可以排除有害细菌--如引起腹泻的细菌, 来增强宝宝的肠道免疫系统。益生菌同样可以防止过敏。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给宝宝吃有益于肠道的食物,宝宝的免疫系统就会越好。"

【品牌介绍】

Rafferty's Garden是世界著名的婴儿辅食品牌,创立于上个世纪90年代。目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建有多家生产工厂,产品在澳洲市场位居前列,并且远销欧美东南亚各国。

蓝莓、香蕉、苹果口味果泥是用澳洲当地产的绿色优质水果加工而成。加工工艺采用现代领先的技术,并且执行非常严格的卫生标准。因此,Rafferty's Garden是非常优质、安全、营养丰富的产品。
据有关市场调查显示,许多尝试过Rafferty's Garden产品的婴幼儿都非常喜欢它的口味,并且对其他品牌的辅食失去兴趣。

Rafferty’s Garden产品全部采用绿色安全或有机蔬菜水果加工而成。新型袋包装,重量轻、体积小、携带方便、及时即用。常温下保存。有十几种不同口味的产品,营养搭配合理,味道丰富。

SIAL China 2010获奖产品:澳洲Rafferty's Garden婴幼儿Smoothy

2010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博览会婴幼儿食品

一年一度的SIAL China于2010年5月19-21日在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该展会一大亮点的第六届创新与趋势产品评选活动结果也已揭晓。来自11个国家,19个公司的22件产品获此殊荣。

在22件产品中,评委们特别授予两件商品为“the best of the best”。来自澳大利亚的优质婴幼儿食品“Rafferty’s Garden”就是其中一款。

获奖理由:100%纯天然水果和蔬菜泥,方便包装的婴幼儿食品

 

妈妈帮澳洲放心购评价:

山东泰安 ID974153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宜宾 ID11565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宁波 ID30918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渭南 ID34931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那曲 ID766417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破壁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九江 ID336340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澳洲Rafferty's Garden酸奶片酸奶豆 混合莓 儿童零食辅食 特价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郴州 ID526008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44169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阿里 ID565359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梧州 ID96517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澳洲Rafferty's Garden酸奶片酸奶豆 混合莓 儿童零食辅食 特价"”相关的推荐
与“澳洲Rafferty's Garden酸奶片酸奶豆 混合莓 儿童零食辅食 特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