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卫星定位追踪器宠物狗狗防丢防盗WIFI三模精准跟踪仪 超长待机]/真皮尊享/狗狗,精准,卫星定位,追踪,防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光迷你数码 >GPS卫星定位追踪器宠物狗狗防丢防盗WIFI三模精准跟踪仪 超长待机

GPS卫星定位追踪器宠物狗狗防丢防盗WIFI三模精准跟踪仪 超长待机

GPS卫星定位追踪器宠物狗狗防丢防盗WIFI三模精准跟踪仪 超长待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时光迷你数码
品牌:
价格:
479.00
旺旺:
时间流逝记忆永存
发货速度:
4.68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66
GPS卫星定位追踪器宠物狗狗防丢防盗WIFI三模精准跟踪仪 超长待机详情:






用过定位器的朋友肯定知道,GPS(卫星定位系统)在室内是没有卫星信号的,这时候定位器用基站来定位,误差很大,偏远的地方甚至达到2公里。WIFI定位无需连接上wifi,只是根据周围wifi热点来定位而已。

\

      重磅出击!WiFiGPS基站三模定位产品强势来袭!!全球首款使用 Wi-Fi 定位技术的SmartUFO火热开始啦!!先进的WiFi定位技术让设备无论在室内室外都能非常准确的定位,真正实现了广大用户梦寐以求的全球无障碍精准定位的强烈愿望。只需要随身携带UFO,家长就能通过APP客户端在手机地图上随时随地的查看宠物或者孩子的位置进行远程监护。

\

         登录官网www.eachpal.com 根据本人手机系统选择对应的版本下载安装包到手机安装。现支持电脑手机双平台查询,0费用,终身免费平台。

\

        本产品是基于全球定位系统GPS、传统的WiFi基站定位手机信号发射塔)来实现定位,GPS虽然是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定位系统,但每次GPS完成定位都需要捕获至少4颗在轨卫星的信号,初始化时间长,在一些室内和高楼密布的城区等地方,GPS信号遮挡严重,天气不好的时候表现也欠佳,受到严重制约。WiFi定位比GPS精度稍低,不能导航,不能离线使用,但是比GPS有着更优越的地方,在人口、室内、楼群越密集地方使用效果越好,WIFI定位很好的克服了GPS的弊端。

\

\
什么是GPS定位、基站定位、WIFI定位?
\
1、GPS定位:根据设备GPS芯片和GPS卫星实现定位,GPS定位在室内是不可以使用的。GPS定位精度和芯片本身以及实际使用环境有关,一般情况下,GPS定位精度在10m左右。
\
2、基站定位:根据设备获取的基站信号实现定位,基站定位精度一般不受使用环境影响,主要和基站的覆盖半径有关。百度的基站定位服务精度目前在200m左右。
\
3、Wi-Fi定位:根据设备获取的Wi-Fi的信号进行定位,Wi-Fi定位精度一般不受使用环境影响,主要和Wi-Fi半径,密度有关。百度的Wi-Fi定位精度目前在20m左右。
\

总结起来smart UFO主要有;一大创新,两大优势,三大保障,四大便利、五大体验、六大设置,七大功能。

\

一大创新:WiFi定位稳定不漂移。

\

\

两大优势:室内室外准确定位、设备体积小超级省电待机长耗电仅是同类产品的二十分之一。   

\

\

三大保障:医用级硅胶制造无毒无害、超低辐射安全健康、防尘防水防摔穿戴无忧。   

\

\

四大便利:软硬件结合APP便于随时定位查询、多人绑定同一设备全方位监护目标、一人同时绑定多个设备方便管理、微信查询。

\

五大体验:更换设备账号头像、修改设备账号名称、趣味多彩呼吸灯、内嵌多套地图自由切换,显示附近的医院和消防队还有派出所位置。   

\

\

六大设置:设置设备自动更新频率、授权拾音电话号码,远程开关GPS,设置GPS或WiFi定位优先,设置SOS报警短信开关,查询设备状态。

\

\

七大功能:全球定位,远程拾音,电子围栏,历史轨迹,SOS告警,查询距离,显示电量。

\

\

\

\

关心家人平安,买定位产品就认准WiFi、GPS、基站三模定位的smart UFO,有WiFi的地方它就能准确定位,不需要连接上WiFi网络更不需要WiFi密码,就是这么神奇因此在街上,在超市,在商场,在酒店,在餐馆,在咖啡厅,在车库设备走到哪定位到哪,如果你还是不够放心,那么还可以开启GPS。不用在犹豫,这就是你想要的定位神器。

时光迷你数码评价:

江西新余 ID850160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张家界 ID29472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广元 ID611975 :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好益生菌对老人的作用益生菌种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7242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长治 ID970837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南宁 ID60939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有机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五指山 ID14799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湖州 ID746788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GPS卫星定位追踪器宠物狗狗防丢防盗WIFI三模精准跟踪仪 超长待机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无锡 ID26507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濮阳 ID923850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可以干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GPS卫星定位追踪器宠物狗狗防丢防盗WIFI三模精准跟踪仪 超长待机"”相关的推荐
与“GPS卫星定位追踪器宠物狗狗防丢防盗WIFI三模精准跟踪仪 超长待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