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力踢脚线取暖器 对流式暖风机 变频电暖加热器气片 家庭用节能]/喜迎狂欢节/暖风机,取暖器,加热器,变频,流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德热力舒适家居 >锐力踢脚线取暖器 对流式暖风机 变频电暖加热器气片 家庭用节能

锐力踢脚线取暖器 对流式暖风机 变频电暖加热器气片 家庭用节能

锐力踢脚线取暖器 对流式暖风机 变频电暖加热器气片 家庭用节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兰德热力舒适家居
品牌:
价格:
1999.00-2399.00
旺旺:
landereli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锐力踢脚线取暖器 对流式暖风机 变频电暖加热器气片 家庭用节能详情:






  • 我不是进口 我是出口到美国欧洲的锐力

  • 锐力最新款 家用变频双管电暖器上市了,购买即送300元电费补贴,买到就是赚到,亲们速来抢购吧。

  • 兰德热力暖通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经销供暖设备的暖通公司。主要经营:锐力电暖器,玛克尔电暖器,汀普莱斯电暖器,圣玛钢制板式散热器,日丰地暖,壁挂炉,暖气片 等多种取暖设备。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建立了无可比拟的信誉。我们的网址:www.landereli.com 现在刚刚加入淘宝行业,希望亲们多多支持。实体店铺,绝非代销网店!质量和售后100%心!

产品优点

双置式发热元器件,发热效果更好,使用寿命更长,维修成本小。

对流式散热,不破坏环境湿度,冷热空气循环运行,室内温度均匀。

采用双温控式调温系统,加热、恒温一样不少,产品运行更稳定。

两档功率可调,节能省电,运行费用更低。

格栅式加长出风口,散热效果更好,热转换率更高,发热更快,安全性更强。

内置“防倾倒式”断电装置,取暖器翻倒及时自动切断电源停止工作,确保安全运行。

内置过热保护装置,出现故障导致温度过高,会自动切断电源,排除故障即自动恢复,确保安全无忧。

安装便利,踢脚线式挂墙安装,有效节约空间和便于闲置时储藏,更能体现一体化装修风格。

节能环保的典范,热转换率可达95%以上,超静音,零污染,让您的生活更健康。

可定制智能型程控开关系统,满足企事业单位局部集中供暖所需。

 

安全措施
1、选用材料先进:电加热器的核心部件,即发热体采用的是高熔点的镍、钼合金材料,其熔点高达1200,而它在电热管里的正常运行温度仅300,所以发热体始终是在相对低温而又封闭的条件下工作,非常稳定,不变形,不仅能保持其热转换率居高不下,而且能确保其使用寿命在30年以上。决不会因为发热体自熔而损坏电热取暖设备。
2、在构造上采取层层绝缘:电加热器不仅在电热管内壁涂有极耐高温的绝缘层,而且在发热体电热管的环形空间也填充了绝缘好、耐高温、传热快的氧化镁。因此杜绝出现漏电和短路现象。
3内置过热保护装置,出现异常故障导致温度过高,会自动切断电源,排除故障即自动恢复,确保安全无忧。当取暖器因意外被物品覆盖后而产生高温时,散热片达到110左右时,过热保护装置就会自动切断电源。内置 “防倾倒式”断电装置,取暖器翻倒及时自动切断电源停止工作,确保安全运行。
4
、格栅式全密封面板:电加热器的电热管及其散热片,被面板围护起来(无燃点、无烫伤),尽管散热片工作温度为95左右,但面板外表面温度仅60左右,不会出现烫伤儿童和老人的现象,相比同类产品,安全性能更
5、整个电加热器的结构紧凑,表面喷涂工艺考究:其外涂层均不含甲醛和重金属,耐高温长期烘烤不变色,抗光照、不褪色、耐机械磨损,防水、防锈、防酸、防碱、防腐蚀。

产品特点

简欧外观设计、面板一次成型、细节精致打磨、氟碳喷涂工艺,成就经典中的经典

直冲式出风口,不形成热风涡流、快速进风、快速出风,可提升30%冷热风循环效率

智能式液晶自动温控设备,自动检测设置温度、两档功率自动变频

遥控装置,操作简单便利

带环境温度实时监测、节能环保

双置式发热装置、格栅式超长出风口,加热快、使用安全

适用于宾馆、别墅、高档会所及精致装修的用户。

实物拍摄:

兰德热力舒适家居评价:

宁夏固原 ID68781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东方 ID66629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如何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锦州 ID69629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萍乡 ID738283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青岛 ID56481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宜昌 ID869283 :
卖家人很好 这个还没用 看包装应该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澄迈县 ID951073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镇江 ID716540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和田 ID174873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郑州 ID5938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锐力踢脚线取暖器 对流式暖风机 变频电暖加热器气片 家庭用节能"”相关的推荐
与“锐力踢脚线取暖器 对流式暖风机 变频电暖加热器气片 家庭用节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