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苏 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无盒无批 10年底产]/送礼/防晒,蔷薇,粉底液,年底,安娜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妆谷SHOP >安娜苏 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无盒无批 10年底产

安娜苏 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无盒无批 10年底产

安娜苏 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无盒无批 10年底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妆谷SHOP
品牌:
价格:
119.00
旺旺:
逸鑫传媒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安娜苏 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无盒无批 10年底产详情:






专柜简装,无盒无批,10年底产的,日期不是太好,介意的MM请慎拍!

【名称】Anna Sui 安娜苏 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规格】30ml
【防晒值】SPF20/PA++
【商品简介】

这个是北京专柜新老款清货的商品,日期是10年底的,防晒指数是20倍2个加号的,如果不外出,这个指数完全可以够了,而且超级清爽,有安娜苏自带的蔷薇香,非常怡人,是夏天油皮的超好选择,纠结日期的请慎拍,这个完全是这么多年和专柜的友情外流货,一般人不会有这个货的,大家在这个夏天把此粉底液当防晒用吧,有撞珠用前摇一摇。
 
色号:B02#
 
 
 
明媚的春光,就用透亮的肌肤来迎接吧!光透柔白微球粉末加上 RFP弹力稜镜光透複合粉末打造轻盈乳液质地,瞬间抚平毛孔,带来丝缎般诱人的柔白光透妆感;保湿控油的亚麻纤维及杏桃油精华,让肌肤保湿又不泛油光,同时提供SPF20 PA++的完整保护,让妳和阳光尽情嬉戏!

魔幻光透柔白防晒粉底乳以更细微的光透柔白微球粉末 Micro-Lucent Powder帮助肌肤的折光率达到最佳状态,更能达到修饰肌肤毛孔的效果,让肌肤在上妆后瞬间展现如丝缎般的柔白光透,轻透的粉质不带给肌肤多余的负担,感受到的只有脸蛋自在呼吸的舒畅!

全新的魔幻光透柔白防晒粉底乳同也添加了RFP (Resilient Finish Plate) 弹力棱镜光透复合粉末,以天然的云母矿石粉末研制而成的RFP粉末可用来修饰肌肤表面的不平整,使肤色更均匀明亮并增加光透妆感。

保湿控油双效精华有效抑制肌肤油脂过度分泌,一方面也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和滋润且抗水抗汗,使妆容长时间不脱妆;而SPF20 PA++的防晒功能能有效抵挡96~97%以上的紫外线伤害,启动肌肤对抗外来伤害的防护罩。

【特点功效】
保湿滋润的天然植物精华,为肌肤带来理想的抗氧化效果。耐水性配方,配合保湿成分,令妆容更加持久,营造出亮丽、透薄瓷娃娃般的妆效。

【使用方法】
使用前将安娜苏无瑕防护粉底液充分摇匀,用手掌或海绵取适量安娜苏无瑕防护粉底液,均匀涂抹于全脸即可。

【适用肤质】
所有肤质

美妆谷SHOP评价:

四川内江 ID53441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阳泉 ID74408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北京北京 ID1982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天津天津 ID425003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怀化 ID343144 :
富硒灵芝孢子粉氨糖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保定 ID67865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490068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酒泉 ID965692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廊坊 ID649710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西藏阿里 ID432828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同仁堂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安娜苏 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无盒无批 10年底产"”相关的推荐
与“安娜苏 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无盒无批 10年底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