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 现货正版 神奇科学1、2(全2册) 神奇的实验 可视的图书 中小学读物 科普百科 5-16岁读物 微视频同步]/周年庆/神奇,中小学,新华书店,读物,可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华书店青岛专营店 >新华书店 现货正版 神奇科学1、2(全2册) 神奇的实验 可视的图书 中小学读物 科普百科 5-16岁读物 微视频同步

新华书店 现货正版 神奇科学1、2(全2册)  神奇的实验 可视的图书 中小学读物 科普百科 5-16岁读物 微视频同步

新华书店 现货正版 神奇科学1、2(全2册) 神奇的实验 可视的图书 中小学读物 科普百科 5-16岁读物 微视频同步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华书店青岛专营店
品牌:
价格:
96.00
旺旺:
新华书店青岛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87
新华书店 现货正版 神奇科学1、2(全2册) 神奇的实验 可视的图书 中小学读物 科普百科 5-16岁读物 微视频同步详情:






基本信息

书名:神奇科学1、2(套装全2册)

原价:96元

作者:赵致真,王俊 著

出版社: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5-1

ISBN:9787530140208

字数:80千字*2

页码:220*2

版次:1

装帧:平装

开本:大16开

 

目录


目录图片如下:


 

内容提要


(1)《神奇科学》是以北京科技视频网和武汉电视台“科技之光”联合拍摄的100集同名微视频科普系列片《神奇科学》为基础,通过图文形式介绍科学小实验的材料备制、实验步骤、操作技巧等,并着重讲解了科学实验背后的科学道理。并在每个小实验后面附有二维码,不须登录任何网页,直接通过“扫一扫”观看该集视频节目。

(2)选取的实验力求神奇,乍看起来有悖常识和经验,激起青少年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涉及了物理、化学、生物、数学各领域。从最简单的餐叉平衡、巧吸蛋黄到复杂的投针求π、液滴还原;从最廉价的一张纸、2根火柴,到千元一块的记忆金属、美国快递来的太空沙;从道理简明的倒挂钉锤到迄今并无答案的姆潘巴效应;从一秒钟完成的鸭蛋跳水到10年才见分晓的一滴难求。共同的特点是意外和有趣。引发孩子们“从惊讶到思考”。

(3)在电视拍摄制作上全力以赴。把小儿科和微视频当做重头戏和大制作。调动了摇臂、轨道、高速摄影、微距摄影、逐格摄影、无影照明、动画特技、虚拟现实等手段,力求制作精良和品质上乘,让科学的真和艺术的美结伴走进孩子的心灵。

(4)对实验背后的科学道理认真推敲,反复考订,每个实验都查阅大量国内外资料,尽量避免谬种流传。许多看似简单的现象有不同解释。

(5)每个实验后面附上二维码,通过微信扫描能直接观看视频,这是传统媒体在新媒体时代扩展自身功能的新尝试。近年来出版界热议纸质媒体面对数字化冲击是否会走向没落,《神奇科学》的实践证明传统阅读和数字阅读可以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和共存共生。另一方面,视频节目也突破电视台和有线网络的限制,找到一条通过纸媒传播得新途径。曾经有过图书用二维码播放视频,但方式是先打开一家网站的页面,然后点击播放按钮。我们不需要先上任何网站的页面,减少了传输链路上的拥挤和域名解码的层次,加快了访问速度。这也是目前IT产业热衷追求的“用户体验”。

编辑推荐


1.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向全国青少年隆重推出中国本土科普原创力作、中国第一本跨媒体可视图书,神奇的实验、可视的书。微信扫一扫:看神奇实验,翻一翻:找科学答案

2.《神奇科学》选取的实验力求神奇,乍看起来有悖常识和经验,激起青少年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引发孩子们“从惊讶到思考”。涉及了物理、化学、生物、数学各领域。全书将不可思议、不合常理的科学现象真实地呈现在眼前。
3.在拍摄实验视频时调动了摇臂、轨道、高速摄影、微距摄影、逐格摄影、无影照明、动画特技、虚拟现实等手段,力求制作精良和品质上乘,让科学的真和艺术的美结伴走进孩子的心灵。
4.对实验背后的科学道理认真推敲,反复考订,每个实验都查阅大量国内外资料,尽量避免谬种流传。
2.以二维码为媒介,每个实验后面附上二维码,通过微信扫描能直接观看视频,使读者突破电视台和有线网络的限制,将视频“扫之即来”。扫描二维码后,读者不需要登陆任何网站的页面,减少了传输链路上的拥挤和域名解码的层次,加快了访问速度。《神奇科学》是传统阅读和数字阅读的完美结合,也是传统媒体在新媒体时代扩展自身功能的新尝试。
4.多家电视台配合图书上市同时播放书中的视频。

作者介绍


赵致真 男 1943年生,中国资深科普作家、科技电视制片人。多部作品在国际、国内获各种奖项。被评为全国科普先进工作者和全国科技先进工作者,曾获意大利普利莫·罗菲斯国际科普奖。1995年主持开办中国第一个大型科普电视栏目《科技之光》。2011年主持开办《北京科技视频网》。

王俊 男 1970年3月生于湖北武汉 主任记者 198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系。1995年进入武汉电视台《科技之光》,执导的多部作品获国内大奖。2011年参与创建《北京科技视频网》并负责日常采编工作。现为中国科教影视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理事。

新华书店青岛专营店评价:

浙江嘉兴 ID608008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湘潭 ID453663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石嘴山 ID43807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西藏那曲 ID683883 :
   很好的卖家,绝对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昭通 ID52565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及作用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营口 ID362897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五指山 ID733954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北承德 ID61510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氨糖软骨素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白银 ID64535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钱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怀化 ID731556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新华书店 现货正版 神奇科学1、2(全2册) 神奇的实验 可视的图书 中小学读物 科普百科 5-16岁读物 微视频同步"”相关的推荐
与“新华书店 现货正版 神奇科学1、2(全2册) 神奇的实验 可视的图书 中小学读物 科普百科 5-16岁读物 微视频同步”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