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 乌木珍贵昆虫盒 画眉笼友高级随身物品 装面包虫 画眉鸟食]/聚优品/乌木,画眉,红木,昆虫,面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破竹坊成都川笼工作室 >红木 乌木珍贵昆虫盒 画眉笼友高级随身物品 装面包虫 画眉鸟食

红木 乌木珍贵昆虫盒 画眉笼友高级随身物品 装面包虫 画眉鸟食

红木 乌木珍贵昆虫盒 画眉笼友高级随身物品 装面包虫 画眉鸟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破竹坊成都川笼工作室
品牌:
价格:
90.00
旺旺:
一斗米一文钱
发货速度:
4.74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83
红木 乌木珍贵昆虫盒 画眉笼友高级随身物品 装面包虫 画眉鸟食详情:






 

画眉笼友的高级随身物品,您有一张爱笼,您有一只爱鸟,出去溜,怎么给爱鸟带食物呢?低档的不配,而且也不方便。看看这款轻巧、名贵木材虫盒,装几条面包虫或装点精典鸟食,那才是身份的象征,牛!

虫盒木材为手工制作而成,天然木材,直接从大自然生长状态下的木质材料截取,天然木料,都有纹路、斑点、裂纹等,而且手工制作,每一个都不完全相同,这就像一根树上没有相同的二片树叶是一样的道理。所以,各位亲,其斑点裂纹等大自然痕迹在所难免,要求完美者请去他处继续寻找。虫盒直径约5--6.5CM,,手工制作,存货不多,需要您就直接拍,要求免运费什么的,勿扰哟。

 

 

红木材质,实物要比图片漂亮,盒盖与盒身颜色天成。

 

破竹坊川笼工作室 感谢您的光顾。鸟语花香一生相伴,祝您生活舒心又愉快!
 
另为了您购物更加愉快,舒心,请亲拨冗看下我们的购物说明,看看我们的局限,奢得您的理解。
1、免责条款:本款宝贝为人工手工操作自制而成的,毕竟没有机械设备那些完好无差,图片也是业余制作的,该宝贝我们在此声明缺陷;商品描述中商品为手机拍摄效果,无单反,最大尺度还原实物,但我们业余拍摄的图片的颜色和实际收到货物的颜色还是极有可能会有色差、该宝贝同款也会有色差和2-5毫米之间的尺寸误差和重量0.2kg左右的误差、形状也不可能百分百一样,略有区别也属于正常、部分不固定位置的瑕疵或人工操作的瑕疵。
不能接受的请不要拍我们的商品。我们所售商品确实不适合对货物要求百分百完美主义者!以免给您带来烦恼。
2、快递和运费:本店合作快递为圆通、申通快递,一般来说,非合作快递运费都较贵。另外,请物流不是很发达或不能确认合作快递可到的地址,尽量能和我们沟通下,而不是直接拍下付款,如确实快递无法到达的地方,如果需要亲自取的,请亲们去快递公司自取下。由此产生的费用由买家自行承担,我们不接受因为快递无法送到您所在的镇或村,而提出的退货要求,不能接受的亲也请不要拍我们的商品哦,以免给彼此带来不便。

 

 

 

 

 

 

破竹坊成都川笼工作室评价:

湖南邵阳 ID2410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433970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迪庆 ID284055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贵阳 ID185983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唐山 ID679973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昌都 ID694002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商丘 ID391121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灵芝孢子粉要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桂林 ID691266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陇南 ID322051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自贡 ID351532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红木 乌木珍贵昆虫盒 画眉笼友高级随身物品 装面包虫 画眉鸟食"”相关的推荐
与“红木 乌木珍贵昆虫盒 画眉笼友高级随身物品 装面包虫 画眉鸟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