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鲜特产 鲜活深海大鲍鱼 新鲜皱纹盘鲍 当日打捞鲜活发货]/见证骑迹/鲜活,鲍鱼,大连,打捞,深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连卓悦海鲜特产 >大连海鲜特产 鲜活深海大鲍鱼 新鲜皱纹盘鲍 当日打捞鲜活发货

大连海鲜特产 鲜活深海大鲍鱼 新鲜皱纹盘鲍 当日打捞鲜活发货

大连海鲜特产 鲜活深海大鲍鱼 新鲜皱纹盘鲍 当日打捞鲜活发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大连卓悦海鲜特产
品牌:
价格:
218.00
旺旺:
大连卓悦特产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7
大连海鲜特产 鲜活深海大鲍鱼 新鲜皱纹盘鲍 当日打捞鲜活发货详情:






 

\\

 

\\

\\

温馨提示:

\\

在本店购买3斤以上海鲜的顾客送保温箱1个,购买3斤以下海鲜的顾客需要自己在本店购买保温箱,5元1个,谢谢合作。

\\

保温箱链接

\\

\\

\\

本店鲜活产品基本都是当潮海鲜,随着季节.气候.潮汐时刻不同,有时也会缺货,亲们需要提前联系店主预定,一般都是提前一天预订。由于海鲜的特殊性,部分海鲜无法当天发货,发急件的亲勿拍.鲜活海鲜运输途中有水分流失,一般在4%-6%左右多少都会掉点称,在意的亲慎拍,希望亲们理解哦~

\\

产地发货  当天打捞 当天发送 让朋友们 吃到最地道 最鲜美的 大连深海鲜活鲍鱼 5个头一斤 营养丰富 鲜美无比!

\\

大连鲍鱼介绍:

\\

素称“海味之冠”的鲍鱼,自古以来就是海产“八珍”之一,鲍鱼名为鱼,实则不是鱼,它是属于腹足纲,鲍科的单壳海生贝类,因其形如人耳,也称“海耳”,辽宁大连沿海岛屿众多。所产鲍鱼占全国产量70%。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肉质细嫩,鲜而不腻;营养丰富,烧菜,调汤,妙味无穷。鲍壳那色采绚丽的珍珠层还能作为装饰品和贝雕工艺的原料。大连鲍鱼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

辽宁大连沿海岛屿众多,礁石林立,气候温和,饵料丰富,很适合鲍鱼栖息和繁衍。这里所产的鲍鱼占全国产量的70%。

\\

鲍鱼的吃法多种多样,有清蒸.蒜蓉.红烧.做汤.包饺子.鲍鱼饭等。

\\

鲍鱼做法:

\\

\\
\ 葱油小鲍鱼\
\\
\ 主料:小鲍鱼、蒜蓉、葱花、红椒末\
\\
\ 辅料:美极鲜酱油、蚝油、鸡精、黄酒\
\\
\ 1. 将鲍鱼用牙刷仔细清洗。\
\\
\ 2. 将清洗好的鲍鱼用刀小心切下来。\
\\
\ 3. 将鲍鱼用刀片下来。\
\\
\ 4. 蒜3小瓣,切末,葱切末,红椒出水后切丁。\
\\
\ 5. 锅里放少许水,爆香一半的蒜蓉,捞出备用。\
\\
\ 6. 将炒好的蒜蓉和另外半份蒜蓉放在一起,调入多一些的黄酒,美极鲜酱油,蚝油,及一点点的鸡精拌匀。\
\\
\ 7. 将搅匀的汁淋在鲍鱼上。\
\\
\ 8. 大火烧开蒸锅中的水,蒸5-6分钟(大火)。\
\\
\ 9. 在蒸好的小鲍鱼上撒上葱花红椒丁(蒸好的小鲍鱼汁不要丢掉,倒在小鲍鱼上)淋上滚烫的热油即可.\
\ \
\ 蒜茸蒸鲜鲍鱼\
\
\ 材料:\
\
\ 主料:鲍鱼\
\
\ 辅料:蒜、盐、鸡精、糖。\
\
\ 做法:\
\
\ (1) 完整的鲍鱼数只(视个人购入而定,辅料因此可以增减)\
\
\ (2) 将鲍肉下壳、去肠肚,加盐搓洗后冲净,再将鲍壳刷洗一下;\
\
\ (3) 蒸锅烧开水后转小火,同时将蒜蓉用七成热油煸过,再放入入盐、鸡精、糖调味成汁。\
\
\ (4) 将鲍肉放入鲍壳中,浇上煸好的蒜蓉汁放入锅中,大火蒸七八分钟即可。\
\
\
\\
\ 我们采用泡沫箱加冰袋,即使运输2-3天,也能保证你收到的海鲜非常新鲜,运输包装非常专业完美的,请您放心购买!
\ 友情提示:由于夏天天气热,冰袋到了以后肯定会化冻,但是货物的新鲜度绝对不会受到影响,请亲们谅解!
\
\\

\\
\
\

 友情提示:

\
\
\\
\
\

\

\

亲亲,本店海鲜无法保活,只能保证绝对新鲜,正常贝类海鲜可活48小时左右,虾蟹类等可活12小时左右,另外海产品经过长途运输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掉秤现象,请亲们谅解!

\

个人体质较差吃海鲜过敏或者肠胃不好的人,生吃海鲜容易造成拉肚子,建议亲们吃海鲜要完全,蒸,煮,烤熟了以后在吃,否则出现拉肚子问题,与本店无关,本店概不负责!

\
\

邮费说明

\
\
\

本店默认快递:顺丰快递派送范围查询官方网站:

\

顺丰资费标准:辽宁省内收取首重13元、其他省市收23元首重费。保温箱需要另外拍{现在天气炎热 拍海鲜前联系客户确定是否可以发货}

\

大连同城当天件正常情况:上午11:00分发货,下午3点到6点送达,建议大连本市买家十点之前下单或者提前一天定货。
\ 辽宁省内的订单、正常情况下每天下午4:30分发货,明天上午8点到12点送达,建议省内的买家每天下午2:30分之前下单。
\ 辽宁省外的买家、正常情况是上午11:00分发货,下午4:30前发货,明天上午(偏远地区除外)可送达,建议省外的买家11:30分之前下单或提前一天订货

\

请确保收件地址肯定有人签收,以免因延迟收货给大家带来不愉快的交易、谢谢!

\
\
\
大连卓悦海鲜特产评价:

广西柳州 ID843165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茂名 ID218436 :
灵芝孢子粉苦吃灵芝孢子粉的大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和田 ID30802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郴州 ID177258 :
赤灵芝孢子粉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永州 ID980009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唐山 ID98961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247002 :
   给我妈妈买的,他说很好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定安县 ID527063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宿迁 ID747296 :
癌症病人吃什么提高免疫力?远离癌症就要服用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6911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常喝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大连海鲜特产 鲜活深海大鲍鱼 新鲜皱纹盘鲍 当日打捞鲜活发货"”相关的推荐
与“大连海鲜特产 鲜活深海大鲍鱼 新鲜皱纹盘鲍 当日打捞鲜活发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