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电机 朝柴4105 佩特来JFZ273A-C JFZ273]/店铺vip/佩特,发电机,汽车,JFZ273A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xiaxuegzzp >汽车发电机 朝柴4105 佩特来JFZ273A-C JFZ273

汽车发电机 朝柴4105  佩特来JFZ273A-C    JFZ273

汽车发电机 朝柴4105 佩特来JFZ273A-C JFZ273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xiaxuegzzp
品牌:
价格:
530.00
旺旺:
xiaxuegzzp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汽车发电机 朝柴4105 佩特来JFZ273A-C JFZ273详情:






产品信息:

规格:      28V   70A

皮带轮:   2A68

挂角:      双  斜

零件号:   CY4105Q-45A

接线柱:  

详情:       适用于朝柴4105  佩特来JFZ273A-C

 

编码:        JFZ273

 

我公司专营汽车发电机、起动机及其零部件。产品主要为国内知名品牌柴油发动机的配套产品,如江淮,雷沃,福田,洛托,潍柴,锡柴,扬柴,云内动力,成发,常柴等。同时拥有众多适合国外车型的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产品的技术,品质和服务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

 

 

 

买家必读:

1、因国内外车型众多,特别是国内商用柴油车型,存在同款车型会装不同柴油机厂家的情况,故精力有限未能将所有型号整理发布在网店,存在品种尚不齐全的情况,凡需购买的朋友,可自行先在网上店铺查询,铺内没有的配件可旺旺联系,或致电店主,或留言,店主将尽力提供您所需的产品和服务。

2、但鉴于汽车配件的复杂性。拍下商品前,请务必先与店主联系,以免不必要的麻烦。如与客服沟通后,尚不能确认的,请将旧件拍照并传给客服。

 

注:拍图片时要注意三个角度比如发电机(皮带轮朝上的时候拍一张然后横过来拍一张 再皮带轮往下拍一张 插头拍一张)同时,最好将产品铭牌上的信息也拍下。亲不要嫌麻烦,弄错了发给你比这个要麻烦的多了。

 

发货说明:

1、因为发电机,起动机产品比较重,发往地域不同运费则不同
实际运费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店内使用的是统一的运费模板,具体运费会按实际情况,在拍下后改价。若没有与客服人员确认,自行拍下付款的,我们会根据实际运费要求补差或者退还运费,谢谢理解!
2、我司产品都是按订单安排生产的,未必所有产品都是有库存的,所以拍下产品前,请务必与客服确认。不要收到货后,抱怨没有按时发货,并与此为由给予差评。
注:一般我们默认快递,但是可以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及要求,选择物流、客运、空运等其他发货方式,尽可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售后服务:

 凡是在本店购买产品,均享受6个月内质量问题包换,1年内保修(烧掉、自拆不包,如更换零部件,费用自理),来回邮费各自承担一半。但因未咨询商家,自行拍下,或者由于买家表述不清引起的退换货问题,运费一律有买家自行负责。请您谅解!

 

评价管理:

收到货后,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客服联系。如果您对我们的产
和服务感到满意,请在百忙之中抽一点点时间给予积极的评语,因为有你的购物体验,才会给后面的买家带去便利,才会给我们带来信心和动力,更好的服务大家。
如发现恶意给中差评,我司将视您放弃上面享有的售后服务
利,不带提供后续的售后服务保障。
  您拍下商品后如无异议,请及时付款。以免发货不及时耽误你的使用,收到货后请当快递人员的面打开物品验收,确定有无破损,丢件。如有上述情况请拒收。如果是您请别人代收,请告之。如果您签字确认后出现缺件,破损。恕本店概不负责,请谅解。

 

xiaxuegzzp评价:

北京北京 ID983397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大庆 ID674970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楚雄 ID870123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重庆重庆 ID601084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降血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泰州 ID557212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怀化 ID65786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敖东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韶关 ID96422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惠州 ID944695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潮州 ID557640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德阳 ID697762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汽车发电机 朝柴4105 佩特来JFZ273A-C JFZ273"”相关的推荐
与“汽车发电机 朝柴4105 佩特来JFZ273A-C JFZ273”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