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富图宝专享/修复,蜗牛,正品,全能,套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嘻嘻瘦身美容馆 >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

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

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嘻嘻瘦身美容馆
品牌:
价格:
158.00
旺旺:
tb7125046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8
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详情:






曼蜗牛全能修复精华美白淡斑补水

容量:35G

主要成分:蜗牛分泌粘液,甘油,丁三醇,辛甘醇,三乙醇胺,玫瑰精油,熊果素,樱桃萃取物,茶叶提取物,丁羟甲苯,白桦,甘草等。

功效:美白,淡斑,补水,祛痘,祛印,经典修复,全能预防,蜗牛萃取粘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其分泌液具有神奇的效果的疗效,内含多种美肤成分,包括抗菌剂,尿囊素,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多种维生素等,能快速再生及修复自身的组织细胞,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能明显使肌肤水嫩白皙,无皱无瑕,给你婴儿般的娇嫩。

用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于掌心,均匀涂于面部及颈部,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焕颜修复蜗牛霜

容量:25G

主要成分:蜗牛分泌粘液里含有:尿囊蛋白,弹力蛋白,维生素,天然抗菌素,果酸,天然抗生素及乙醇酸等。

功效:能迅速渗透肌肤底层,给肌肤注入充足的营养成分,兼具修复,保湿,美白,抗皱为一体高机能美股修护霜。

蕴含高含量蜗牛粘液萃取成分,可光滑柔软肌肤,快速修复疤痕缺陷,缩小毛孔及提高肌肤整体的光高度,其中丰富的胶原蛋白抗皱成,提拉紧致,改善肌肤弹性,使用后肌肤能明显变得柔嫩紧致,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的毛孔也能轻易获得改善,甚至连最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轻松恢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

用法:洁面后,先用蜗牛全能修复精华,再取适量本品均匀抹于整个面部及颈部,轻轻拍打起直到完全

吉轩曼蜗牛焕颜修复BB

容量:50G

防晒指数:SPF25 PA++

专为疲劳受损肌肤打造的营养,满满的蜗牛焕颜修复BB霜!

主要成分:蜗牛分泌粘液,熊果苷,泉苷酸,(UVAPA++,UVB(SPF25),透明质酸,以及各种天然纯植物精华等。

功效:质感细腻,能轻松遮盖面部瑕庇,均匀提亮肤色,同时保护肤色免受外界有害物与光老化的损害。特含的蜗牛分泌粘液成分,兼有修复,美白,改善皱纹,斑点,遮瑕,控油等功效。帮助敏感肌肤保持镇静,持久保湿,促进胶原蛋白有序再生,从深层改善肤质,肌肤日渐柔嫩无瑕。

用法:在蜗牛霜完全吸收待干后,取适量本品(一颗珍珠大小)于手背,分别点在额头,鼻子,左右脸颊,下巴,发迹,脖子等部位,顺着皮肤纹路均匀抹开,轻轻拍打直至吸收

 

注意事项:本品采用真空没有吸管有喷头设计,首次使用时用手压管管层部,同时用手指按压头将空气排出,BB霜就出来了。

嘻嘻瘦身美容馆评价:

甘肃陇南 ID1011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孢子粉怎么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温州 ID598331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嘉峪关 ID304948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眉山 ID321187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临汾 ID302268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石嘴山 ID8972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菏泽 ID27446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阜新 ID871474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保山 ID114107 :
   支持卖家,宝贝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延安 ID98531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相关的推荐
与“吉轩曼正品蜗牛素全能焕颜修复套装 蜗牛霜+修复精华+修复BB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