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格斗遥控直升飞机发子弹傲飞侧飞漂移]/设计/奥迪,直升飞机,漂移,冲天,格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 >特价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格斗遥控直升飞机发子弹傲飞侧飞漂移

特价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格斗遥控直升飞机发子弹傲飞侧飞漂移

特价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格斗遥控直升飞机发子弹傲飞侧飞漂移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乐
品牌:
价格:
90.00-110.00
旺旺:
福神0520
发货速度:
4.74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74
特价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格斗遥控直升飞机发子弹傲飞侧飞漂移详情:






初学的亲们可以多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xNDU4OTEy.html学习下飞行教程
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飘逸战斗直升机858521-S——858528-S
购买前请亲们熟知:S代表的是漂移型,就是能空中漂移的,F代表的是攻击型,就是能够发射导弹的,此两款功能不共享。(会漂移的是不会发导弹的,会发导弹的就不会漂移。)
【型号和颜色】858523-S漂移型旋风号(黄紫色)858524-S漂移型光明号(蓝色) 858525-F攻击型天军号(黄绿色)858526-F攻击型冲刺号(橘红色)858527-F攻击型蝮蛇号(金色)858528-S漂移型飞爵号(银黑色)858536-F攻击型冲刺号升级版(四炮)858537-F攻击型蝮蛇号升级版(四炮)
【包装尺寸】约50厘米×21厘米×10厘米
【包装重量】约570克
【实际尺寸】飞 机:长约24厘米,高约10厘米遥控器:约15厘米*12厘米*6厘米
【全方位动作】上升,下降,左转,右转,前进,后退,悬停。
【通 道】3通道 带美国陀螺仪
【遥控距离】≥12米
【飞行高度】8米
【飞行时间】≥6分钟
【商品电源】遥控器使用6节AA(5号)碱性电池(电池需另购)。机身使用内置高性能锂离子电池。
【配 件】USB充电线 1尾风叶 1
1:采用美国陀螺仪,同频三通道,可控变速,遥控炫灯,附充电器。
2:飞机的飞行速度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快/慢.
3:金属喷漆价值感更强,大彩盒包装.
【生产商家】广东奥迪动漫玩具有限公司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操作方法】将直升机上的开关拨为"ON",飞机接收板指示灯会闪亮约2秒常亮.
将遥控器开关打在"ON"上.
将直升机放于地上并把只直升机尾部向操作者,并将直升机油门归零.
当接收板指示灯由常亮转为闪烁状态时表示对码成功.
操作指示:
*切勿在有阳光直接照射下或有强烈光线的地方操作此产品,这会影响直升机的控制系统。
*切勿遮盖遥控器上的透视镜,讯号有可能因此不能接收。
*切勿在直升机上贴上其他贴纸,有可能影响红外线讯号接收。
*飞行类产品均使用轻薄材料,如果飞行操作不当易损坏,摔撞或其他因素均可能导致损坏。
飞行环境:
*平静气流的室内环境,或室外无风,微风的环境中使用,请注意冷气机引起的气流。
*空旷地方,建议地方面积超过20尺*30尺*10尺。
*安全地方,极力建议在没有风扇,冷气机,台灯或其他危险物件等地方驾驶此产品。
【温馨提示】高速旋转的旋翼或尾桨请不要接触,以免被绞伤。驱动电机和电池为发热部件请不要接触,以免烫伤。玩具不能连接到不被推荐使用的电源上!包装含有重要的信息,必须予以保留!
超值礼盒装 送人超好 小朋友很喜欢!
友情提醒:当飞机出现动力不足(高度提升时能明显感觉到)时,请及时充电,不要等到飞机一点电都没有时再充电,过分的放电会造成飞机再次充电时的难度,有时候这种放电会造成飞机电池不可挽回的损害。
新手刚开始应练习简单动作,摸索手感,务必小心稳步操控,以防止飞机急速、猛冲或急降!待熟练后再演示复杂动作.遥控飞机虽然也能前后,但操控性比遥控汽车复杂,没有接触过遥控飞机的朋友们切不可比拟玩遥控汽车!
遥控飞机正确的放飞方法:
① 虽然直升机容易操作,稳定性好,但这终究是一架航空器,要操控好它也是一门学问,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操控技巧才能充分体验到电遥直升机的巨大乐趣,所以强烈建议您不要急于操作,在试飞前一定要仔细阅读附随的说明书。若要交由孩子操控玩耍,您一定要在事先充分掌握相关的操作要领并给予孩子及时的帮助指导;
② 初飞:一定要低飞(2米左右)为主,轻推操纵杆至一半即可,感受操纵手感,要使直升机飞高不难,但要飞到前后左右自如转向并精确定点降落,那才是了不起的高手,操控电遥直升机的最大乐趣也在于此,但要达到这种程度通常需要5、6个航次(充一次电为一个航次),不可心急;
③ 您的直升机已安装了部分电量的聚合物飞行电池,供您在第一次对电池充电前能够测试直升机的功能;第一次使用前不能对直升机充电---简单飞行几分钟,当电量减弱时降落直升机,对电池进行充电。每次充电请按说明书指示的时间充足,在使用时则要耗尽,如此重复3-5次,将使电池处于最佳的性能状态;
④场地选择:尽量选择比较开阔的上空没有遮挡物的平整场地(室内机除外),如有草坪则更理想了,尽量远离人多的地方,确保安全;
初飞的买家最容易犯的错误:
① 放飞时非常心急,将操纵杆一推到顶,直升飞机成了航天飞机,直入云霄或撞上房顶,切忌!
降落或降低高度时往往会出现第二个超级错误动作:送油门操纵杆过快或放弃操纵(操纵杆自动复位),直升机收不到信号,螺旋浆即停止工作,此时直升机会直接摔机堕落地面,虽然直升机均有抗震设计,但由于着地部位及碰撞角度不同,而损坏飞机。
②操作难点:前后飞行时,操纵前后杆的同时结合左右键和自转旋钮来修正飞机前进方向。飞机在半空中时,随便吹一气,都会使飞机飘飞、自转,当单独操纵前后杆时,尾桨的转动破坏了原有的平衡,飞机难免会自转飘风,所以要综合控制。
根据以往的经验,遥控飞机以其高技术性、易损性等特性,我们不得不郑重提醒:
(1)奥迪双钻的产品质量是国内玩具业一类的,这是玩具业共识,此系列的遥控飞机,一面世就广受顾客好评,实体店出售数百辆而无一因质量问题而退换,而却因技术操作原因经常有顾客前来咨询。实体店可以试机后取货,但网购不能,网购也不提供维修服务。
(2)所有产品都支持淘宝的保障规则,但是规则退换的前提是产品是全新的,不影响第二次出售的,此系列遥控飞机更是如此,如以借口“试用”“不玩怎么知道”等原因以致产品有使用痕迹或损坏,恕也无法支持退换规则。
(3)顾客在收到货后先注意不要撕坏包装,在了解说明书后再试用飞机,建议有玩模型经验的朋友的指导。若有疑问就停止试飞并及时联系我们。再次提醒不要在飞机已经有明显使用痕迹了再来谈产品问题,此时任何理由不支持退换规则。
(4)奥迪遥控飞机提供维修服务,本店提供的服务仅在淘宝的规则范围内在产品没有使用痕迹之前,损坏而需要维修的产品请根据说明联系维修点。
产品微利,经不起折腾,请务必了解以上提醒后再拍产品。
~乐评价:

广东湛江 ID312568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喝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巢湖 ID920743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东南 ID720679 :
   特价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格斗遥控直升飞机发子弹傲飞侧飞漂移小巧精致,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718836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怀孕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江门 ID202657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岳阳 ID972137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阜新 ID645321 :
是冲着好评这么多买的,收到后还是有惊喜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南 ID94609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北 ID287992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延边 ID36054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常喝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特价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格斗遥控直升飞机发子弹傲飞侧飞漂移"”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奥迪双钻雷速登翼飞冲天格斗遥控直升飞机发子弹傲飞侧飞漂移”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