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1.56变色近视眼镜片 非球面变色镜片防紫外线树脂镜片2片价]/品牌原创/镜片,变色,眼镜片,近视,倾城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狐眼镜 >倾城1.56变色近视眼镜片 非球面变色镜片防紫外线树脂镜片2片价

倾城1.56变色近视眼镜片 非球面变色镜片防紫外线树脂镜片2片价

倾城1.56变色近视眼镜片 非球面变色镜片防紫外线树脂镜片2片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搜狐眼镜
品牌:
价格:
260.00-440.00
旺旺:
搜狐眼镜店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8
倾城1.56变色近视眼镜片 非球面变色镜片防紫外线树脂镜片2片价详情:






注意:

镜片一经定做是没办法再次进行二次销售的

镜片非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款

配镜的亲请提供准确的度数和瞳距

详细请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

客服MM们会为亲们详细的解答。

 

产品特点:

★1.56/1.61折射率超薄镜片,超薄美观

★镜片基质材料层变色因子,变色迅速

★多层复合加膜镜片,透光率更高

★CB,CE,TUV,FDA 四重认证,品质有保障

★性价比极高的镜片

功能说明:变色镜片具有可以取代太阳眼镜的功能,适合有无度数的戴镜者,变色前接近光学眼镜, 变色后接近太阳眼镜,室内室外都适合佩戴,不需要更换眼镜; 
色彩分类: ● 灰色 ● 茶色          
配镜师说:变色镜片有多种色彩可以选择,不同的变色也有不同的效果。比如:变灰色、变茶色等色彩,特别适合开车的朋友;

 在室内因为是透明的,打电脑的朋友可以当防辐射眼镜使用。有效消除眼疲劳,保护你的视力。

变色疑问解答:

为什么变色眼镜会变色?在盛夏的骄阳下,或在严冬的皑皑白雪中,为了防御强烈光线对眼睛的刺激,人们往往会戴上墨镜。但是普通的墨镜有个缺点,戴着它在室内等较暗的地方会看不清东西,尤其是对戴近视眼或戴老光眼的人来说,想戴墨镜显然更不方便。有没有办法来解决这些矛盾呢?

变色眼镜的镜片有一种特殊的变色功能,它能随四周光线的强弱,自动地改变镜片的颜色深浅。当周围光线很强时变色镜片会自动变暗;当光线变弱到一定程度,它又呈无色透明状态。而且,这些深浅变化的过程是可逆的。用这类变色眼镜制成的眼镜,在阳光下就变成了墨镜,而且光线越强,它的颜色越深,光的透射率也越低。 但一旦戴着它走进房间,随着环境光线的变弱,它又恢复成普通的眼镜。可见,变色眼镜把墨镜和普通眼镜合二为一了,戴上它在不同的场合进进出出,既非常舒服,又十分省事。

那么,变色眼镜为什么会自动变色呢?原来,变色镜片在制造时,加入了适量的卤化银作为感光剂。变色镜中的卤化银颗粒极小,且呈极小的晶体,均匀分散在镜片内。所以一般光线照射时它不会出现散射等现象,看上去与普通玻璃镜片一样透明清晰。但是,在较强的光线照射下,卤化银会被分解为卤原子和银原子,分解出来的金属银的颗粒也极细,但是对光有反射或散射作用。这些不透明的黑色小点均匀分布在四处,当它们的数量达到一定规模时,就可使镜片的颜色变暗、变黑,透明度也逐渐下降。

卤化银晶体微粒在强光下虽会分解,但分解出来的银原子和卤原子仍近在咫尺,相互靠得很紧。一旦外界强光消失后,它们仍能相互结合成卤化银,重新形成微小晶体,从而使镜片恢复透明状态。如光照强度反复变化,镜片的变色也可反复出现,所以变色眼镜可以长期地使用。

上述变色原理当然不仅仅用于变色眼镜,它施展本领的天地可大啦!例如汽车前面的挡风玻璃可换成变色玻璃,这有利于安全行驶和遮挡阳光;某些建筑物的外墙玻璃或窗户如果换上变色玻璃,在盛夏的烈日下,它不仅可挡住刺眼的强光,还能使室温有所下降呢!

搜狐眼镜评价:

河南周口 ID570246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银川 ID493757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上海上海 ID105812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保亭 ID125078 :
下次上货的时候,弄点新款吧,,,,, 给多点选择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忻州 ID22107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宿迁 ID78336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抚州 ID224933 :
棒棒棒 超级棒棒棒棒,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倾城1.56变色近视眼镜片 非球面变色镜片防紫外线树脂镜片2片价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吕梁 ID619790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和孢子粉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邢台 ID360185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五养牌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固原 ID932664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倾城1.56变色近视眼镜片 非球面变色镜片防紫外线树脂镜片2片价"”相关的推荐
与“倾城1.56变色近视眼镜片 非球面变色镜片防紫外线树脂镜片2片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