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Ling/美菱 BCD-209KNG/BCD-209KNS节能新款超省电冰箱]/送儿童/美菱,MeiLing,BCD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欣晟电器 >MeiLing/美菱 BCD-209KNG/BCD-209KNS节能新款超省电冰箱

MeiLing/美菱 BCD-209KNG/BCD-209KNS节能新款超省电冰箱

MeiLing/美菱 BCD-209KNG/BCD-209KNS节能新款超省电冰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欣晟电器
品牌:
价格:
1150.00
旺旺:
的福利机构
发货速度:
4.59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68
MeiLing/美菱 BCD-209KNG/BCD-209KNS节能新款超省电冰箱详情:






基本参数
产品类别双开门
总容积209L
冷藏室容积128L
冷冻室容积81L
温控方式机械温控
制冷方式直冷
制冷能力4kg/24h
能效等级1级
额定耗电量0.39度/天
技术参数
制冷剂R600a
其他
产品颜色高光拉丝银色
外形设计经典拉丝银面板,烫银工艺处理,高档靓丽,妆点品质生活。仿不锈钢金属拉丝银面板,整体门壳成型侧置式拉手,功能性与工艺性的完美结合,流畅、大气、时尚、个性。
外形尺寸548×1659×599mm
产品重量63kg
其他特点冷冻室智能补偿:实现了普通冬季转换开关和环温磁控开关的冬季补偿功能,而且可以精确地控制冷冻室温度,降低世纪使用能耗。
双层超薄们封条:三重隔断冰箱内外热传导。
使用不等距复叠式冷冻蒸发器:冷冻室不同位置更加均匀,冷量更加有效。
使用为该系列冰箱开发的专用压缩机:压缩机的实际运行工况和压缩机标准工况有较大的差异,选择最合适这台冰箱的专用压缩机,压缩机的工作效率高,耗电量降低,静音五大秘笈,降低系统噪音,宁静更省心。
触媒除味:独有的保鲜魔盒可以主动吸附和分解冰箱内的异味和有害分子,持久保持冰箱内的空气清新,美食自然更新鲜。
全新内饰:置顶式控温,全透明抽屉,新鲜一目了然;波浪形酒瓶架,尽显实用之美;整体包边玻璃搁架,美观不渗漏。
冰箱附件
包装清单整机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合格证 x1
冰块盒 x1
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1年
质保备注整机1年,主要部件3年
客服电话400-811-1666;400-611-1666
电话备注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用户自购买美菱产品之日起,7日内出现性能故障,免费给予修理、调换和退货;15日内出现性能故障,给予免费修理和调换,退货按国家规定收取折旧费。其中雅典娜系列冰箱的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产品修理责任及规定:用户产品在“三包”期限内发生故障,并符合包修范围,由各地服务网点负责免费给予修复

 

欣晟电器评价:

湖南张家界 ID934919 :
   MeiLing/美菱 BCD-209KNG/BCD-209KNS节能新款超省电冰箱质量很好,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中 ID17990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伊犁 ID698914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新余 ID879164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辽阳 ID630801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63953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481859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三明 ID545931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衡水 ID257175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984903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MeiLing/美菱 BCD-209KNG/BCD-209KNS节能新款超省电冰箱"”相关的推荐
与“MeiLing/美菱 BCD-209KNG/BCD-209KNS节能新款超省电冰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