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镜片 正品1.67超薄非球面防辐射近视镜片眼镜 树脂眼镜片 2片]/环雨正品/镜片,眼镜片,近视,正品,树脂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狐眼镜 >轩尼镜片 正品1.67超薄非球面防辐射近视镜片眼镜 树脂眼镜片 2片

轩尼镜片 正品1.67超薄非球面防辐射近视镜片眼镜 树脂眼镜片 2片

轩尼镜片 正品1.67超薄非球面防辐射近视镜片眼镜 树脂眼镜片 2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搜狐眼镜
品牌:
价格:
410.00
旺旺:
搜狐眼镜店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8
轩尼镜片 正品1.67超薄非球面防辐射近视镜片眼镜 树脂眼镜片 2片详情:






 

注意:

镜片一经定做是没办法再次进行二次销售的

镜片非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款

配镜的亲请提供准确的度数和瞳距

详细请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

客服MM们会为亲们详细的解答。

主要特点:1.67比1.61更薄!!

●轻薄设计
  先进的非球面设计结合时尚的平基弯设计,令您感受真实、舒适的视觉享受。
●透明清晰
  轩尼镜片特有的翡翠绿膜提供卓越的透光率,消减反射光对视觉的干扰,视物更清晰、逼真,(透光率99.6%).

●安全防护
  100%抗紫外线、抗辐射,避免有害光线对眼睛的伤害,提供更安全的视觉保护。
●耐磨
  翡翠绿膜强大的耐磨性能,使轩尼镜片不易刮花,时刻清晰明亮。

设计特点:高折射率非球面超薄、超轻全防紫外线多层增视膜透光率99.6%

本店所有镜片均为专柜正品镜片

 希望本店的优质宝贝、诚信的服务、如实的描述可以给您带来“全无后顾之忧”的愉悦网购体验!谢谢!

 

非球面镜片的特点:

   1、较其他镜片美观:更轻、更薄、更平,边缘像差减到最低,视野宽阔,视物清晰自然。近视镜片(凹透镜)的边缘变薄,远视镜片(凸透镜)的中心变薄。镜片的超薄和超轻特质更能增加配戴眼镜的舒适度,特别适合老年人和高度近视人群。

   2、较其他镜片光学上的提高:改善歪曲像差(改善远视镜片的梭型歪曲和近视镜片的桶型歪曲)和改善像散像差(改善周边部的像散像差);使得视野变大而真实。

   3、 非球面镜片,尤其适合度数较高者(因度数越高,镜片光学中心越薄,近边缘处却越厚;当眼睛看侧方时是从镜片近边缘处看的三棱镜作用也就越大)!

   4、 长时间配戴眼球不易拉长变形。

     简易鉴别方法:肉眼观察,同一材料、度数的球面与非球面相比,非球面镜片更平、更薄、视物更逼真、更自然舒适。对着灯管观看镜片镀膜形状,一般是球面镜片反射的灯管较直(高屈光度镜片除外);而非球面镜片由于表面各部位曲率不同,灯管形状弯曲度较大。

搜狐眼镜评价:

黑龙江牡丹江 ID69516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儿童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固原 ID249746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轩尼镜片 正品1.67超薄非球面防辐射近视镜片眼镜 树脂眼镜片 2片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62027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甘南 ID930932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喀什 ID707479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南 ID531541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濮阳 ID803109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汉中 ID145581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甘孜 ID955511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清远 ID854487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轩尼镜片 正品1.67超薄非球面防辐射近视镜片眼镜 树脂眼镜片 2片"”相关的推荐
与“轩尼镜片 正品1.67超薄非球面防辐射近视镜片眼镜 树脂眼镜片 2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