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自循环鱼缸自清洁环保内部循环无需清洗和换水平衡微生态系统]/最后3天/循环,鱼缸,生态系统,清洗,无需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极客船长 >Avo自循环鱼缸自清洁环保内部循环无需清洗和换水平衡微生态系统

Avo自循环鱼缸自清洁环保内部循环无需清洗和换水平衡微生态系统

Avo自循环鱼缸自清洁环保内部循环无需清洗和换水平衡微生态系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极客船长
品牌:
价格:
5999.00
旺旺:
zhonglou9561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2
Avo自循环鱼缸自清洁环保内部循环无需清洗和换水平衡微生态系统详情:






店长推荐
 
原价: 1068.0
限时促销 1068.0
 
原价: 499.0
限时促销 424.15
 
原价: 1299.0
限时促销 1299.0
 
原价: 1199.0
限时促销 1199.0

 

本商品2月份启动预定,发货时间为2015年12月底

 

Avo使用微自然生态系统的理念,鱼缸里的细菌、鱼、植物互补生长。

养过鱼的朋友都知道,一般鱼缸为了保持水质洁净,需要隔一段时间就换水和清洗过滤网。为了解决这个烦人的换水过程,英国一名设计师Susan Shelley花了三年时间研究,再耗费18个月的测试,成功设计出一款自动水质清洁鱼缸Avo。Avo自清洁鱼缸不需要换水,你永远不需要清洗过滤网,提供全自动的清洗环境,帮助鱼儿保持快乐,而不是痛苦。

Avo使用了微自然生态系统的理念,在鱼缸里形成了一个简单的自然生态循环,细菌、鱼、植物互补生长。鱼的粪便和没有吃完的食物会在水中产生有害的氨,而自清洁过滤系统作为整个生态系统的调节剂,含有天然生长的细菌,能够将氨转化成硝酸盐,而硝酸盐就是水中植物生长需要的养料,从而达到闭环的生态体系。

由于自清洁过滤系统是动态运动的,老死的细菌一方面作为植物的养料,同时也为培育新细菌提供了环境,所以滤网就无需清洁。要达到生态系统的平衡,光有动植物还不行,还需要光照供植物进行光合作用,给鱼、植物、细菌提供氧气。在自清洁鱼缸Avo顶部还设计了LED灯,为防止海藻在鱼缸中繁殖,光照有特定的波长。

设计师Susan Shelley还不忘放些有情怀的元素在鱼缸中。灯光有三种颜色变化,模拟白天到夜晚的太阳光照的周期性变化,清晨是柔和的红光,白天是日照光,傍晚则是清淡的蓝光。如果夜晚你需要完全的黑暗,可以关掉灯光开关。鱼缸可以自动将水恒温在27摄氏度,该水温适合饲养大多数的热带鱼。

发热器件设计在鱼缸的特定地方,可以在整个鱼缸中形成热对流,有效的帮助植物的根部吸收养分。整个植物的种植系统是模块化,有7个植物花盆整齐地排列在过滤系统的周围,使得整个生态系统高效循环过滤,植物花盆可以方便的拿出来修剪,再重新排列以改变鱼缸原有的面貌。

 

 

极客船长评价:

福建龙岩 ID391268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德宏 ID32998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49638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昌江 ID317914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惠州 ID494248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期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218716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是不是年份越久越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太原 ID26784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742127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东营 ID11553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常喝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张掖 ID203504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Avo自循环鱼缸自清洁环保内部循环无需清洗和换水平衡微生态系统"”相关的推荐
与“Avo自循环鱼缸自清洁环保内部循环无需清洗和换水平衡微生态系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