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店铺vip/马海毛,翻领,玫瑰色,大衣,限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51matcha抹茶 高级定制 >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

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

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51matcha抹茶 高级定制
品牌:
价格:
880.00-980.00
旺旺:
执着的追随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86
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详情:






 

\

本店所有图片已申请淘宝实拍保护 盗图者将被淘宝投诉并扣分

\

尺寸

\

XS ---  衣长:79cm     胸围:92cm     臀围:98cm     袖长:61cm(连肩长度)

\

S ---  衣长:80cm     胸围:96cm     臀围:102cm     袖长:62cm(连肩长度)

\

M ---  衣长:81cm     胸围:100cm     臀围:106cm     袖长:63cm(连肩长度)

\

L ---  衣长:82cm     胸围:104cm     臀围:110cm     袖长:63cm(连肩长度)

\

店主身高158/体重86斤,净胸围80,穿的是S这个号的尺寸,供大家参考

\

此款版型:宽松 直筒 

\

\

亲们按照自己三围来选择具体尺寸,若有疑问可联系客服。

\

\

 另可提供个人尺寸定制,需提供个人肩宽,胸围,腰围,臀围,身高,体重。

\

\

 具体测量方法可参考页面下方的示范图。

\

\

———————————————————————————————————————

\

 ♥ 这么这么美丽的玫瑰粉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

♥  ♥ 今年很多大牌都选用马海毛来作为大衣的主选面料

\

♥ 因为其厚实保暖性非常好

\

♥ 绒绒的毛感在视觉上也是带来浓浓暖意

\

♥ 今年的马海毛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马海毛了 ♥ 已经是高端的代名词咯 ♥ ♥ ♥ 这么好的面料一定是限量的 ♥ ♥ ♥

\

  ♥ 里布要说一下,我们样衣拍出来里面多做了一层蕾丝里布,恩,真的超级美,但是有些亲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选择做常规的里布做法哟,选项拍的地方都可以自行选择哦♥ 

\

 

\

马海毛常识:

\

马海毛(英语Mohair;土耳其语:MUKHYAR),指身上的被毛,又称安哥拉山羊毛。得名于土耳其语,意为“最好的毛”,是目前世界市场上高级的动物纺织纤维原料之一。

\

保养方式:由于马海毛绒毛长且软有的消费者对如何洗涤和保养无从下手,怕绒毛脱落、倒仗和板结。 其实马海毛织物既可干洗,又能水洗。干洗可选用轻油或干洗剂,采用局部喷刷的方法,这样,既清洁了污染的地方,又保持了织物的外型和轮廓。 水洗要用高极洗涤济加入温水调和后浸泡,然后轻轻捏洗,过清后再用丝毛柔软剂作柔软处理。晾时宜先用尼龙网袋把衣物吊起滤干水分,滤干后用衣架晾干。 马海毛服装不宜用洗衣机中、快档搅动洗涤, 一定要用时,应把马海毛服装放入洗衣袋,并开慢档漂洗。应注意的是,马海毛织物严禁熨烫。不穿时要用衣架挂在衣柜内,切忌重压,以免毛绒倒伏,闪光消失。穿着时间长不可避免会有毛板结或是部分毛长出,长出的毛可自己用剪刀小心修剪即可。

\

店主还是建议务必拿去专业干洗店打理清洗。

\

\

【限量面料】统计下来可以做30-35件左右

\

配搭的连裤袜 

\

配搭的毛衣 

\

 

\

51matcha抹茶 高级定制评价:

吉林辽源 ID599527 :
富硒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33645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白银 ID800550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四平 ID446997 :
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跟图片一样漂亮,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质量相当的好,效果非常好,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辽阳 ID377220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说明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盘锦 ID50248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伊春 ID503652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朝阳 ID131989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百色 ID38829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凉山 ID326300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相关的推荐
与“MATCHA高级定制15FW【限量】进口玫瑰色马海毛翻领直筒中长款大衣”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