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风干牦牛肉干四川特产五香超干香辣麻辣散装原味零食耗牛肉干]/部落专享/肉干,牛肉干,牦牛,散装,风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九鼎龙四川特产店 >手撕风干牦牛肉干四川特产五香超干香辣麻辣散装原味零食耗牛肉干

手撕风干牦牛肉干四川特产五香超干香辣麻辣散装原味零食耗牛肉干

手撕风干牦牛肉干四川特产五香超干香辣麻辣散装原味零食耗牛肉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九鼎龙四川特产店
品牌:
价格:
94.00-104.00
旺旺:
阿祖诚信天下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4
手撕风干牦牛肉干四川特产五香超干香辣麻辣散装原味零食耗牛肉干详情:






\ \
\\ \ \ \ \ \
\
\ \
\
\
\ \
\\

 

\\

\\

阿坝州红原手撕风干牦牛肉干250克

\\

包邮 全风干 超干牦牛肉干

\\

\\

购物前言:此款红原手撕牦牛肉干(散装),选自阿坝州红原县出产的野生放养牦牛为原料,经阿坝州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经精心调制历时数月自然风干而成。该产品营养极为丰富,蛋白质含量极高,脂肪含量极低,低水分,更不含糖分,卫生达标。每条肉干的纹理清晰,吃起来鲜香扑鼻,令人食欲大增,入口细嚼,干、香、鲜、咸,美味俱全,越嚼越香,回味无穷,妙不可言。虽说是大众口味,但不同于其他的牛肉干(小店的是产自红原大草原的正宗牦牛肉干,为真正的肉干之王,非普通的黄牛肉干可比),非常有嚼劲,劲道非常地道,味道好到爆!!!此款产品的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华丽的包装,拥有纯正的传统天然滋味,并且肉质超干,份量超足(称重的时候,不含外包装的重量)!!! 

\\

 

\\

特别提示:

\\

【1】随机赠送食品分装自封袋或食品分装自封罐,便于携带和分享食用。

\\

 

\\

关于促销价的说明原味的,选料、制作和保鲜的成本,

\\

比其它口味高许多,原味的,暂时没有太多的促销优惠。

\\

其它口味(麻辣、五香、香辣),都有特别促销价。

\\

本款产品实体店售价138-188元/斤,网上购买享受特价,品质和份量更有保障,超划算!

\\

温馨提示(一):此款产品为散装(将长条切成小段后,装入食品级的透明真空袋,抽真空),在快递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包装袋漏气的状况哈!漏气主要有2个原因哈:1、切成的小段太干太尖,受外力挤压将包装袋刺穿;2、快递过程中被挤压,导致包装袋破损。漏气不影响此款产品的食用和保存哈!介意的亲,请慎拍哈!袋子如果漏气,请将袋子撕开,透风、干燥处保存,或者置于冰箱里冷冻保存。

\\

温馨提示(二):此款红原手撕风干牦牛肉干,是长条散装的,现切现装,为宜于食用,一般将长条切断为长度为3-10cm的小段(装入食品级的透明真空袋,抽真空),如有特殊要求(比如:希望将长条切断为10-15cm、15-20cm等长度),请留言备注(或直接告诉小店的客服人员哈)!

\\

温馨提示(三):当天拍下,当天下午4点之前付款的客户,小店都会争取在当天发货的哈,对于发货有特殊要求的客户,请留言备注或直接告诉小店的客服人员哈!四川省以内的客户,一般是发货后的1-2天内送达,四川省以外的客户,一般是在2-4天内送达,如您在小店发货后没有及时收到货,请及时告诉小店的客服人员哈,我们会立即催促快递公司给您送货!

\\

温馨提示(四):在4种口味(麻辣味、五香、原味、香辣)中,肉质最干的是原味的,口味比较重的是麻辣味的。在选择口味的时候,请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哈。在收到我们的产品之后,如需长期保存,请置于通风、干燥、阴凉的环境中保存(如条件允许,也可以放置于冰柜中零下4度-零度保存)。此款产品肉质非常干,是大众口味,如觉得味道偏咸偏干偏硬,建议用开水煮5-15分钟(有条件也可加入花椒一起煮),然后再食用,这样吃起来也别有风味(这也是一种吃法哈)。

\\

温馨提示(五):近期有客户反馈口味偏咸偏干,我们特别改进了制作工艺,目前4种口味(麻辣、五香、香辣、原味)中,原味的口味要淡很多,喜欢淡口味的亲,可以选择我们的原味哈!

\\

\\

\\

关于牦牛肉:牦牛终身无劳役,逐水草而居的半野生放牧方式、原始自然的生长过程,一生中摄入大量的虫草、贝母等名贵中草药,使牦牛肉质细嫩,味道鲜美。牦牛肉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钙、磷等微量元素,脂肪含量特别低,蛋白质含量特别高,对增强人体抗病力、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均有显著作用。牦牛肉极高的营养价值是其他牛肉所无法比拟的,《吕氏春秋》载“肉之美者,牦象之肉”,在当今港澳和西欧市场上,牦牛肉被誉为“肉牛之冠”【营养价值,远远超过黄牛肉】。牦牛肉以富含蛋白质和低脂肪而名列肉类前茅,是国际市场上稀少的高级肉类,它以名、优、稀、特征服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 

\\

\\

\\

\\


\

九鼎龙四川特产店评价: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88823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张家界 ID330767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敖东世航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黄石 ID288374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武夷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安阳 ID595075 :
灵芝孢子粉市场雷允上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阳泉 ID158539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朝阳 ID626781 :
好评。下次还要来买!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手撕风干牦牛肉干四川特产五香超干香辣麻辣散装原味零食耗牛肉干!5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益阳 ID679433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什么样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550628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的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榆林 ID510476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凉山 ID969784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手撕风干牦牛肉干四川特产五香超干香辣麻辣散装原味零食耗牛肉干"”相关的推荐
与“手撕风干牦牛肉干四川特产五香超干香辣麻辣散装原味零食耗牛肉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