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酒仙居杨梅酒仙梅谷185ML*12瓶礼盒装送礼首选]/时尚/酒仙,送礼,首选,礼盒装,杨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居县仙客来土特产店 >杨梅酒仙居杨梅酒仙梅谷185ML*12瓶礼盒装送礼首选

杨梅酒仙居杨梅酒仙梅谷185ML*12瓶礼盒装送礼首选

杨梅酒仙居杨梅酒仙梅谷185ML*12瓶礼盒装送礼首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仙居县仙客来土特产店
品牌:
价格:
266.00
旺旺:
仙居伊只猪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5
杨梅酒仙居杨梅酒仙梅谷185ML*12瓶礼盒装送礼首选详情:






【品名】仙梅谷杨梅酒(横向礼盒)

【规格】185ML*12

【度数】21度

【配料】白酒 杨梅 水 冰糖

【生产单位】仙居县仙梅谷酒业有限公司

仙居县仙梅谷酒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浙东南-中国杨梅之乡(仙居),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中国江南特色水果杨梅的综合开发和利用、集科研、种植、生产、营销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制酒和酿造工艺,选用中
国杨梅之乡仙居优质杨梅为原料,采用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杨梅酿制秘方相结合精制面成。

  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致力酿造老百姓买得起、喝得爽的地道好酒。仙梅谷酒业正与各大经销商精诚合作,朝着产品研发、品牌推广、物流配送、连锁经营并多元化经营路子阔步迈进。

 

 


仙梅谷杨梅酒,酒体晶莹剔透、色泽鲜艳亮丽、果香浓郁、酒香宜人、入口清爽、柔和、余味绵长,具有浓郁的杨梅余香。高品质的保障源于公司把生产车间建在群山环绕的苍岭丹枫杨梅种植基地,是典型的山青水秀酒庄。

 

仙居杨梅,产于人称仙人居住的地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浙江省仙居县。全县全面实施“杨梅梯度开发”工程,利用海拔高差来拉长杨梅的采收期。在低山、低丘上发展早熟的荸荠种杨梅,6月中旬就成熟上市,在中高山区发展东魁杨梅等晚熟品种,7月中下旬成熟上市,将杨梅采收期延长到2个多月。仙居杨梅打出了品牌,在行内已形成“世界杨梅在中国,中国杨梅出浙江,浙江杨梅数仙居”的说法。

每年6月,仙居各杨梅观光基地满山红果,游客自采自摘,其乐无穷。在此期间,每年都会举办“人间仙居—杨梅节”活动,活动内容有大型的开幕式,杨梅仙子评选,吃杨梅比赛,杨梅王评选等等。已成功举办三届,影响力日益扩大,成为仙居重大的节庆活动。1999年,“仙居杨梅”荣获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2001年,仙居杨梅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杨梅之乡”。2002年,“仙居杨梅”获浙江省国际农业博览会金奖。

2002年,“仙居杨梅”通过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获准使用绿色食品标志。2003年6月仙居十万亩杨梅绿色食品基地建设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级星火项目。

仙居杨梅的荣誉

1994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著名科学家严济慈品尝仙居杨梅后,赞不绝口,欣然题写了“仙梅”二字。

1999年,“仙居杨梅”荣获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

2001年,“仙绿”牌仙居杨梅被评为博览会名牌产品称号和浙江国际农业博览会金奖。

2002年通过绿色食品(A)级认证,获准使用,2003年被评为浙江省首届十大精品杨梅。

2003年7月获得原产地保护标记注册证书。

2003年6月仙居十万亩杨梅绿色食品基地建设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级星火项目。

仙居杨梅享誉国外,远销欧美,东南亚地区,是我国出口创汇的传统产品,也是赠送亲友的佳品。

 

 

仙居县仙客来土特产店评价:

四川甘孜 ID99553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香港香港 ID592284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海南 ID776528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杭州 ID361883 :
据说评价多个字会升级,实在想不出什么好说的,还行,发货速度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宿州 ID13336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白城 ID369351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52297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荆州 ID303493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黄山 ID94910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倍知优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衢州 ID46608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保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杨梅酒仙居杨梅酒仙梅谷185ML*12瓶礼盒装送礼首选"”相关的推荐
与“杨梅酒仙居杨梅酒仙梅谷185ML*12瓶礼盒装送礼首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