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凯旋空调滤空调滤清器空调格索菲玛S0817C正品活性炭]/最后1小时/空调,标致,活性炭,凯旋,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兵汽配 >标致307/凯旋空调滤空调滤清器空调格索菲玛S0817C正品活性炭

标致307/凯旋空调滤空调滤清器空调格索菲玛S0817C正品活性炭

标致307/凯旋空调滤空调滤清器空调格索菲玛S0817C正品活性炭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老兵汽配
品牌:
价格:
65.00
旺旺:
贪婪光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78
标致307/凯旋空调滤空调滤清器空调格索菲玛S0817C正品活性炭详情:






名称:索菲玛SOFIMA  空调滤清器 S0817C
品牌:索菲玛SOFIMA
型号:S0817C
适用车型:

车型名称车型编号排量发动机型号空调滤

标致307

凯旋

S0817C

 

 

品牌介绍:
SOFIMA是来自意大利的著名滤清器品牌,进入中国有10多年的历史,初期主要为汽车厂商配套生产滤清器,截止目前为包括奥迪、大众、通用、马自达、三菱、标致、非亚特等超过50多个汽车品牌配套,随着中国售后维修市场成长壮大,现在车主在一些大型的汽配市场和修理厂都可以购买使用到SOFIMA滤清器产品。
上海索菲玛汽车滤清器有限公司是意大利国际环球滤清器集团(UFI集团)投资兴建的专业生产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电喷滤清器等产品的独资企业,是一个集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专业集团公司。
上海索菲玛汽车滤清器有限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欧洲、澳大利亚、美国以及其他国际市场,在国内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著名汽车制造厂提供OEM配套服务,索菲玛的产品属于原厂件,请您放心使用。公司已通过QS9002,VDA6.1,TS16949质量体系证书。

 

 

 

产品特点:
1、能使空调格贴紧壳体,保证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
2、能分隔空气中灰尘、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
3、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力和持久的吸附水份。
4、能使汽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乘人员视线清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提供新鲜空气,避免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驶安全;能强效杀菌除臭。
5、能保证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滋生细菌,创造分健康环境;能有效分隔空气中灰尘、芯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能有效拦截花粉,保证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

使用劣质滤清器对汽车会造成什么样的损伤?
机滤:劣质产品过滤效能达不到要求,导致机械磨损加剧,运转过程中所产生的碎屑杂质不能有效过滤,会损伤发动机关键零部件。
汽滤:劣质汽滤往往导致供油不畅,汽车动力不足甚至熄火。杂质没有过滤,时间长了,油路和燃油喷射系统也会腐蚀受损。
空滤:达不到一定洁净度的空气与燃油混合燃烧,一方面可能会燃烧不充分,油耗大、废气多、污染重;另一方面,大量杂质进入气缸,时间长了对发动机造成严重损伤。
一般情况下,滤清器的更换周期是多长?
请按照汽车用户手册上建议的更换周期更换。一般而言,每5000-7500公里更换机滤和机油,每10000-15000公里更换空滤和空调滤,每20000公里更换汽油滤清器。
原厂滤清器就是汽车厂生产的吗?
一般是由专业滤清器生产商为汽车厂配套生产的,实际上索菲玛为超过50多个汽车品牌配套生产滤清器,所以不去4S店,在外面购买同样品质索菲玛品牌件,一样可以很好地保养爱车

老兵汽配评价:

山东日照 ID931680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海南白沙 ID93924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河南新乡 ID773085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四川内江 ID931057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四川资阳 ID806340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云南怒江 ID317604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甘肃定西 ID51768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贵州贵阳 ID943585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陕西商洛 ID33990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贵州安顺 ID242428 :
标致307/凯旋空调滤空调滤清器空调格索菲玛S0817C正品活性炭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与“标致307/凯旋空调滤空调滤清器空调格索菲玛S0817C正品活性炭"”相关的推荐
与“标致307/凯旋空调滤空调滤清器空调格索菲玛S0817C正品活性炭”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