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艺佳.字画】C10677张健行书书法《三国演义开篇词》(四尺)]/多图/行书,开篇,字画,演义,书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画艺佳┋传统书画艺术 >【画艺佳.字画】C10677张健行书书法《三国演义开篇词》(四尺)

【画艺佳.字画】C10677张健行书书法《三国演义开篇词》(四尺)

【画艺佳.字画】C10677张健行书书法《三国演义开篇词》(四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画艺佳┋传统书画艺术
品牌:
价格:
100.00
旺旺:
时尚情缘公主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6
服务评分:
4.94
【画艺佳.字画】C10677张健行书书法《三国演义开篇词》(四尺)详情:






\ \\ \ \ \ \ \ \ \ \ \ \ \ \ \ \\
    
    
Tel(sms):13953165313 
  掌柜动态微博 
 
\ \
\ \ \ \ \ \ \
\


书法家简介:

张健,男,山东济南人。1954年出生于教育世家,自幼聪颖好学,酷爱书法艺术,少时从唐楷入手,主攻欧体,旁及颜、柳、赵诸家,后入中国书画高级研修班深造,深得著名书法家、书法理论家陈梗桥老师指点,书艺大进。作品主张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逐步完善自己具有个性化的探索,他楷、行、隶、草皆能,并吸收汉隶之营养,师古不泥,形成行笔沉着,点画苍润,字势跌宕,气韵流畅的艺术特点,书法作品重意趣,重神韵,豪放恣肆,不失灵动,具有极强的文人气息和鲜明的艺术风格 。历经四十余年的书法艺术创作之路,现任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当代艺术院名誉院长,山东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书法作品多次在国际、国家以及省市、行业等比赛中获奖,且被日本、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收藏。2005年又荣获全国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书法金奖,被评为全国“金鼎杯”书画比赛百杰书法家。

\


作品介绍:

宣纸作品原件,手创真迹现货,未装裱,尺寸:约65*130cm

本图为现货实物一对一拍摄,所见即所得。因库存一件,故成交即自动下架,此链接也因此不会累计销量与评价,请理解。拍摄时色彩尽量与原件保持一致,因显示差异请以原件为准。

\


友情提示:

1同一地址客户如拍下多件裱前作品只收一次邮费,拍后请联系店主进行邮费调整后再付款,如发现多付了邮费随时可以申请退还。2、字画的折叠不影响装裱,如您购买时无特别声明,作品可能会折叠寄出。请收货时注意检查,有问题可拒收或及时联系。3、本店所有作品确保纯手绘无印刷品,如您收货后发现有质量问题可原样退回,本店愿承担您退回产生的邮费(无质量问题的调换邮费由买家承担)。4、店内所有作品均为店主亲自实拍,色彩尽量与原件保持一致,因显示差异请以原件为准。5、七日内无条件包退是本店永恒的承诺,无论出现什么让您不满意的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更愉快的合作!谢谢!
\



欢迎交流!收藏热线:13953165313

\
画艺佳┋传统书画艺术评价:

山西晋中 ID965534 :
挺好的,非常方便,没有色差和图片一样、喜欢花颜色,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黄山 ID715769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942684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太原 ID221562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惠州 ID495518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温州 ID588123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廊坊 ID58366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东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淮南 ID284040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潍坊 ID922633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早晚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日照 ID90697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画艺佳.字画】C10677张健行书书法《三国演义开篇词》(四尺)"”相关的推荐
与“【画艺佳.字画】C10677张健行书书法《三国演义开篇词》(四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