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 BB霜隔离霜遮瑕霜防晒强控油保湿美白]/韩版/美白,防晒,保湿,正品,控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漂亮都市屋 >正品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 BB霜隔离霜遮瑕霜防晒强控油保湿美白

正品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 BB霜隔离霜遮瑕霜防晒强控油保湿美白

正品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 BB霜隔离霜遮瑕霜防晒强控油保湿美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漂亮都市屋
品牌:
价格:
180.00
旺旺:
秋风扫落叶58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正品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 BB霜隔离霜遮瑕霜防晒强控油保湿美白详情:






逆龄密码(Rejuvenate Code中国著名新奢品牌)

创始人宁佳伟于2013年在中国北京创立逆龄密码品牌。逆龄密码的产品种类繁多,有啫喱、面霜、蚕丝面膜、4D体膜、深层冰川密码水、蚕丝洗颜乳,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面膜和体膜。逆龄密码(Rejuvenate Code)是一个新品牌,她善于突破传统,追求新奢主义,在短时间内风靡万千女性,并成功登陆CCTV,享誉国际的时尚教主吉米为其终身代言,被业界称为中国时尚品牌发展史上的传奇典范。


品牌口号:美丽稍纵即逝,青春永驻

品牌简介

作为逆龄密码的品牌之父——宁佳伟与韩寒、郭敬明这类传奇人物同属80后,他创造伟大的时尚帝国,同时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其本身就是美白护肤达人,也是最懂得乐活的新新人类。他和国内外众多时尚界领袖来往,其中被称为时尚教父的吉米老师更是他的挚友。逆龄密码发展至今已有多个产品分支,而产品的设计理念都秉承着逆龄密码的完美主义。

设计理念:高雅、简约、时尚

全场包邮
全新防伪 正品保障
现货秒发,按照付款顺序24小时发货
     

本店是官网授权正品淘宝店!支持任何形式的验货!

每一瓶都可以在官网查询

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C12-15 醇苯甲酸酯、角鲨烷、异十六烷、二氧化钛、异壬酸异壬酯、合成霍霍巴油、聚甘油-3 二异硬脂酸酯、聚甘油-2 二聚羟基硬脂酸酯、海藻糖、氧化铁类、硫酸镁、硬脂酸镁、苯氧乙醇、羟苯甲酯、透明质酸钠、香精。
产品功效:质地轻薄,易涂抹,让皮肤充分吸收并完全贴合于肌肤;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轻松修饰遮瑕、隐形毛孔、提亮肤色、抚平细纹;用后肌肤柔滑如丝绸般水嫩、透亮、细腻,使妆容细致,明亮动人,展现自然健康好肤色。
用法:白天洁肤爽肤基础护理后,取本品适量涂抹于面部、颈部;轻拍按摩至吸收。

店主碎碎念: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闪亮“美”一刻

无论你是坊间的灰姑娘还是城堡里沉睡的公主,都希望在与意中人邂逅的那一刻迸发出最闪亮的光彩。而能帮你实现这一魔法的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如今已经倾情上市。

它,作为逆龄密码品牌的延续创新之作,一如既往的具有神奇的即时效果,同时又注入了诸多创新元素,使该产品更具独特性和针对性,对每位渴望一场浪漫邂逅与约会的MM来讲,都值得拥有。

它,质地轻薄,仿若轻羽落雪,又如春泥润花,易涂抹、易吸收,让皮肤充分吸收并完全贴合于肌肤;同时因其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合成霍霍巴油、聚甘油-3 二异硬脂酸酯、聚甘油-2 二聚羟基硬脂酸酯、海藻糖等),能够轻松修饰遮瑕、隐形毛孔、提亮肤色和抚平细纹;用后肌肤柔滑如丝绸般水嫩、透亮、细腻,使妆容细致,明亮动人,展现自然健康好肤色。

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不仅给你一副楚楚动人的容貌,更给你一眼万年的倾世爱恋 !

漂亮都市屋评价:

四川甘孜 ID19380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清远 ID260153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万宁 ID59591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66857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破壁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日照 ID24356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些人不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临夏 ID37299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563048 :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服用这款灵芝孢子粉益处多多!灵芝粉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宿州 ID369291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张家口 ID247989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铜陵 ID97676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正品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 BB霜隔离霜遮瑕霜防晒强控油保湿美白"”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DBX逆龄密码梦幻约会霜 BB霜隔离霜遮瑕霜防晒强控油保湿美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