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进口 葛兰素史克透明戒烟贴2段14mg14贴二阶段强生 最有效的]/新品尝鲜/最有效,戒烟,强生,美国进口,透明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顺业进口VIP >美国进口 葛兰素史克透明戒烟贴2段14mg14贴二阶段强生 最有效的

美国进口 葛兰素史克透明戒烟贴2段14mg14贴二阶段强生 最有效的

美国进口 葛兰素史克透明戒烟贴2段14mg14贴二阶段强生 最有效的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顺业进口VIP
品牌:
价格:
278.90
旺旺:
aig55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90
美国进口 葛兰素史克透明戒烟贴2段14mg14贴二阶段强生 最有效的详情:







这款戒烟贴是美国销量第一的戒烟产品,朋友用了都说效果不错,所以也推荐给各位亲!

别让烟瘾控制了你!NicoDerm CQ还你控制烟瘾的能力,用NicoDerm CQ帮你戒烟,你又多了一把取胜的宝剑!

 NicoDerm® CQ®是一块小的含有尼古丁的贴片. 当您把它贴在身上时, 尼古丁通过皮肤进入您的身体. NicoDerm® CQ®使用了特殊材料来控制尼古丁进入皮肤的速度. 当你贴用NicoDerm® CQ®的16-24小时的过程中, 你身体所接受到的尼古丁量是相对稳定的. 这样可以帮助减少您对尼古丁的依赖,以达到戒烟的目的.NicoDerm CQ 戒烟贴使用上具高度安全性及低成瘾度.

提示:根据个人对尼古丁的耐受度不同,有的人会出现恶心、难受、多梦等症状,建议您睡前撕下戒烟贴或更换为小剂量戒烟贴。如果您贴了戒烟贴后感觉还是很想吸烟,请尽量忍耐,或者难受时吃一粒戒烟糖过渡:

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患者,对橡皮膏过敏或有任何皮肤过敏现象,孕妇等,请勿使用。

1、每天吸烟超过10支,一个疗程是五盒(14贴):

根据以下10周的疗程表贴用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21mg贴片,1片/天

1 – 6周(3盒14贴

14mg贴片,1片/天

7 – 8周(1盒14贴

7mg贴片,1片/天

9 – 10周(1盒14贴

2、每天吸烟10支或少于10支,一个疗程是四盒(14贴):

根据以下8周的疗程表贴用,直接从第二步开始使用

 第二步 第三步

14mg贴片, 1片/天 

1–6周 3盒14贴 

 7mg贴片,1片/天 

7–8周1盒14贴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1.
透皮贴每日早上贴敷。透皮贴应该贴敷于干净、干爽、没有毛发和完好没有破损的躯干部、臂部或者臀部皮肤。使用时揭去割开的透明塑料衬垫,并在皮肤上按压贴剂10-15秒钟。为了减少局部刺激性的风险,尼古丁透皮贴剂每次应在不同部位贴敷。每天应变换使用部位,如在左上臂及右上臂之间轮流使用。贴敷尼古丁透皮贴剂后应仔细洗手,以避免手指沾染的尼古丁刺激眼睛。劝导和支持可以增加成功的机会。
    2.您可以持续使用贴片16-24小时,如果你早上起床想要吸烟,你可以选择贴24个小时。
    3.不要同时使用几张贴片。
    4.不要持续使用超过24 小时,因为它可能会损伤您的皮肤,并且贴片将在24小时以后失效。
    5.
剂量:14片,每天一片,坚持2周在10 周后(一个疗程)停止使用. 如果您以步骤 2开始的话,8周后停止使用。

   戒烟贴不良反应 : 不会产生任何严重的不良反应。据观察发现,五分之一的使用者在初期,使用部位皮肤发红和现局部皮肤短暂发痒,这些症状在戒烟贴取下48小时后消失。其他反应如头晕,头痛,恶心,身体不适,矢眠,心脏病发病率增加很少见。 
   戒烟贴使用提示: 不要提早终止治疗,这将大大减少你成功戒烟的机会。

顺业进口VIP评价:

河北廊坊 ID809264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几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临沧 ID64589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和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肇庆 ID245158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泰安 ID620830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甘孜 ID308561 :
   给我妈妈买的,他说很好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河源 ID597885 :
   美国进口 葛兰素史克透明戒烟贴2段14mg14贴二阶段强生 最有效的做工很细 很不错 推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三亚 ID928550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玉树 ID821553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西藏拉萨 ID261223 :
灵芝孢子粉好吗常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红河 ID649762 :
   东西好便宜,赚信用很不错吗,呵呵,不错宝贝确实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美国进口 葛兰素史克透明戒烟贴2段14mg14贴二阶段强生 最有效的"”相关的推荐
与“美国进口 葛兰素史克透明戒烟贴2段14mg14贴二阶段强生 最有效的”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