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棉宝宝线 竹炭棉毛线 宝宝线毛线 竹棉线 天丝竹棉 竹棉线]/品牌原创/棉线,宝宝,棉毛,毛线,竹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恒源祥格萨尔服饰 >牛奶棉宝宝线 竹炭棉毛线 宝宝线毛线 竹棉线 天丝竹棉 竹棉线

牛奶棉宝宝线 竹炭棉毛线 宝宝线毛线 竹棉线 天丝竹棉 竹棉线

牛奶棉宝宝线 竹炭棉毛线 宝宝线毛线 竹棉线 天丝竹棉 竹棉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恒源祥格萨尔服饰
品牌:
价格:
2.99
旺旺:
格萨尔纺业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70
服务评分:
4.70
牛奶棉宝宝线 竹炭棉毛线 宝宝线毛线 竹棉线 天丝竹棉 竹棉线详情:






各位路过的姐妹一定要把握机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成本销售
满二斤包邮 拍下以后联系客服改邮费

 

拍之前联系卖家 会有更大的优惠 低价到尖叫哦

本店承诺,由于质量问题退换货所产生的快递费,一律由本小店承担。

名称       :天丝竹炭棉功能纱线

成分       :云竹纤维 70%   精梳长绒棉 30%

等级       :一等品

回潮       :11.65%

规格       :6团/盒  50克/ 团

特点:竹炭棉是新型环保,保健功能纱线。从竹子中提取的竹炭纤维,用竹炭棉制成的衣物具有吸湿排汗,调节湿度,抗紫外线,防静电,耐洗,抗皱,不缩水。适合各类人群,一年四季,贴身可穿,可机织,可手编。

 

网购毛线最难解决的问题就是色差。为了最大程度减小图片与实物之间的色差,出售宝贝均为日光下拍摄。宝贝图片没有经过任何的处理与加工,尽量让您看到实物的本色。由于技术有限以及相机型号与显示器型号不兼容的问题,实物和照片之间难免会有色差。请您以收到的实物为准。如对色差要求较高者,为了最大程度保证您的利益,请详细咨询客服后再下单哦!

 

【产品特点】:吸湿、排汗、吸异味、杀菌、保健、长绿植物纤维,抗菌健体,柔软坚韧,肤感滑爽,抗起球。燃烧后烟淡灰白,无异味不结珠点,新工艺绿色环保,具有优良反弹性 悬垂性、耐磨性。吸放湿、透气性居各种纤维之首,被誉为“会呼吸的纤维”。

竹碳纤维的功能:(1)超强的吸附和除臭功能(2)自动调节湿度(3)抗菌防霉(4)具有远红外功能(5)具有防静电、抗电磁辐射功能(6)负离子发射浓度高(7)吸湿快干性(8)优良的抗起毛、抗起球效果(9)极好的染色性(10)易打理

【洗涤方法】:20℃-30℃手洗 与深色衣服分开洗涤 冷水洗涤 浸泡时间不易过久不可氯漂 用手洗 通风处阴干 平摊晾晒!

【竹炭简介】:竹炭纤维是以超細竹炭粉为主要原料而制作的功能纤维,它的优异性能源于其内部的微多孔结构,具有释放负离子,發射遠紅外,抗菌、吸附功能,是一種通過高效吸收和發射遠紅外,释放负离子而具有保溫、改善微循環系統、促進血液循环、抑制微生物生長等保健功能的纤维。
     竹炭是干燥王,被誉为“天然的不用插电的空气调湿器”,竹炭纤维中竹炭纳米微粉添加剂自身具有水分平衡作用,既可用做干燥剂,又可作为保湿剂,这种高平衡回潮率和保水率,赋予了竹炭纤维调湿的本领。因此,用竹炭纤维制成的内衣具有排汗吸湿的功能,使您穿在身上夏季不闷热,冬季又保暖,很受人们的喜爱。

 

恒源祥格萨尔服饰评价:

甘肃酒泉 ID179050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样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72978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阳泉 ID159562 :
灵芝孢子粉禁忌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周口 ID819610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驻马店 ID116233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丽水 ID197610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30162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儋州 ID183634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眉山 ID275263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黄山 ID897034 :
上海到哈尔滨居然隔天到!也见识了 牛奶棉宝宝线 竹炭棉毛线 宝宝线毛线 竹棉线 天丝竹棉 竹棉线特殊包装 很喜欢也很划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牛奶棉宝宝线 竹炭棉毛线 宝宝线毛线 竹棉线 天丝竹棉 竹棉线"”相关的推荐
与“牛奶棉宝宝线 竹炭棉毛线 宝宝线毛线 竹棉线 天丝竹棉 竹棉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